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66 

 因為六月中旬跟七月都有出國計畫  所以我這幾個月就要開始做準備啦!!!

(每次都到要出國前才開始認真執行變美計畫XDDD)

除了加長運動時間之外  我還買了SPA課程、跟設計師約好變髮  出國一定要拍很多美照回來才行!

距離上次做臉已經有三個月之久  臉上的閉鎖式粉刺真的非常茂密.....

為了美照  我甚麼都能忍XD  

這次的照片非常驚悚  完整記錄了我從月球表面變回雞蛋肌的過程

只能說謝謝美容師小甄的巧手  不囉嗦我們就直接來看這次的做臉心得吧!

莉亞美甲美睫工作室

DSCF2754 

莉亞美甲美睫工作室位於中和區景平路上  因為在二樓所以直接從樓梯走上來就會到囉!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  但是明亮整齊很舒適~

這裡主要分為臉部身體美容跟美睫美甲兩個部分  會有不同的美容師為我們服務

DSCF2757

DSCF2756

DSCF2759

店內也有提供許多的美甲作品可以參考

 DSCF2752

DSCF2760

店內使用的還是專門的美睫椅  

這椅子真的超舒服  我每次坐這種椅子接睫毛都會直接睡死XD

DSCF2762

另一間房間則是阿芷我今天要來做臉的美容床啦!

空間小小的但隱密性夠高  做臉也不怕被打擾~

DSCF2764

DSCF2765

DSCF2766

店家所使用的產品大部分為來自義大利的知名品牌DOSHA   品質有保障!

DSCF2767

這是今天我的課程會用到的保養產品

除了剛剛介紹的義大利品牌DOSHA之外  我還發現了我也很愛的日本頂級貴婦沙龍品牌NOEVIR

美容師小甄也說她自己用完也覺得這個品牌的產品很有感

搭配在做臉的課程上  讓客人的肌膚更加保濕透亮!

DSCF2768

看完環境  美容師簡單的跟我說完課程內容之後就要準備來換美容衣啦!

將包包跟衣物放在衣櫃中  換上衣服準備要來變美啦

DSCF2769

 先來看看原本的臉部肌膚  遠看真的覺得還好不嚴重....

拉近一看完全就是月球表面阿

DSCF2778

DSCF2770

DSCF2771

我的左右臉頰的閉鎖式粉刺真的超多  肉眼看起來還好但是摸起來就是一顆一顆滿滿的!!!

以前幾乎都不會長  今年開始變得很嚴重....

可能跟作息不正常還有一些內分泌失調有關吧

所以我今天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了  不管有多痛我都要消滅它們!!!

 DSCF2781

DSCF2782

阿芷我這次選擇的是晶透保濕課程  主要就是以保濕為主的保養課程

第一個步驟當然是洗卸囉~  小甄的

肌膚要清理乾淨  後續的保養才能夠事半功倍!

在洗卸的時候  美容師小甄就問我是不是很久沒給人家清粉刺了?

我只好承認因為太忙所以已經三個月沒有做臉了阿

美容師就說難怪我的臉摸起來一顆一顆的  粉刺超多的!!!!

(這件事告訴我們  愛美真的不能懶  定期做臉才是保養之道阿XD)

DSCF2784

DSCF2785

在清粉刺之前  會用蒸氣讓毛孔打開也加強保濕

另外小甄幾乎會在所有療程內的清除粉刺(前)使用化妝棉濕敷獨家特有的「粉刺調理液」喔!!!

可以讓毛孔內的髒污有效的浮出  而且不易造成皮膚紅腫、色素沈澱留疤喔~

因為我的鼻頭跟右臉頰的粉刺特別嚴重  所以就加強這兩個部分!

DSCF2795

 敷完後可以看到粉刺浮出的非常明顯  一顆一顆的白頭都冒出來了啊!!!!

 接著就是長達一個小時的清粉刺時間......

其實整個課程應該只有90分鐘  因為小甄老師接下來剛好沒有客人  所以她才幫我加長了很多的清粉刺時間

因為我的粉刺真的太多啦!!!!!!!!!!!

而且小甄還說我的粉刺都是牙膏狀的  完全是長好長滿的狀態阿

而且我又很怕痛  從第一顆粉刺開始哭到最後一顆....

(清粉刺的痛真的是看個人耐痛能力  我基本上就是零XD)

但是我完全沒有唉半聲  畢竟自己種的因自己要承擔阿  以後我一定會定期做臉的!!!!

(以下有超茂密粉刺林  慎入慎入慎入!!!)

DSCF2797

滿滿的半張面紙都是我的粉刺  連小甄老師都說真的很壯觀XDDD

DSCF2800

清完粉刺之後臉上的小傷口會比較多  也會有一些紅腫現象

DSCF2801

DSCF2805

DSCF2806

這時候會用一些鎮定收縮毛孔的產品  搭配按摩臉部淋巴的步驟

小甄的手技真的很舒服  她本人也是一個超年輕的辣媽呢XD

DSCF2810

最後會敷上保濕面膜   敷面膜的同時也會幫我們進行肩頸手部的筋膜放鬆

小甄一按就知道我全身的筋都很緊  真的是勞碌命無誤阿XD

身邊很多朋友都會以為做臉時美容師在敷臉的時候按摩我們的筋膜只是要把空閒的時間補足

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喔~

筋膜放鬆可以有效的刺激淋巴流動  將身上瘀塞的氣節顆粒疏順

有時候臉部的狀況可能是體內循環所造成的影響  氣色不通造成的肌膚問題!

按完之後不只全身舒暢  氣色更起來也更加紅潤了

DSCF2811

DSCF2812

課程結束之後臉上的紅腫有小退一點點  但是還是蠻明顯的

所以阿芷我就要了一個口罩  避免傷口接觸太多的髒空氣!

DSCF2816

換完衣服出來後  小甄也已經準備好小點心要讓我補充一下體力啦!

這次的課程幾乎硬生生被我加長了快一個小時  真的是辛苦小甄了XD

(一切依照個人膚況以及美容師後續還有沒有其他顧客而定喔!!!)

另外也跟我提醒回去的後續保養  主要還是以保濕修護為主  傷口需要3~5天的時間癒合

DSCF2880

DSCF2882

DSCF2883

DSCF2884

早上做完臉後晚上回到家的膚況

紅腫的狀況有明顯改善了  做完臉這幾天我都盡量用低刺激性的保養品

雖然臉上有小傷口  但是肌膚的保濕度非常棒  所以摸起來很有彈性

DSCF1963

 經過了3天後的素顏  幾乎已經看不到小傷口了!

 而且肌膚變得非常平滑阿

DSCF2988

DSCF3165 

五天後就出發到嘉義兩天一夜小旅行啦!

帶著淡妝拍照  連我學長都說我的皮膚怎麼會這麼好啊XDDDD

 DSCF3168  

 妝感非常服貼而且近看也沒有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情形

 雖然剛做完臉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留下很多疤痕  但是事實證明完全沒有留疤阿!!!!!

 效果真的好滿意

定期做臉真的很重要  如果想要維持光滑的雞蛋肌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除了日常保養要很徹底之外  1~2個月找專業美容師保養也是幫肌膚大掃除喔!

非常感謝小甄老師的神手  讓我出遊也可以拍出一張張的美照  近照也不用怕啦

優質的美容SPA店家 分享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莉亞美甲美睫工作室

營業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76號2樓

預約電話:0979-926713

Line Id:0979-926713

營業時間:11:00-21:00 

莉亞美甲美睫工作室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