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3

大家好!今天是好久不見的butybox文啦

 butybox美妝體驗盒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

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讓你試用  覺得適合自己的再考慮購買正貨就好啦!

 阿芷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一種概念 不只可以讓你買的真正適合自己的美妝品  也可以讓你花少少錢就可以體驗到很多不同的每月精選保養品

 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因為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面的美妝品都不大  每一樣都超適合像我這樣一天到晚在外縣市旅遊的浪子啊!!!

 除了附上這個月體驗的產品外  相關產品的demo也都會一起附上 

讓你可以更了解這一項產品  有一些折價的資訊也會在demo上哦!

 那就趕快跟著阿芷我來看看這個月的butybox裡面又放了哪些美妝好物啦

 butybox 4月份美妝體驗盒

DSC00964

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  這個月的butybox用溫暖可愛的馬卡龍色包裝

收到的時候都會有一種開禮物的感覺

每個月的butybox盒子我都會留下來裝我的小東西   不知不覺也累積了好幾個了啊!!!!

 DSC01076

 這個月的butybox真的超澎湃 定價400元有找絕對超值啊

光是正品就有三款  其中還有300元的香水折價券啊!!!!!

DSC01078

DSC01079

 每個月的butybox小邊都會很貼心的附上內容小物的介紹

還有小編想要跟大家說的一些話~ 每次看都覺得充滿活力XD

今天的照片非常多  所以就不囉嗦開始來一一分享吧~

排列的方式就依照我平常的保養步驟吧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DSC01082  

 沒錯~我的美麗日記也推出眼唇卸妝液囉!

 我的美麗日記一直都是台灣之光的代表  他們家的面膜就是觀光客掃貨的第一名阿

超高CP值讓人不得不愛阿~

 DSCF1169

 這次推出的眼唇卸妝液主打上層微分子徹底清除彩妝  下層鎖水保濕因子呵護眼周肌膚

使用前別忘了要先搖晃均勻喔!

DSCF1172

 最近天氣比較悶熱  在外面玩了一整天眼妝都會有點小暈染

而且睫毛膏都會選擇防水防油的  所以單獨用卸妝膏無法完全卸除

這時候就需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裝及唇彩啦!

DSCF1175

 阿芷我都習慣準備兩張化妝棉

將搖晃均勻的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

DSCF1179

 接著用兩指分別按壓住眼頭及眼尾  將化妝棉輕敷在眼睛上面

眼周都要用這種方法卸妝  才能避免拉扯長小細紋喔!!!

眼唇卸妝液我最重視的就是絕對不可以刺激眼睛  不然我都會覺得很難受QAQ

這一款使用起來就非常溫和不刺激

DSCF1180

這一天走淡妝路線  沒有畫眼影只有上眼線跟睫毛膏而已

卸妝效果還不錯~

DSCF1182

卸完妝黑眼圈都跑出來見人了 

DSCF1184 DSCF1186

 另外一眼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卸妝喔~

輕鬆卸除防水防油的睫毛膏跟眼線!  

使用時記得如果彩妝比較難卸就敷20秒左右  還是沒卸乾淨的話就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輕輕卸除

DSCF1187 DSCF1188

 唇彩的部分也是一樣  使用濕敷的方式卸除 

DSCF1192

 整體使用下來真的覺得清爽不黏膩  溫和又保濕

 開架式的產品來說我覺得CP值還不錯  重點是butybox這個月送的還是正品一罐阿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

DSC01085

butybox幾乎每個月都會有這種小包裝的沐浴乳或是洗髮乳體驗品

真的非常適合外出旅行時使用  這次到花蓮三天兩夜就是帶著所以體驗盒內的東西去啦XDD

RF荷那法蕊是法國頂級的沙龍美髮品牌  這個月也新推出了這個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

加入了天然植物萃取配方— 「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  以及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醋」

讓秀髮柔順有光澤  用完真的超有感!!!!!!!

DSCF1215

DSCF1209 

  DSCF1223

起泡力很不錯也很好沖洗

重點是這系列的香味好舒服  一聞就知道是高級沙龍的髮品阿

DSC01033   

 重點是他們家這系列洗一次就超有感  隔天頭髮超柔順又香

 好升火啊!!!!!!!!!!!!!!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DSC01080

我的美麗日記這個面膜的國民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他們家幾乎所有面膜我都敷過了XDDDDD

平價好用  小資保養必備阿!!!!  

