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64.jpg

 很久沒跟大家分享美式餐廳了! 最近又開始思念大口咬漢堡的感覺了XD

趁著從日本回國後還有一天的休假  跟好友小花相約東區的美式餐廳聚聚

這一間店其實也是小花的愛店之一  店裡的氣氛十分輕鬆愉快  餐點的CP值也很高

今天就讓小花當主揪  跟大家來分享這一間美式餐廳吧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DSCF0025.jpg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60巷內

大約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和忠孝敦化站的中間位置  捷運出口出來大約都不用10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

店門口有一個紅紅的史丹貓鐵桶的這間就是啦~

 

DSCF0028.jpg

店門口也有附上菜單給客人參考

DSCF0029.jpg

DSCF0030.jpg

門口的玻璃上還有許多塗鴉跟照片  介紹店內的餐點

每人低消$100  收10%服務費

DSCF0032.jpg

小小的店裡坐滿了用餐的客人

店裡的裝潢燈光明亮  環境也很乾淨  偏向美式風格!

店內約有30個座位  阿芷我還是建議來之前先以電話預約比較不用等喔~

DSCF0034.jpg

DSCF0036.jpg

我還發現了這個貼滿正妹照片的拍立得牆

原來這裡常常會有很多小模來這裡用餐  看來下次想看正妹.....XDD

DSCF0098.jpg

一整面的紅磚牆  上面掛著四個超級英雄的頭像  還幫他們各自打上聚光燈XD

簡單又有氣勢啊!!!!!

DSCF0089.jpg

店裡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超大的臭臉史丹貓LOGO啦!!!

雖然是臭臉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啊!!!!(重度貓奴XD)

讓小花來幫我們演譯該如何跟這隻臭臉貓拍照

DSCF0094.jpg

第一步  搶他的酒杯!!!!!

DSCF0093.jpg

第二步  吃他的漢堡

  沒錯  其他的搞笑照片就讓大家來發揮想像力啦hahahaha

DSCF0043.jpg

店裡也提供了電視給大家觀看

櫃台裡面的是外場服務生帥哥Kevin ! 我很喜歡他的服務  充滿活力又有禮貌

 DSCF0038.jpg 

旁邊的冰箱裡面放了滿滿的精釀啤酒  喜歡小酌的朋友也可以來挑選!

 DSCF0041.jpg 

現在店裡也有推出夏日舒飲啤酒方案  任選兩隻精釀啤酒只要250元喔!!!

DSCF0014.jpg 

除了啤酒優惠之外  店裡也都不定時的會推出一些打卡優惠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粉絲團更新最新的優惠活動

 DSCF0022.jpg

餐具擺放的小鐵桶也很可愛!

DSCF0072.jpg

阿芷我非常喜歡漢堡店提供這種三角形的漢堡袋或是手套

這樣就不用擔心大口咬下漢堡時會吃的兩手油膩膩啦

 DSCF0016.jpg

那就來看看菜單囉

DSCF0017.jpg

DSCF0018.jpg

DSCF0019.jpg

DSCF0021.jpg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的菜單種類選擇非常多  從主打的漢堡、三明治到全日早午餐都有

另外也提供了許多炸物、沙拉以及飲品!

價位的部分我個人覺得CP值是偏高的 畢竟餐點分量夠又美味

DSCF0071.jpg

 我跟小花一人點一樣漢堡跟一杯飲品  沒想到單點漢堡會來一整盤....

看起來就好滿足啊

 

葡萄水果蘇打

DSCF0048.jpg

雖然我跟小花都很愛喝奶茶....但是來美式餐廳一定要吃漢堡搭配有氣泡的飲品才過癮啊!!!!

葡萄水果蘇打就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葡萄果醬搭配氣泡蘇打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十分解膩~

 

檸檬無酒精Mojito

DSCF0050.jpg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也有特調的無酒精Mojito

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個人蠻推薦的!  喝完還是可以騎車喔

阿芷我點的是原味檸檬口味  喝起來真的就像是雞尾酒酸甜好喝 但是裡面是完全沒有酒精成分的喔!

裡面還添加了薄荷葉  喝起來還有淡淡的薄荷清香

DSCF0104.jpg

Kevin看我喝得開心 還特別跟我介紹說薄荷都是現採的喔~

直接把店裡一整盆的薄荷拿過來給我看....(我就說他很有活力吧XDDD)

 

邋遢肯香濃肉醬起司牛肉堡

DSCF0051.jpg

Kevin說這是店裡的人氣王  阿芷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不過光看名字真的會滿腦子問號  為什麼要叫做邋遢啊?

原來是因為裡面的配料十分豐富  多到餡料都會流下來  所以才因此得名  也太有趣了吧XD

DSCF0053.jpg

 不過這個配料的部分真的是多到不行

除了最主要的7.5oz火烤漢堡牛肉、美國原味起司、炒洋蔥、野菇、蕃茄義式肉醬之外

還搭配了獨特的黑裸麥麵包、生菜、洋蔥、蕃茄、酸黃瓜、蕃茄、美乃滋等等!!!

是不是太過豐富了一點

而且這裡的點漢堡還可以在薯條、薯格格、薯塊、馬鈴薯泥跟炒蛋之中選兩樣喔~

絕對是讓你吃飽撐著XD

這裡的炸物也是香酥又不會過度油膩  我很喜歡

 DSCF0073.jpg

一手都快要無法掌握的大小  吃之前還要記得先壓扁一點點  不然真的完全咬不下去.....

DSCF0075.jpg

就是要用這個表情大口咬才過癮  一口氣吃到所有的配料真的超滿足!

野菇洋蔥炒過之後香氣更加濃郁  搭配超厚實的7.5oz火烤漢堡牛肉還有店家特調的蕃茄義式肉醬

完全就是好吃到不行啊!!!!!!!!!!!  真的超推薦必點!!!!!!!!!

而且讓阿芷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家的黑裸麥麵包  不是普通麵包也不是單純多了小麥味喔!

吃起來是帶有一點像是黑糖香氣的甜味  搭配鹹鹹的配料意外的match阿~~~太好吃~~~

這裡的漢堡果然有令人一吃上癮的魔力! 難怪小花偷偷私藏了阿!!!

 

BBQ雙培根火烤雞腿堡

DSCF0055.jpg

小花點的則是BBQ雙培根火烤雞腿堡  搭配的是馬鈴薯泥跟炒蛋!

一樣非常豐盛~而且他們家的炒蛋我覺得很讚  蛋香很濃郁

DSCF0085.jpg

 BBQ雙培根火烤雞腿堡裡面有火烤雞腿排、雙培根以及美國原味起司、經典燒烤醬、番茄美乃滋

 光是醬料就用了三種  吃起來的味道十分豐富

培根烤的油香皮脆  搭配超豐富的起司整個是邪惡美味組合

火烤雞腿排的肉質也十分鮮嫩美味  跟牛肉漢堡相比毫不遜色喔!!!

 

這次來到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真的覺得果然是很厲害啊~

難怪網路上也有非常多網友推薦!

 氣氛好餐點又美味  獨特的黑裸麥麵包非常值得吃吃看!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營業電話:(02)8771-8725

營業時間:11:30~22:00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