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30-12-40-55-668_deco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跟大家分享butybox美妝體驗盒啦

最近也越來越多不同種類的驚喜box出現 

阿芷我覺得這種每個月花小錢就能享受意想不到的驚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而且裡面的美妝小物也都很好用欸!!!!!!!

這種小ml的保養品也很適合讓我帶著去旅行~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每個月的butybox都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小樣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今天阿芷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收到的butybox吧

 butybox 6月份美妝體驗盒

DSC01299

這個月是高雅的米白色!  每個月的盒子阿芷我都有留下來 放一些小東西都很可愛呢

現在也累積了好幾個butybox了~下次來做一個butybox收納櫃好了XDDD

DSC01308

 

每次要打開之前都很期待阿

DSC01309

 

DSC01312

6月一樣有滿滿一盒的美妝小物啊!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今天的照片也是非常多的喔

DSC01311

 

有貼心的小卡跟大家簡單介紹這次的美妝體驗產品!

有正品也有試用品  不管怎麼算都很划算阿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來分享這幾樣產品!

 

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DSC01314

第一樣就來介紹這一瓶FG特優評鑑的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天堂花園這個品牌是阿芷我幾年前在yahoo每日好康認識的

他們的奇蹟露可是被稱為平價版的SK2啊!!!!!!!!!!

所以阿芷我那時候也是敗了一整組回來用  真的是很好用~~~

這次的卸妝精華標榜卸妝、眼唇、清潔、化妝水、精華五步驟合一   讓我好心動阿

DSC02340

不多說直接來實測最知道

這一天去吃火鍋穿個旗袍洋裝搭配大紅唇  一整個走中國姑娘風XD

DSC02343

卸妝預備備!(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我)

DSC02346

質地是淡黃色凝膠質地   帶有淡淡的香氣

阿芷我建議大家卸妝產品不要省   這樣才能卸得乾淨不傷肌膚!

DSC02347 DSC02349

卸眼唇的方法很簡單  將化妝棉輕壓在眼周讓化妝品乳化

輕壓不需拉扯   10-20秒後拿起來就好囉~

這一款全能卸妝精華完完全全不熏眼  所以不用擔心眼睛會不舒服

DSC02350

卸的蠻乾淨的  剩下一些小殘妝輕輕擦過就會帶走囉~

DSC02359 DSC02360

嘴唇的部分也是一樣   輕壓敷10-20即可 

DSC02362 DSC02363

完整的唇印

大紅唇也不是問題!!!!!!!

DSC02355 DSC02356

DSC02358 DSC02364

底妝的部分當然也是輕輕鬆鬆的卸除啦~

整體來說卸得確實很乾淨  溫和不刺激

而且卸完臉部也不覺得油膩  保濕力還不錯  難怪會說是五合一的全能卸妝精華啊!!!!

DSC02376

雖然說是五合一很厲害  不過保養狂的阿芷我還是習慣卸完妝再用洗面乳清潔第二次比較保險啦XD

溫和不刺激  卸除力跟保濕力也很不錯~

 

美締生技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DSC01321

居家使用的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真的很方便

不過阿芷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使用完杏仁酸後很容易有脫皮的現象

DSC02378

 這一瓶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利用完美濃度與多重保濕修護成分比例混合

阿芷我用了之後搭配我的強力保濕  這次就完全沒有脫皮現象

而且肌膚確實是有調理的蠻不錯的~

DSC02381

質地的金黃色的油性質地

DSC02382 DSC02383

使用在肌膚上面其實會黏黏的   不過因為阿芷我擦完後都會擦上厚厚的保濕乳液

所以其實也不會那麼黏~

DSC02395

杏仁酸的部分阿芷我都是一個禮拜用一次

不過使用完之後要特別加強保濕喔~

有在用杏仁酸習慣的人就會知道  用完肌膚的毛孔跟明亮度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難怪會說是煥膚阿!!!!!!!

 

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

DSC01323

 

SOTHYS這個品牌阿芷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觸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是法國專業美容品牌

但是單價確實是不便宜阿~  少數美容SPA店可以買到  很受美容師的擁戴

DSC03194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每週使用1到2次 必要時亦可隨時使用

DSC03196

 塗抹厚一層於全臉及頸部  要有感就不要省啊!!!!!!!

(雖然這一瓶的單價真的是不低阿.......)