DSCF0975 

這一款玫瑰保濕花萃面膜結合了花萃與原液

將珍貴的玫瑰精油、橙花精油、岩蘭草花萃成分  融合我的美麗日記保濕、淨白、緊緻修護原液

滿滿的原液精華  保濕淨白超有感

DSCF0978 DSCF0980

面膜布採用的是裸膚水凝布膜 

柔軟又服貼   玫瑰香氣也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DSCF0985 DSCF0990

 敷完之後真的覺得肌膚除了保濕之外  看起來也確實亮了很多啊

 覺得好用  不過要先等我手邊上百片面膜敷完才可以補貨阿....(剁手指)

 

 Deary高效防曬精華噴霧-戶外型清新花香 SPF50+★★★★

 DSC01083 

Deary這個品牌我一開始是從他們家的護唇膏開始接觸的

也是十分平價好用  有些產品超商就可以買到了喔~

隨著夏天的到來  他們也推出了防曬噴霧囉!

DSCF0983

 裡面添加了高效玻尿酸及有機複方植萃  防曬同時保濕

DSCF1513 

 噴霧設計  輕鬆防曬無負擔!

身體的部分阿芷我其實真的蠻喜歡用噴霧的  因為大面積可以很快搞定

而且身體、臉部甚至是頭髮都可以使用

這一款是清新花香味道  聞起來好香好舒服~

另外也有無味款可以選擇喔!

DSCF1523

 使用前先充分搖勻  距離欲噴灑處15公分左右均勻噴灑即可~

清爽不黏膩!

DSCF1524

最方便的是如果穿露背或露肩的衣服  也可以直接倒著噴喔! 

 夏天一定要準備一罐防曬噴霧才行阿~

這個月的butybox直接送一整罐正貨....賺到啦

 DSCF1071

 這次到花蓮去七星潭看看海  我也是直接把這一罐放在包包裡

 想到的時候就拿起來補一下防曬  就算沒有太陽還是會有紫外線喔~

 所以我去海邊是一定會加強防曬的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DSC01084

SOTHYS這個品牌我在之前的butybox中也有試用過

  來自法國的專業美容品牌  許多五星級的頂級SPA都愛用他們家的產品

 想當然  價位也是落在專櫃等級囉~

DSCF1325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帶有很輕柔的淡淡花香

DSCF1326 DSCF1327

阿芷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霜狀質地好推開 吸收力也很棒

使用完後接著上乳液或乳霜  基本上就很足夠囉~

DSCF1330 DSCF1333

這罐的質地非常滋潤  整體來說比較適合熟齡肌使用

但是我也是用一天就覺得很有感  隔天肌膚摸起來就十分滑嫩

旅行帶著這一罐就可以天天保持最佳膚況啦

 

 VERSACE 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

 DSC01086

 DSC01098 

VERSACE家的香水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記得有一次butybox提供黃罐的體驗款  我就直接去櫃上買了QAQ...

沒想到這一罐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也好聞~

香水的味道是很主觀的  建議大家可以去sasa等一些藥妝店直接試聞比較準喔!

像阿芷我個人不喜歡太甜的花香味  反而偏愛木質香

目前手邊有jo malone的小蒼蘭、MJ的藍罐木質香...等等

上次出國在機場有看到VERSACE的粉罐跟黃罐組合  下次再入手一整組好了XDDD

DSC01100

這罐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添加了柚子、石榴、覆盆子、牡丹、木蘭、荷花、琥珀、桃花心木、麝香等等...

香味偏果香  我個人很喜歡

 DSC01103 DSC01104 

 以前我是比較喜歡噴在手腕、脖子處

其實我現在比較喜歡噴在衣服上面  我覺得香味更持久XDDD

 自從入了香水坑之後  桌上的香水越來越多罐了阿!!!!!!

 這一款也是我的口袋清單  下次出國再去櫃上試試!

 

這個月的butybox是不是也非常多好物啊?

從頭到腳都幫我們顧到了~難怪每個月都銷售一空啊!

有興趣的話記得隨時關注butybox粉絲團跟網站的訊息喔~

 

::附上相關資訊::

butybox美妝體驗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