廣告贊助

DSCF1043 

阿芷我這陣子不停在網路上看到今天要分享的這一間火鍋的評價!!!!! 

每一個網友分享的照片都好邪惡  肉多到滿出桌面了!!!!!

所以找個休假日  趕緊跟著朋友來去踩點  好久沒有吃好多好多肉了

肉食者的天堂  傳說中的肉品專賣第一名暴龍級火鍋登陸桃園啦

肉多多火鍋(桃園店)

DSCF0948

肉多多火鍋是超越餐飲旗下新創立的火鍋店!

超越餐飲阿芷我其實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們旗下的超越原味炭烤牛排在輔大的店生意非常好!!!!

我爸媽都是忠實顧客  所以我也有跟他們介紹它們旗下新開的這一間火鍋店  下次聚餐就決定是肉多多啦XD

除了今天要分享的桃園店之外  肉多多火鍋在短短的八個月內就開了九家分店

目前桃園、新北、台北、台中都有分店囉~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DSCF0950

肉多多火鍋桃園分店位於桃園的中正路上

阿芷我們特地挑了一天平日中午時段來  沒想到外面早已排滿了人啊!!!!!

肉多多火鍋共有三層樓  座位很多  空間也很寬敞  十分適合多人及團體聚餐!

DSCF0951

DSCF0952

為了因應現場排隊的人潮  店家也有做出一套叫號登記候位的說明喔~ 

DSCF0959

 店內可以看到許多隻肉食性代表的暴龍公仔!

給我肉~給我肉~給我肉~

DSCF0965

DSCF0977

DSCF0979

裝潢上走日式禪風的格局搭配中國風  看的出來有下一番苦心

DSCF0974

 而且還有提供大圓桌的包廂  很有一家人用餐的感覺!

DSCF0961

DSCF0963

DSCF0964

DSCF1082

DSCF1081

肉多多火鍋的自助區  提供沾醬、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

自助區算是比較有進步空間的  畢竟整間店做得很有質感   自助區提供的冰品好吃只是看起來比較隨興一點~

 把冰淇淋的介紹字卡手寫改為電腦打字搭配裝飾  就能大大提升質感囉XD

DSCF0954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菜單上面也是超霸氣的幾隻大恐龍!

DSCF0955

翻過來有滿滿的肉品可以選擇!!!!!!

既然叫做肉多多  肉品當然是重點囉! 肉多多火鍋的肉品均為原肉非重組肉!!!

肉品有雞、豬、羊、鴨、牛等  依照肉品等級及份量大小而有不同價位  價位上來說CP值算是高的喔

DSCF0957

如果喜歡吃海鮮的朋友  另外一張菜單上面也有海陸套餐及單點的選項喔!

DSCF0958

最後最特別的莫過於是暴龍級特餐的挑戰啦!!!!!!

足足100oz的肉  堆成一座小山  只要能在限定時間內挑戰完畢就能有超優惠的折扣!!!

另外還有其他的挑戰等著各路高手來闖關喔~

阿芷我跟朋友兩人戰力不足  所以還是點個一般套餐就好不要浪費食物了XD

DSCF0980

點餐步驟菜單上面都都寫得很清楚囉!

1.選湯底、2.選附餐、3.選主餐

湯底部分有六種選擇  石頭火鍋湯底是免費的  其他麻辣、蕃茄、牛奶、藥膳和泡菜都需要另外加價

整張菜單最重要的一行字  阿芷我一定要幫大家標示出來!!!!!

菜盤可換成肉盤!!!!!!!!

菜盤可換成肉盤!!!!!!!!

菜盤可換成肉盤!!!!!!!!

 沒錯~你沒看錯~已經吃膩了火鍋的菜盤了嗎?   肉多多火鍋讓你不加價直接升級肉盤!!!!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  建議一半的菜盤可以換成肉盤  保證吃肉吃到你不要不要的阿XD

DSCF1033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店家感覺比我們還怕我們餓到肚子

我們點了兩組套餐  一下就放滿了一整桌  果然是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啊!!!!!

DSCF1042

阿芷我當然也不免俗的要來跟滿滿一桌的肉合照一張啦

 真的好豐盛  阿芷我要開動囉

DSCF1046

 

鍋底的部分  我們選擇了麻辣跟藥膳的鴛鴦鍋組合

愛吃辣的朋友阿芷我蠻推薦他們家的麻辣鍋底  又香又辣還放了滿滿的鴨血跟豆腐

藥膳鍋底煮甚麼都好香  算是阿芷我的最愛!

DSCF1047

吃火鍋的順序阿芷我的習慣是先放青菜  接著是肉品  最後才放海鮮

陣陣的火鍋香氣飄散在空中  口水真的是快要流下來了啊!!!

