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6-11-16-00-27-53.jpg

大家好~今天又是阿芷愛漂亮特輯啦

因為年底要出國去遙遠的地方跨年  所以我從11月開始安排了許多美體美容的行程

希望這次出國跨年可以留下美美的照片阿~~~

自從我6月住院開完刀之後  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

回家洗澡就一直覺得背部洗不乾淨  感覺積了很多角質在身上很不舒服啊!!!(心理作用XDD)

所以一直想安排一個背部去角質的課程來美背一下

所以今天我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專門為我的背部安排的美背課程囉~

佳利安美生館 葡萄美人賦活課程

DSC04374.jpg

佳利安美生館位於永和區竹林路上

 這一帶還蠻熱鬧的  而且一樓就是公車站牌交通方面還算方便~

DSC04321.jpg

佳利安美生館位於二樓  環境安靜 隱密性高

DSC04371.jpg

一推開門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為我們服務

這裡採的是預約制喔~前一天店家還會以電話提醒你課程的時間  超貼心

DSC04322.jpg

 遞上一杯熱茶  

阿芷我因為是第一次來這裡進行課程  所以要填寫一些基本的問卷

也跟美容師討論我的訴求以及適合我的課程

這次阿芷我的SPA課程是「葡萄美人賦活課程」

這課程有分為局部跟全身課程  阿芷我第一次做所以想先體驗看看背部局部的課程

DSC04323.jpg 

DSC04324.jpg

DSC04325.jpg

這次的課程主要是利用天然的葡萄多酚海鹽及按摩油來進行按摩舒壓

透過葡萄多酚覺醒頭、肩、頸  並且放鬆緊繃的心靈~

再使用獨特手法搭配葡萄多酚海鹽  重新刺激身體的新陳代謝  排出身體不需要的老廢元素!

 

確定完課程內容後就可以準備去換衣服囉

DSC04332.jpg

DSC04333.jpg

佳利安美生館的環境十分乾淨明亮

更衣室跟化妝台也都很美~

DSC04330.jpg

浴室也很舒適  提供給客人進行沐浴使用

SPA之後沖個澡真的好舒服喔 

  DSC04329.jpg

那就換好浴巾準備要來去進行課程啦!!!!!

這是阿芷我第一次針對背部進行課程  好期待阿~~~

DSC04335.jpg

房間的環境也很舒適  暗暗的燈光讓人很放鬆

阿芷我這次依然很認真地睡著了XDDDD

我覺得我的工作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每次去做SPA都會睡到美丁美當

今天的文章尺度比較大  連我自己都很害羞-////-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今天的肥肉爆炸haha

DSC04354.jpg

美容師的手法很專業  也可以透過眼睛觀察背部有沒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光是透過觀察跟按摩就可以知道我的身體狀況

舒服的精油香氣也讓身體更放鬆

整個課程可以分為三個步驟  從香氛醒覺頭肩、煥膚提振按摩到香氛微熱感敷體

香氛微熱感敷體的部分有點像是岩盤浴逼汗的概念  排出體內的老廢元素

DSC04341.jpg

DSC04344.jpg

而且阿芷我一直覺得我背部的角質層很厚  摸起來都粗粗的

經過這次的課程之後摸起來變得好滑順阿

 DSC04350.jpg

 因為久坐的關係  所以我的後腰部都會有明顯的膚色黯沉的情形

 所以美容師也有特別幫我加強這個部分  

另外她也說這邊的穴道針對婦科很有幫助喔!  多按摩對女生身體也很好~

在經過60分鐘的課程結束後  就可以去沖個澡把身上的海鹽跟按摩油洗掉囉!

15057878_10202944822458634_1789619362_n.jpg

按摩完馬上就來拍一張看看

 (結果這一張照片上傳到IG跟FB都超多朋友留言的XDDDDD)

 我發現最大的差別就是後腰部的那一塊暗沉改善好多!!!!!!!!!!!!!

而且整個背部看起來更有腰身了-//////-   拉提真的蠻有感的欸~

才做一次可是效果也太滿意了吧

DSC04369.jpg

最後課程結束時  一樣有準備熱茶跟紅豆紫米給我們享用喔~

這次的葡萄美人賦活課程我自己真的是超喜歡的

紓壓同時去角質  又有拉提亮白的效果  而且價格也很平實!

突然發現我非常適合這種全身去角質的課程阿~喜歡這種細緻的肌膚觸感還有亮白的肌膚!

這次來到佳利安美生館的服務品質跟技術也非常棒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葡萄美人賦活計 相關資訊

 15087016_1299016736806826_8455988_n

而且這個課程最近還有推出優惠喔~

線上預約就送面膜一盒  超級划算的啦!!!!!!!!!!!!

分享給大家囉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88國語言翻譯公司
  • 真走那人想來中特會每全一了看大過過時看那一。

    185國語言﹌翻﹉譯公☆司☉

    萬國﹉翻♂譯社

    提﹎供祖□魯○語翻譯○等◎服§務﹎

    電話: 02:5553-♀8366

    LINE-﹉ID: 0989298406

    翻譯﹋|☉ppt.cc/iqL3X
  • 0----0

    阿芷愛吃鬼 於 2016/11/18 13: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