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0

 最近天氣反反覆覆的  不只穿衣服不知道如何穿  連化妝品跟保養品我都不太知道該擦哪一罐了!!!

 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容易讓我的肌膚變得敏感不穩定

 一直都有固定用酸類保養的習慣  結果上個月用完整個大爆痘...... 雖然知道是在加速代謝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怕啊>_<

肌膚比較敏感的這段期間我的保養品都會以保濕滋潤不刺激的成分為主

今天我就是要來隆重的介紹這一組保養新歡

第一次在台隆手創館看到的時候我就有點想下手了阿.....很喜歡他們家的日系包裝阿~

今天一次介紹三款產品  照片很多  我們就直接往下開始吧

 琥珀肌逆時光保養系列

 

琥珀肌逆時光3合1洗顏乳

DSC00646

琥珀肌家的產品就跟他們的品牌名稱一樣  萃取琥珀精華結合進保養品中!!!!

阿芷我原本以為它的意思是使用之後臉會像琥珀一樣欸XDDDD

(沒錯我就是想像力太豐富了)

但是萃取琥珀精華的保養品聽起來就很貴  但是他們家竟然是開架式的價位阿!!!!!!

琥珀是大約5000萬年前的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  經過漫長歲月演變而形成的化石

琥珀也含有多種成分,具有修復肌膚細胞及抗氧化等功能,更讓皮膚回復緊緻、光澤及彈性,被認同為美容界至寶!

有在關注日本代購的人就會知道  琥珀肌的產品也是許多人的代購清單喔!

現在台灣許多通路也都可以買的到啦

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從清潔開始  他們家的洗面乳絕對會是我今年的凹凹賞!!!!!!

DSC00647

  成分、用途、使用方法包裝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既然人家叫做3合1洗顏乳  表示有三大主要成分是我們不能錯過的!

以下就照官網的解說簡單介紹這三種成分吧~

進化型琥珀萃取:養分快速浸透肌膚,有效活化肌膚,補充肌膚水分。

蘋果酸:能軟化角質層,促進粗糙老化的表層代謝,使肌膚光澤有感。

玻尿酸:增加肌膚水分,改善乾燥老化肌膚,使皮膚水潤光滑有彈性,改善黯淡膚色。

看的了嗎?這一款洗面乳居然有軟化跟代謝角質的效果啊!!!!!!!

難怪洗完之後臉摸起來超光滑細緻

DSC00881

質地是乳黃色洗面乳  帶有淡淡的香氣

DSC00885 

泡沫非常非常細緻  應該是我用過綿密的一款了~

DSC00883

而且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臉上有許多小傷口  用這一款也不會有刺痛感

對我的肌膚來說算是溫和的喔~

DSC00895

 洗完之後也不會有緊繃或是乾澀的情形  

肌膚光滑水潤有彈性  毛孔都可以自由呼吸啦~

清潔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清潔做的夠徹底  後續的保養就能夠事半功倍喔!

 

 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滋潤)

DSC00648 

一開始我是搭配這一罐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滋潤)一起使用的

同款還有較清爽的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橘罐可以選擇!

因為那陣子剛用完酸類煥膚  肌膚比較容易有脫皮的情形

所以我選擇比較滋潤的質地加強保濕   不過這一罐後來被我奶奶拿去用了XDDDDD

我覺得蠻適合熟齡肌的  而且又很平價  濕敷都不心疼阿!!!!!!!!

DSC00649

   成分、用途、使用方法包裝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這一款化妝水裡面除了添加琥珀萃取之外  還有水解膠原蛋白、胎盤素

以及多種保濕成分,橄欖油、玻尿酸、蘆薈、玫瑰花、小球藻、野葛根萃取精華等等....

有效滋潤乾燥肌膚、維持長效保溼  讓肌膚緊緻有光澤

DSC00890

而且這一款化妝水質地真的超濃稠的XDDD

比精華液還要像精華液阿~~~

無Paraben、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適合所有膚質!

DSC00891

質地濃稠好推開  我喜歡搭配畫圈按摩加速吸收

DSC00892 DSC00893

神奇的是   儘管質地如此濃稠  吸收力還是很棒

而且使用完完全沒有黏膩感

DSC00896 

脖子的部分千萬不要忘記帶到囉~~~

臉脖一體的保養是所有日本美魔女的共同特色

千萬不要讓脖子洩漏了你的真實年齡阿

DSC00898

 使用完真的非~常~滋~潤~  用手就可以感覺的到的那種澎潤感阿

因為那陣子肌膚比較缺水  所以阿芷我早晚都會各用一次這一罐化妝水

 我覺得傷口結痂還有淡化的速度都快很多!!!!!!!!!!

超厲害的阿~~~等我手邊化妝水用完我一定會補這罐的!!!!!!!

私心大推款

 

 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

DSC00651

接下來分享另外一款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

這一款屬於比較清爽的質地  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而且上面大大的寫下-12歲  好吸引人阿!!!!

(不過我的年齡-12歲應該還在發育期XDDD)

琥珀肌家的產品依照年齡跟季節的不同也推出不同功能的化妝水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琥珀肌喔

DSC00652

   成分、用途、使用方法包裝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這一款裡面的成分大多跟剛剛介紹的潔顏乳差不多  一樣有軟化跟代謝角質的效果喔~

DSC00936

質地偏水  沒有特別香氣~

因為有軟化跟代謝角質的效果   所以我自己是偏好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的喔!

DSC00940 DSC00943

倒適量的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在化妝棉上

搭配按摩畫圈輕拍  將老廢角質去除~

DSC00945 

這罐擦完非常清爽  保濕力也很不錯

算是非常適合春夏的一罐化妝水  輕齡肌也很適合喔!!!!!

DSC01033

 這一罐我很喜歡拿來當妝前保濕  尤其是濕敷之後再上妝

妝容就會服貼又持久  肌膚看起來也Q彈健康!

所以我才說是不是用完會像琥珀一樣閃閃發亮阿XDDDD

平價又好用的日系品牌  非常推薦給所有小資族群喔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