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6-11-06-18-47-56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間美食  我相信大家看到首圖就知道是哪一間了吧XDDDD

沒錯沒錯~大家猜的都沒錯 就是要介紹這一間

OMAYA春川炒雞-新北中和店

話說這一間OMAYA春川炒雞當初開在板橋實踐路上時  就在阿芷我公司走路5分鐘的路程距離而已

剛開幕那個人潮真的是超級壯觀的!!!!!!!!!!!!!!

排隊人龍可以把整間店圍起來一整圈都不是問題  生意好到不行

持續了好幾個月的人潮  真的是蠻厲害的~

最近OMAYA春川炒雞也非常認真的在拓展版圖  一下子開了好多間店啊!

阿芷我也跟朋友相約來吃吃看囉~  畢竟身邊好多朋友都吃過了呢

DSC03893

OMAYA春川炒雞-新北中和店的店面非常非常大一間

幾乎是板橋店的2~3倍  位子也非常多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有先打電話過來訂位啦XD 

 DSC03859

DSC03857

DSC03856

DSC03860 

空間非常明亮乾淨  而且非常寬闊

 OMAYA春川炒雞的裝潢風格非常一致  都是這種....工地風(?!?!)

就是可以看到很多怪手圖案、黃X黑封鎖線條  還有一堆工地安全帽掛在牆上這樣

風格很鮮明也很特別欸XDDD

DSC03861

DSC03862

DSC03863

餐點的種類不少  重點是價位非常平實~

這次我就是衝著新推出的全新菜色「辛普森湯」而來的

滿滿的起司看起來就超犯規的啊!!!!!!!!!!!!!!!!!!!!

DSC03864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送上一碗海帶湯   這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喝起來味道偏淡~

DSC03865

我們還點了氣泡飲來搭配  後來我發現棉花糖氣泡飲上面有好大的棉花糖喔  下次再來點!!!

紅色的是朋友點的洛神葡萄  酸酸甜甜蠻好喝的

我點的是黃色的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DSC03869

我發現這個真的超好喝~~~~~~~~~~~

可爾必思跟氣泡水也太搭了吧!!!!

還可以喝到柳橙跟百香果酸酸甜甜  酸V酸V的味道

完全對我的味啊

DSC03870

DSC03871

 將將將將!!!!!!!!

我們點的起司年糕鍋上桌囉

端上桌的時候真的是超驚豔的  真的很澎湃欸~

 將各種不同的韓式料理精髓融合在一起  

有韓國傳統年糕、炸天婦羅、青菜等等  再使用韓國密制年糕炒醬來調製

外圈則有香濃拉絲起司、春川炒雞以及可樂餅  這一大鍋根本可以2~4人吃都不是問題啊!!!!

中間的炸物不建議浸泡太久會爛  所以服務人員會拿一個盤子先把炸物裝起來~

炸物方面我覺得普普  但是外圍這一圈我發現都非常美味阿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年糕 軟Q軟Q的口感搭配年糕炒醬  非常完美!!!!!!!!!

DSC03876

DSC03878

另外這個可樂餅也有驚豔到我  

原本以為是那種裡面包滿奶油跟玉米的軟爛可樂餅....

沒想到裡面是雞肉喔!!!!  外酥脆內多汁  好好吃

DSC03875

 招牌的春川炒雞也很美味  只能說他們家的辣醬也太百搭了吧XDDD

DSC03879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萬惡的起司啦!!!!!!!!!!

莫扎瑞拉、切達、帕馬森起司三種起司混搭  只能說香濃程度100分阿~~~

看看這起司  真的是超濃郁牽絲的

整體來說這一鍋真的是非常澎湃  配料很多很有誠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真的會好膩阿..........................(就會有一陣子不想再吃起司XDDD)

所以我還是建議找多點朋友來吃  點一些其他不是起司的餐點一起吃更好吃喔~

DSC03882

DSC03880

 比較特別的是吃到一個段落後  服務人員會利用中間的辣醬來炒飯

 就是一鍋三吃的概念無誤!!!!!!!

 (不過為什麼又是起司)

DSC03887

服務人員熟練的拌飯中

DSC03888

 完成!!!!!

DSC03892

 欸欸欸....不要以為你把起司包在裡面我就看不到阿XDDD

炒飯也是非常香濃夠味~

其實我覺得一鍋三吃的構想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很容易膩

份量跟價位方面比較下來CP值確實是蠻高的

所以沒吃過的朋友我還是會推薦大家去嚐嚐鮮  建議多一些人去吃然後點一鍋起司鍋就好

其實韓式烤肉看起來也非常美味~下次我也想去試試看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OMAYA春川炒雞-新北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7號

電話:02-2244-20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最後收客時間:午-14:00,晚-21:00)

 OMAYA春川炒雞-新北中和店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