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84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愛吃的手邊零食啦XD

因為平常真的太喜歡愛一些網路的美食文章  加上自己有在寫食記

每次打字打一打都會覺得肚子好餓阿!!!!!!!!!

所以我手邊都會隨時隨地的準備一些小零食來對抗我的嘴饞hahaha 

 徐媽媽休閒食品 原味海苔肉乾捲&海苔純肉酥

DSC05439

原味海苔肉乾捲是我們家一直有在持續買的產品  尤其是我奶奶真的超愛吃.....

 這次帶一些到公司給同事吃  發現有好多人都不知道這種肉紙+海苔的組合

結果一堆學長姊跟我說要團購XDDDDDD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太落伍了啦!!!!!!!!!  肉紙+海苔真的超美味又ㄕㄨㄚˋ嘴!!!!!

 DSC04287

先從這次的主角原味海苔肉乾捲開始介紹起!

徐媽媽休閒食品的原味海苔肉乾捲包裝非常精美又有喜氣

送禮自用兩相宜  接下來的新年也很適合拿來當作禮盒喔~

DSC04288

包裝上面也都會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喔

使用的是100%的國產豬肉  以醇釀醬油等香辛料慢慢調味

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色素等化學物質

DSC04289

一盒裡面有兩小袋  一袋4片  所以共有8片喔!

而且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  除了方便攜帶之外  肉乾也不容易因為打開而變軟

DSC05441 DSC05443 

 我真的覺得原味海苔肉乾捲超級好吃  完全是會吃上癮的那一種美味XD

放個幾捲在抽屜裏面  下午茶時間拿出來搭配一杯熱茶就是上班的小確幸阿

(連我主管都跟我說我實在是太會享受生活了  其實我是很會苦中作樂哈哈哈)

DSC04310 

 DSC04309 

海苔包覆著肉紙  海苔沒有太多的調味搭配味道較重的肉紙非常好吃不會過於嫌膩

肉紙的部分也有加入一些杏仁片增添香氣

整體吃起來就是非~常~好~吃~阿~

傳統的肉只做一些小小的改變  就可以打趴一堆現代的零食了XD

連平常很少吃零食的奶奶都是忠實粉絲  一天到晚就叫我去補貨

DSC04312

 DSC04313

 

我弟弟跟我妹妹也超愛吃  所以一盒在我家根本撐不到一天就吃光了XDD

我都會趁粉絲團有優惠的時候一次都訂很多盒省運費  希望下次可以開個團購價哈哈哈

 DSC04311

 DSC04316 

 吃的時候可以把塑膠盒放在嘴巴下面  這樣掉下去的小屑屑就不會掉到地板囉~

 看我弟吃的這麼熟練就知道他趁我不在家的時候給我偷吃了幾片

DSC04303

另外他們家的海苔純肉酥(就是肉鬆)也很好吃!

 我對肉鬆好吃的定義就是要夠香好下飯!

他們家完全有做到喔~ 連我奶奶都讚不絕口直說以後可以多買幾包

DSC04286

營養標示跟成分一樣有清楚的標示!

夾鏈袋的設計非常方便  倒完馬上密封起來不怕變質

DSC04299

近看的色澤也很漂亮  香氣更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DSC04300

我們家算是天天開伙的  也常常會吃粥搭配小菜

不過從小到大我還是最喜歡吃粥配肉鬆了

簡單又美味  只加肉鬆我就可以吃掉三碗粥沒有問題!!!!

    DSC04306

DSC04307

DSC04308  

 海苔純肉酥吃起來有一絲一絲的肉絲感  不像外面的有一些清粥小菜的店吃起來粉粉的

 搭配海苔的香氣更加迷人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呢~

下次想買原味的來吃看看   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肉鬆  家人則是喜歡海苔肉鬆!

除了搭配粥之外  也可以搭配吐司、蛋餅等其他食材喔!

 

徐媽媽休閒食品除了原味海苔肉乾捲&海苔純肉酥還有其他的小零嘴可以選擇

如果跟我們家人一樣很喜歡這些傳統零食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徐媽媽休閒食品

服務專線:(02)2528-551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1巷17弄13號

徐媽媽有限公司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P.S 小貼圖來自 MIIIA*Mia創作:http://miiia.pixnet.ne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