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24

今年的聖誕節真得非常熱鬧  世界各地都飄著濃濃的過節氣氛 

台灣也是北中南都有各有特色的聖誕節景點

北部的耶誕景點我想最美的應該就要頒給阿芷我今天要來介紹的這裡了!!!!

根本就是完全把整個北歐耶誕村帶過來了阿

營造出下雪的氣氛 一進去就覺得彷彿置身在其他國家一樣

絕對是今年北部聖誕節不能錯過的景點之ㄧ阿!!!!!

 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場

 DSC05837

阿芷我算是蠻常來信義區走走逛逛的  但是還真的沒有走進BELLAVITA過

(人家都叫貴婦百貨了我們這種小資女....XD)

這次進去才發現裡面其實很美  而且也有很多很厲害的餐廳喔!!!!

今天照片非常多  我們就直接來看看這裡有什麼好拍的吧XD

 DSC05840

門口有一個雪人小木屋

從這裡開始就很多人在排隊拍照了XDDDDD

而且我們還是平日去  所以要去的人真的要有心裡準備  一定是滿滿的人潮阿!!!!

DSC05843

DSC05844

真的超好拍!

跟隔壁101最大的差別就是幾乎沒有置入性行銷!!!!!!!!!!!!!!

而且旁邊都會有工作人員在維護場景

DSC05845 

拍完小木屋  我們就往室內出發吧~

Bellavita的聖誕廣場完全是免費參觀  不用買票的喔!!!

很多家長都會推著手推車帶小朋友來逛逛~

DSC05848

DSC05847

跟雪人拍拍照

DSC05925

DSC05923

 進入主要的中庭之前先給大家看看俯瞰圖

這次做的真得非常漂亮  除了一樓的小木屋廣場之外

大家仔細看就可以發現頭上有雪橇跟軌道喔!!!!!

從三樓一路到一樓   好像聖誕老公公會乘著雪橇下來一樣  非常有趣

有別於其他景點都是用大聖誕樹當作主題  這裡呈現的是北歐耶誕村的樸素雪白感

馬上跟著人群進去拍拍照吧~

  DSC05853

房子都好像薑餅屋喔~我好想咬XDDD

DSC05855 DSC05856

而且真的每一個角度都超好拍

第二張我跟我朋友說我要拍一張陰森的  I watching you....

(XDDDDDDD)

DSC05859

  DSC05865 

還有放滿大玩偶的房子  超童趣!!!

DSC05866

來這裡一定要拍玩雪的照片!!!!!

其實是白色的砂  做得很有feel欸 

DSC05868

 DSC05869

DSC05873

DSC05874

 還有非常矮的小木屋

DSC05876 

看到消防栓好興奮  馬上拿出手雞叫我朋友幫我跟它拍一張!!!!

(職業病XDDDDD)

DSC05875

最喜歡消防栓了哈哈哈哈哈(朋友狂翻白眼中)

DSC05878

DSC05880

DSC05881

DSC05879

其實場內真的非常多人

希望大家也可以有秩序的排隊拍照

人雖然多  但是過節的開心氣氛也濃厚阿

DSC05895

旁邊有一間小木屋前放了很多小玩具

根本是小孩子的樂園來著~

DSC05883 

DSC05882

讓我們繼續探索其他的小木屋

DSC05885

DSC05886

小木屋裡面的裝飾也非常用心  私毫不馬虎

DSC05884

大熊  你的鼻子呢

DSC05887

DSC05888

那天發現很多人都沒有來跟牆上的鹿角拍照欸!!!!

拍起來超酷的阿~~~

DSC05889

我長角了yo!!!

DSC05898 DSC05897

 每一間都好可愛  一間都不能漏掉!!!!!

DSC05901

這一間裡面擺了許多小玻璃裝飾  好美~~~

DSC05903

旁邊就有咖啡廳  一直有香氣飄過來好犯規啊!!!!

 你們想想坐在雪白的耶誕村裡面喝咖啡是多麼奢華的一件事啊XD

(但我不太喝咖啡所以....pass!)

DSC05907

DSC05908

 連廣場的噴水池都可以拍

美炸了啊!!!!!!!!

一樓拍完我也想說就順便來好好逛逛這個沒逛過的貴婦百貨吧~

所以我們就往樓上邁進囉!

DSC05914

樓上也有一些裝飾  二樓是禮物區

雪橇還有連接到這裡喔!!!!!

DSC05915

DSC05916

DSC05917

我朋友一直說我是展示小姐

DSC05921

DSC05922

三樓也有一個小木屋

不過聽說原本是可以進去的  後來被關起來了

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這裡的裝飾不要隨便破壞阿~~~

DSC05918

DSC05919

DSC05920

三樓也非常好拍  大家不要錯過囉!

 

因為拍完跟朋友想說看看這裡有沒有什麼想吃的餐廳好了

所以我們還走下去B1晃了晃

DSC05930

DSC05931 

B1當然也有一些小點綴啦~

而且這裡沒什麼人  我們反而拍得很盡興欸XDDDD

DSC05932 DSC05933 

球球噴水池好可愛

 

整體來說  我真的覺得Bellavita太美也好太好拍了

 非常推薦大家趕快找一個會拍照的朋友去留下許多美照吧~~~

阿芷我那天還有看到穿學士服來拍照的大學生  好青春啊!!!!

以上就是阿芷我的特派小報導啦

 

::附上相關資訊::

Bellavita寶麗廣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營業時間:10:30am~10:00pm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