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95

 今天阿芷我要帶大家來到小巨蛋附近吃美食囉!

阿芷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手機裡面隨時隨地都有很多食物的照片XDD

我只要上網看到想吃的餐廳或是想去的地方我就會習慣儲存連結  結果我現在存了超多連結

除了儲存連結之外  我也會下載很多美食景點app  沒事就來規劃一下台北一日吃喝玩樂這樣

這次我就是在我新下載的這一個app---巷弄  發現這一間網路上很多好評的餐廳!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一間是麵包店  同時也是一間咖啡廳

提供了許多咖啡與輕食  甚至還有特別的麵包吃到飽!!!

完全是喜歡麵包的人不可以錯過的一間好店阿~

Baffery 焙福

DSC04741

Baffery 焙福位於南京東路的小巷子內

對面就是慶城公園  阿芷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公園旁的小店

(愛店Fika Fika跟Gofo27都是啊!!!)

車水馬龍城市中安靜悠閒的一個小角落~~~

 DSC04742

DSC04743

 外面放著大大的menu  這裡除了麵包也提供沙拉輕食喔~

DSC04745   

DSC04747

店裡的空間十分明亮乾淨

麵包香氣瀰漫  種類看起來真的不少啊!!!!!

DSC04748

DSC04752

DSC04755

DSC04756

 超多種類的麵包可以選擇   其中也有不少種可以試吃喔!

 阿芷我也選了幾款麵包當作隔天上班的早餐跟下午茶

我覺得都超好吃的  尤其是皇后三明治跟鹽可頌

DSC04759

DSC04761 

DSC04762

蛋糕的種類也不少  下次想來吃蛋糕~~~

 DSC04758

另外也有提供一些單品咖啡跟飲品讓我們搭配麵包

DSC04753

這裡也提供內用的用餐區喔~

地下室則是洗手間跟探索廚房  可以隔著玻璃看到麵包的製作過程!

 DSC04767

內用區也做得非常用心欸!!!!!

完全是下午茶餐廳的等級  約可以容納30人左右

DSC04763

DSC04765

DSC04768 

DSC04802

沙發、方桌、長桌都有  布置得十分溫馨~

帶有一點工業風的裝潢風格簡單又好看!

 DSC04803

 衣物掛也太有創意了一些

DSC04769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書籍雜誌給大家閱讀!

 帶大家來看看Baffery 焙福的菜單

DSC04729

DSC04730

DSC04731

比較特別的就是麵包吧了!

只要點選主餐或是沙拉  就可以有麵包吧加購

 DSC04771

每天提供的口味都不一樣  但是都可以讓你盡情吃到飽

整個划算到不行阿~~~

DSC04772

另外還提供了抹醬加購  還有烤箱加熱的服務喔~

DSC04732

DSC04733

DSC04734

DSC04735 

輕食的部分有古巴三明治、帕里尼、墨西哥捲等選擇

DSC04736 

咖啡也是店裡面的招牌!

DSC04737

 另外也提供一些飲品給不喝咖啡的顧客喔~

 DSC04770

 店內採自助式  水、醬料跟餐具都請自取喔

DSC04749

DSC04751

 因為有點沙拉  所以拍一下沙拉製作的過程

(友:你講實話.....)

...............其實是因為店裡面都是帥哥美女店員  顏值好高好養眼阿XDDDD

忍不住多拍幾張存手機hahaha

DSC04791

選了很久  後來我們點了這一整桌XDDDD

吃完主餐麵包吃不完就直接外帶回家吃了~~~好方便!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好料

 

洛神花氣泡飲

DSC04775

洛神花跟氣泡飲的結合阿芷我還是第一次喝到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洛神花酸酸甜甜又十分消暑的口感

所以搭配氣泡水也非常好喝阿~~~還可以吃到洛神花的顆粒喔!

 

 瓜地馬拉 單品

DSC04779

單品咖啡是Baffery 焙福的人氣商品之一

朋友這次點了瓜地馬拉來試試看  他們使用的是中焙的咖啡豆

喝起來微苦帶有濃厚咖啡香氣  還不錯喝~

 

麵包

DSC04793

 DSC04794

 這是阿芷我們自己跑去麵包櫃選的幾款麵包 除了是我們自己上班要吃的之外

我也順便選了幾款去附近的咖啡店探朋友的班

我朋友整個就超喜歡Baffery 焙福他們家的麵包阿

阿芷我真的覺得鹽可頌超好吃的啦!!!!!!!微鹹的口感搭配裡面的奶油香氣~完美!

皇后三明治我也覺得很適合拿來當早餐或下午茶  配料豐富又好吃

 

主廚雞肉佐天然香料沙拉

DSC04777

  沙拉的部分阿芷我搭配的是油醋醬

記得要整晚油醋直接淋上沙拉上面吃比較好吃喔~直接沾會沾到很多油

沙拉的分量很大  配料也給得很大方

雞肉軟嫩好吃  裡面還有我愛的橄欖 

搭配油醋醬吃起來微酸的味道超開胃  一整盤直接被我KO了XDD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阿!!!!!

而且這還是帥哥店員親手幫我做的沙拉阿(眼冒愛心)

 

牛肉起司古巴三明治

DSC04784

牛肉起士  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是我的菜了XDDDDD

(完全就是牛肉控病入膏肓了哈哈哈)

除了古巴三明治之外  也提供了小碗的沙拉以及起士馬鈴薯

DSC04800

起士馬鈴薯很對我的胃阿~鬆鬆綿綿的口感好好吃

起士搭配馬鈴薯的超邪惡美味組合   完全就是大人小孩都會超喜歡的餐點!!!

DSC04788

 主角起士牛肉古巴三明治  端上桌時看起來覺得普普

就是道地的美式風味  滿滿的起士、牛肉、番茄、酸黃瓜跟醬料

 DSC04796

DSC04798

 咬下一口才發現真的非常美味!!!!!!!!!!

 而且稍微烤過的古巴三明治吃起來好紮實好香  搭配美式的起士牛肉配料超match

超~~~好~~~吃~~~的~~~(完全被征服了XD)

 

Baffery 焙福不只是麵包好吃而已  我覺得輕食的部分也很用心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都很舒服自在  讓人想在這裡度過一整個下午

很棒的一間餐廳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跟阿芷我一樣是個吃貨的話

也可以去下載巷弄這個app看看  裡面還有不少餐廳優惠訊息

unnamed (1)  unnamed  unnamed (2)  

超適合跟朋友放假一起去踩點的啦!!!!!!!!!

001  

★按讚加入巷弄粉絲頁

http://hyperurl.co/ocj25t

★下載巷弄app

http://hyperurl.co/p8gofx

 

 

 ::附上相關資訊::

Baffery 焙福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1樓

電話:(02)2717-7972

營業時間:08:00-21:00

Baffery 焙福官網

 Baffery 焙福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本文受時間軸科技(股)邀請體驗撰文,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巷弄(https://www.facebook.com/alleytaiwan)!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