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53

 大家好面膜控阿芷我又來分享最近愛用的面膜啦!

真的很久沒有來分享面膜了  但是我可是都沒有忽略面膜保養喔!!!!!

最近除了認真在把之前屯了很多的面膜敷完之外  也會交錯使用泥狀面膜深層清潔

今天來分享的是最近愛用的深層保濕面膜 保濕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價位也很平實

 零心肌Zero 頂級橄欖植萃面膜

DSC06446

北衛粧廣字第10505163號

簡單清新的包裝  一盒裡面有七片喔!

DSC06460

這一款面膜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使用的是可分類等級  萃取世界產量不到7%的"西班牙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搭配植物角鯊烯、珍貴海藻玻尿酸、天然蜂蜜萃取等保濕成分  深層保濕修護肌膚!

橄欖油植萃

豐富酚類抗氧化物質,有效提升肌能修復、活顏亮膚、淡化皺紋

植物角鯊烯

促進細胞再造、修補老化、加速肌膚新城代謝,人體天然保濕劑

珍貴海藻玻尿酸

防止肌膚乾燥、維持保濕鎖水、加強肌膚屏障

天然蜂蜜萃取

蜂巢萃取精華,滋潤保濕水分調節、提升肌膚組織修復能力

DSC06520

布膜材質  帶有淡淡的香氣~

清潔臉部後直接敷在臉上後再撕掉珍珠膜就可以囉!

DSC06521 DSC06522

這一款面膜絕對是我敷過剪裁最最最服貼的!!!!!!!!!

不過阿芷我的眼距比較寬  所以眼睛的部分我都會自己撕開一點XDD

DSC06523 DSC06524

除了眼周、鼻翼鼻頭都剪裁的非常剛好之外

最讓我訝異的莫過於唇周的剪裁  完完全全剛剛好也太厲害了吧!!!!!!!

最容易黯沉的嘴角都敷的到欸

面膜布十分薄透服貼 精華液的份量也很剛好不會一直滴滴滴的~

DSC06527

 敷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我真的非常喜歡每次敷完臉肌膚都會從裡面亮出來的透亮感

難怪許多大牌女明星都是天天敷臉  因為真的是省時又有感的保養啊!!!!

DSC06528 DSC06529

臉上多餘的精華液就透過按摩讓它加速吸收吧~

DSC06530

脖子的部分也可以順便帶到

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我還會多加幾滴精華油搭配淋巴按摩~這樣等等會更好睡zzz

DSC06534 DSC06536

使用完之後的肌膚變得非常水潤Q彈!

保濕真的是我最重視的一環  做得好了很多肌膚問題都可以有所改善

這款面膜的保濕很深層又很持久  一直到隔天都能感覺到肌膚一直保有水分的感覺~

DSC07372

 最後還是照慣例的要來看看我上妝後的膚況囉~

其實最近阿芷我飽受內分泌失調的困擾  肌膚的膚況很不穩定 

 所以保養的更勤勞   所以上妝後看起來皮膚還是很不錯的XD

天天敷面膜  一起努力朝水煮蛋肌邁進吧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零心肌Zero 頂級橄欖植萃面膜

零心肌Zero官網

零心肌Zero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