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79

 yo~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終於要來跟大家交待我的秘密啦!!!!

今年1、2月除了跟著我的女神們一起剪了清爽的短髮之外  我還去做了一個懶人變美課程

 所以最近大家都說我越來越韓了  去逛西門町還常常被認作是韓國人XDDD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紋眉初體驗啦

Chic Ten優雅、時 美學工作室   韓國半永久4D眉

IMG_1829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才找到了這一間 Chic Ten 優雅、時 美學工作室

 位於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一出來就會到了  交通上面非常方便  而且地點也夠安靜隱密!

IMG_1826 

一上二樓就先換室內拖鞋  外面也很貼心的擺放酒精讓我們消毒~

IMG_1832

 店裡的環境不算非常寬敞  但也不會有壓迫擁擠感

小小的一間工作室  但是從美甲、美睫到韓國半永久妝容都有喔~

採預約制  阿芷我也是先加入他們的Line生活圈跟他們預約時間的喔!

IMG_1835

IMG_1836

美甲的部分也有準備舒適的沙發椅

IMG_1827

IMG_1834

旁邊也有許多款式作品可以參考囉!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

IMG_1842

美睫跟紋眉的部分就是在美容床進行!

IMG_1788

 IMG_1833

 店裡也有很多張專業的證照證書  

 還有特地飛到韓國去拿回來的證書  技術有保證

IMG_1781

IMG_1789

 在進行韓國半永久4D眉之前  老師也會先跟我們說明他們使用的產品

店裡是用的都是韓國製造德國認証的植物性色料喔!

為什麼叫做半永久4D眉呢?因為做一次大約可以維持2-3年

2-3年後會因為個人代謝慢慢退掉  完全不殘留色料 也不用再花錢洗眉

根本就是懶人救星阿

IMG_1783

先來看看阿芷我平常習慣畫的眉型

其實我個人真的超不會畫眉毛的  最大的障礙就是眉妝阿

不是常常畫出高低眉   就是下手太重變蠟筆小新....

這就是我這次決定要做半永久4D眉的最主要原因啦~

再也不想因為眉毛畫失敗影響整個妝容了阿!!!!!!!!!!!!

  IMG_1793

素眉的樣子  我知道很多女生是因為眉毛非常稀疏才會來做半永久4D眉

但我本身就是毛髮十分旺盛的人XD

所以素眉還是有眉毛  只是沒有型很雜亂而已!

IMG_1797 IMG_1798

IMG_1800 IMG_1801

接著老師就會依照我們想要的眉型去先畫出樣子來給我們選擇

畫出來的樣子顏色會比較深  但是第一次做其實是試色  下手不會太重

差不多等28天的返色期後可以進行第二次的定色  再進行第二次的調整  看是要加深、加粗或是加長都可以!

 IMG_1803

   決定好之後就可以準備敷麻藥囉~

阿芷我第一次繡眉  而且我又很怕痛所以我其實很緊張啊......

   IMG_1810

IMG_1811

IMG_1812

繡眉的過程比我向的還要快很多  差不多半小時就結束了!

而且因為老師也都會一直跟我聊天  我居然一點都不覺得痛啊

(而且兩個老師人都超好  笑點超低我們聊到三個人一直狂笑XDDD)

IMG_1821  

 剛繡完會有一點紅腫的現象  也會敷一些幫助鎮定的凝膠!

IMG_1791

做完還有點心可以吃  真的超貼心的

最後美容師也給了我修護霜   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就大功告成囉~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無感  而且好快就完成了!!!! 

16779932_120300002417952703_508092195_n

回家的路上在捷運上面麻藥漸漸退了  就有一種"火燒眉毛"的感覺XDDDD

感覺有一點熱熱痛痛的  但是不會痛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大約20分鐘左右就完全不會痛囉!

17101720_120300002419399542_2028051993_n

回去之後三天是修護期  早晚薄擦修護霜 結痂期若乾癢 可以薄擦修護霜 保持創口濕潤  不要用手觸碰喔!!!

盡量要避免碰水 清潔臉部時也要避開眉毛處

三溫暖、游泳、溫泉跟刺激性、酒精食物都要避免

17124906_120300002413604594_737771202_n 17125288_120300002410428199_1205560094_n

術後第一天  上班同事都問我沒事幹嘛化個大濃眉XDDD

 看起來有沒有很殺!!!!

  17141638_120300002426197206_873854568_n

差不多第四、五天就開始結痂脫皮囉!

而且脫皮的過程也非常快  大概兩天都完全脫皮完畢

 17094129_120300002428744251_1937618784_n

幸好在約會前完全脫皮啦~所以當天還是頂著漂亮的妝容去吃龍蝦大餐了

DSC09250

 大約第二個禮拜覺得顏色有一點淡

這是很正常的喔~因為術後28天會有返色期  顏色會再慢慢變深!

  DSC08774 DSC08778

 

第三個禮拜覺得顏色真的有慢慢加深一些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返色的效果也會有差異  所以才會需要第二次的定色啊!

而且我發現繡完眉之後修眉變的好容易  直接把沒有顏色的地方雜毛全部修掉就好

DSC00247

 術後一個月!!!!!

我沒有進行第二次的定色喔~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深淺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素顏的時候也很自然

 DSC09581

 從此以後化妝包又少了眉粉、眉比、染眉膏啦XDD

 而且每天都可以多睡五分鐘再出門了~好幸福啊!!!!!

 第一次繡眉真的覺得效果很滿意  而且未來兩年內也不用怕玩水、流汗眉毛會不見了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Chic Ten 優雅、時 美學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70巷73號2樓(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976-903-693

營業時間:10:00-18:00(週日公休)

預約:line生活圈ID搜尋 @zebu6602s

Chic Ten 優雅、時 美學工作室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