面膜按摩後並留置10-15分鐘

 DSC03202

面膜會變成透明狀   像是有一層膜在臉上

這一款面膜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也可以當作一般面膜洗淨即可~

DSC03216

洗完之後  肌膚馬上變得明亮許多  

保濕度也是真的有很明顯的提升  真的是一款很有感的面膜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位偏高阿~所以我就會考慮在重要的場合前敷或是肌膚真的很缺水的時候敷

 

Rienchel芮沁 極潤胎胜賦活眼霜

DSC01326

是正貨的眼霜阿!!!!!!!!!!!!!

感覺好賺喔~超喜歡butybox的啦

DSC02399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偏水

DSC02400 DSC02401

每日早晚取適量的眼霜  以指腹輕柔的從眼頭往眼尾延展

DSC02403

吸收力很棒  而且吸收後清爽不黏膩

DSC02408

Rienchel芮沁本來就是在抗老方面蠻有名的品牌~

這一條眼霜裡面的成分也非常頂級 :

「抗老天后」-胎盤素/二胜肽 打造「緊實因子」神奇功效

「專櫃級抗老精萃」-Q10輔酶 /維他命E

「專櫃級柔敏植萃」-乳油木果油/甘草酸鉀/尿囊素/橄欖果油/植物固醇

整體使用起來確實是清爽不黏膩  溫和不刺激

吸收力很好~香氣也很舒服  睡前用眼霜按摩完眼部會更好睡喔~~~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DSC01319

這個月的STARSUKI有零NG眼唇修修筆或是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二選一的隨機選擇喔~

阿芷我拿到的是零NG眼唇修修筆

拿到的時候我還鬆了一口氣  因為.............

DSC01331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我早就已經買過啦XDDDDDDDD

(完全就是個敗家女來著hahaha)

幸好這次選到的是我沒有的零NG眼唇修修筆   不然我就要哭哭啦QAQ

DSC02122

那就來看看這一支零NG眼唇修修筆吧~

DSC02123

拿出阿芷我平常最常用的眼線筆/眼線液~

都是蠻有名的抗油抗汗   不過阿芷我的眼皮蠻油的所以一整天下來還是會脫妝

DSC02124

用零NG眼唇修修筆一筆畫過去 馬上有一條透明的分界線!!!!!!! 

整個很好玩   阿芷我乾脆就把三條線都畫消失了XDDDD

DSC02126

乾淨溜溜

提醒大家  邊使用要邊用乾淨的衛生紙清除NG眼唇修修筆上面的殘妝喔~

DSC02127 DSC02128

DSC02129 DSC02130

不小心手殘畫錯的眼妝、唇妝也都可以輕鬆清除!

也很適合拿來把脫妝的"熊貓眼"消除

DSC02148

讓新手也可以畫一個乾淨俐落的自然妝容

推薦給還在摸索化妝技巧的人  (我就是XDDDD)!

 

Chloé Love Story愛情故事女性淡香精/香氛身體乳

DSC01316

終於來到最後一項  這個月的butybox產品真的太豐富了.....

最喜歡的Chloé Love Story愛情故事系列  我就留在最後介紹囉

這系列的香氣是清新愉悅的花香

前調的橙花精油溫暖性感

中調則是常出現在婚禮上的千金子藤茉莉花給人砰然心動的幸福氛圍

後調的雪松木質調則傳達出堅毅不拔的韌性

組合出我覺得耐聞又不過於濃烈的舒服香氣~

DSC02157

香氛身體乳體驗瓶瓶身依舊可愛~

DSC02158

白色乳液質地偏水   味道真的好舒服喔~~~

平常我真的是捨不得擦  除非有特別的約會才會拿出來

DSC02160

除了增加香氣魅力之外  保濕的乳液也讓肌膚觸感更加滑順

好感度UPUPUPUPUPUP!

DSC02161 DSC02162

香水真的是阿芷我這兩年最喜歡買的東西!

我一直以為香水只是為了給別人聞XDDDD

不過後來我發現它不只代表了別人對我們的印象  也可以讓我們心情更加愉悅放鬆~

聞到自己喜歡的香氣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啊

DSC02163

輕輕地在手腕、耳後處噴個兩下就可以囉~

DSC02166 

淡淡的花香氣味  聞起來清新自然

也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也難怪Chloé Love Story愛情故事系列這麼受歡迎!!!!

 

以上是阿芷我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開箱分享~

整體來說這個月還是有很吸引我的產品  像是卸妝精華跟香氛身體乳

從保養、上妝甚至到香氛butybox都有   真的是很棒的美妝體驗盒阿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butybox美妝體驗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