 

基本菜盤

DSCF0999

基本菜盤真的非常澎湃  滿滿的新鮮生菜、各式火鍋料、金針菇、豆腐等等....

一盤基本上很夠兩人共享了  所以阿芷我才會建議大家換掉一半的菜盤為肉品嘛~

 

 紐西蘭小羔羊嫩肩

DSCF1022

朋友點了霸王老虎斑節蝦海陸拼盤  除了海鮮盤之外  還有菜盤、主食跟一盤肉可以選擇

這樣子居然只要699 !!!!  實在非常超值!!!!

肉品的部份我們選的是紐西蘭小羔羊嫩肩  肉片的部分比較薄

吃起來很嫩很香  份量也真的不少~  我覺得CP值非常高 

 

 9+澳洲純血霜降和牛

DSCF1028

 身為一個重度牛肉控! 我當然是衝著他們家的牛肉來的阿

肉多多火鍋的牛肉選項很多  而且牛肉品質都有把關  

就連最頂級的9+澳洲純血霜降和牛13oz套餐都特價只要799!!!!!!!!!

一上桌我就知道這個肉吃起來絕對是好吃的  看看這個油花的分布跟這個色澤

DSCF1059

13oz每一片都很有份量阿

DSCF1063

DSCF1056

 牛肉的部分在滾燙的火鍋中涮個3-5秒就可以囉!

DSCF1070

霜降和牛吃起來非常鮮嫩多汁  牛肉的香氣完全佔據整個口腔!

每吃一口我就會忍不住露出極度幸福的表情

連我朋友都忍不住說我真的是太浮誇了阿XDDD

要知道  這種價位吃的到這種肉品  完全就是月底荷包扁扁的大確幸阿!!!!!!!!!!

 

霸王老虎斑節蝦海鮮拼盤

DSCF1004

DSCF1011

 海鮮拼盤的部分份量跟種類也不少  

 除了主角霸王老虎斑節蝦之外  還有扇貝、魚片、蛤蜊、中卷、曼波魚皮等等

DSCF1053

 

霸王老虎斑節蝦真的蠻驚人的  約有一個手掌長啊!!!!!

DSCF1065

因為只有一隻  朋友很大方的讓給我還幫我撥了蝦殼XD 

DSCF1072

霸王老虎斑節蝦吃起來十分鮮甜美味  而且肉質十分Q彈!

即使撥了蝦殼還是無法一口吃掉  好大隻!!!!

DSCF1076

 吃完火鍋最後用美味的冰淇淋來結束這邪惡的一餐!

這裡提供的是泰國來的聖堤亞冰淇淋  有很多特別的口味

其中這一個泰式珍奶口味真的太好吃了啦!!!!  阿芷我超愛

除了道地的泰奶味道之外  裡面還有一顆一顆QQ像珍珠的配料  非常美味~~~~

 

這次來到肉多多用餐  我覺得只要把握一些點餐時的小訣竅 (像是菜盤換肉盤阿XDD...)

就可以輕鬆吃到滿滿的肉也不用花大錢喔!!!!!

對於愛吃肉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CP值非常高

而且他們7/1之後的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1:30  所以晚下班的夜貓朋友也不用擔心吃不到囉~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肉多多火鍋(桃園店)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9號1樓

營業電話:(03)325-7707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1:30(最後點餐24:00)

肉多多火鍋官網

肉多多火鍋 FB粉絲團

 

附上全分店資訊

肉多多火鍋.【三重重新店】
➣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ㄧ段88號1樓
➣ ☎️ 02-2972-3318

➣ 🈺肉多多火鍋.【台中向上店】
➣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7號1樓
➣ ☎️ 04-2473-5156

➣ 🈺肉多多火鍋.【新莊復興店】
➣ 🎏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5號1樓
➣ ☎️ 02-8991-2020

➣ 🈺肉多多火鍋.【台中美村店】
➣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 ☎️ 04-2325-2525

🈺肉多多火鍋.【桃園中正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9號1樓
☎️ 03-325-7707

🈺肉多多火鍋【永和民權店】
🎏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108號1樓
☎️ 02-8668-0202

🈺肉多多火鍋 【松山健康店】
🎏 台北市健康路7-1號1樓
☎️ 02-8712-3030

🈺肉多多火鍋 【三重正義店】
🎏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1樓
☎️ 02-2985-0119

➣ 🈺肉多多火鍋【天母德行店】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28號1樓
➣ ☎️02-2835-0555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嫻嫻●Salty
  • 這家評價真的還不錯呢~改天來去吃一下~~
  • 平價來說 肉質好又多 值得推薦~

    阿芷愛吃鬼 於 2017/09/15 20: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