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76   

年底的重要節日真的好多!!!!!

除了身邊一堆12月生日的壽星寶寶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聖誕節跟跨年了!

阿芷我今年更打算要遠赴澳洲目睹世界級的跨年煙火  所以行前的功課更不可少!!!

接睫毛更是我的待辦事項之一   要知道接了睫毛就算素顏都很有精神阿

而且每天上妝的時間就省了不少  行李也可以少帶好幾樣XDDD

而且這次阿芷我接的睫毛真的是濃密又自然  完全深得我心  所以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啦~

 Vian薇安時尚美睫 Crazy Mix精萃山茶花

DSC06986

DSC06992

 Vian薇安時尚美睫的位置位於北市通化街附近的小巷子內

捷運站出來也只需要步行10分鐘左右

還可以順便去逛逛通化夜市  根本超方便

 DSC06961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但很舒適

有一位美睫師以及一位美甲師為我們服務喔~

 DSC06962

DSC06959 

DSC06960 

 DSC06963 

DSC06964

 美甲師的作品非常多  而且卡通圖案的也太可愛了吧!!!!

連沒做過美甲的阿芷我都心動了阿......

DSC06958 

牆上也有許多美睫師Vian的作品!

 DSC06967

這裡提供的睫毛種類也非常多喔~

阿芷我們這次就是要來接最新推出的Crazy Mix精萃山茶花

聽說這一款目前只有甲級美睫師才能幫客人接喔!!!!!

 DSC06937

「Crazy Mix精萃山茶花」的毛款  美睫師Vian說要認明全新包裝  因為現在有很多仿的!

這一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用三種不同長度的睫毛去組成的

而且睫毛質感非常好  輕盈不厚重  接起來非常捲翹但很自然

聽起來就是阿芷我喜歡的款式阿!!!!!!!

DSC06941

 美睫師Vian剛通過了甲級的美睫師證照

太厲害了   我的睫毛就交給你了

  DSC06933

 DSC06934

 店內的價目表

除了接睫毛之外  店內還有其他的變美課程可以選擇喔!

DSC06920

DSC06921

DSC06923

 DSC06918

那接睫毛之前先來看阿芷我目前的睫毛

上個月接的睫毛經過快兩個月   已經掉了5、6成了

所以現在看起來就比較稀疏無感

我們今天就先卸掉之前的睫毛再重新街吧~

   DSC06932

討論完要接的感覺跟款式之後  美睫師Vian就請我坐上美睫椅囉!

講到美睫椅我一定要說  有美睫椅的店家真的是太棒了阿

   美睫椅真的非常舒服  我每次一躺上去就會非常想睡覺zzzzz

DSC06946

DSC06947 

卸完睫毛素眼的樣子

阿芷我的睫毛本身其實蠻長的但是不夠濃密  而且眼頭的部分尤其稀疏

DSC06948

 DSC06951

一開始我還有跟美睫師Vian小小聊一下天

不過因為椅子真的好舒服  而且Vian的技術也非常好幾乎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就漸漸地失去意識了XDDDD

睡一覺醒來  不只睫毛接好了  甚至連眉毛都幫我修好了!!!!!!

而且完全沒有熏眼的情形  張開眼睛也沒有異物厚重感  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有接到600根了

 DSC06975

DSC06976

後來照鏡子發現  看起來真的蠻濃密的欸!!!!!!

但是摸起來的觸感是很細柔的  沒有壓迫感

三種不同長度的組合也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了   我超愛

DSC06977 DSC06978

DSC06979 DSC06980

捲翹又有神  不管是正面看還是側面看都好美阿

這次出國就靠你了阿XDDD

DSC07073  

  DSC07075

上妝完全不需要畫內眼線跟睫毛膏   阿芷我頂多在眼尾多畫一筆上揚眼線而已

朋友都跟我開玩笑說接這麼厲害的睫毛是不是想去勾引一個澳洲帥哥回來-///-

其實我只是懶阿......大家不要誤會XD

DSC06984

而且接完睫毛美睫師Vian也會給我們一根小梳子還有洗臉海綿  讓我們好整理睫毛

海綿還特別做成凱蒂貓的圖案   少女心大爆發啦!!!!   

15673275_1347254885295170_213648905_n 

這次會趕在出國前發文就是有好康要報給大家啦!!!!!!!!!!!!

怕大家晚一步會搶不到   千萬不要說我沒跟大家說喔

 15723956_1347254905295168_659116998_n 

這次的精萃山茶花活動共分為兩波:

第一波精萃山茶花極速體驗刮刮樂活動

活動時間:2016/12/15~2017/1/18

凡使用EZPretty平台預約Crazy-Mix服務並完成消費後  即可參加EZPretty線上刮刮樂活動喔!

獎品非常豐富  聽美睫師Vian她有客人抽到香港來回機票欸!!!!!!

精萃山茶花Crazy-Mix搶先體驗價:

600根▶️2500元(原價3600元)

800根▶️3000元(原價4800元)

1000根▶️3500元(原價6000元)

 

第二波精萃山茶花極速體驗1+1活動

預約時間:即日起~2017/02/28

(依原價計算,需在2/28前完成預約喔!!)

體驗時間:2017/02/01~2017/03/31

參加EZPretty線上刮刮樂活動  並以個人FB或IG或個人部落格(擇一即可)

分享活動並Tag #精萃山茶花 或 #Crazymix   即可參加『精萃山茶花600根買一送一』之優惠喔!

 

這麼好康的活動  愛漂亮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囉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薇安時尚美學

預約專線:0976275629

LINE ID:vian58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62弄16號(信義安和3號出口步行8分鐘)

薇安時尚美學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