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1-18-40-33-481_deco

 大家好~馬不停蹄的來分享最近愛用的底妝產品!

阿芷我不是天天上妝的人  底妝的部分也會根據膚況跟場合來決定產品

最近的膚況還不錯  也因為最近的太陽實在太毒辣了所以都比較常使用防曬係數高的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底妝產品就非常適合外出旅行、去海邊玩水使用喔

這一篇就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跟綜藝玩很大聯名的底妝產品

Glamour Sky魔法天空 玩CC霜

 DSC01873

 會注意到這一款CC霜是因為上次寫了Glamour Sky魔法天空他們家的面膜覺得真的是平價又好用

然後在官網看了看其他的產品

發現他們居然跟綜藝玩很大聯名出了這款號稱9效合一的CC霜!!!!

是綜藝玩很大欸! 我幾乎上班的每天晚上都在看(因為同事全部都在看XD)

裡面玩的遊戲真的都超有梗的

才知道原來裡面的那些藝人出外景  曬太陽、玩水都是用這一罐當底妝  讓我很感興趣啊!

加上它的價位確實非常親民我就入手囉~

一個大大的"玩"字  也是告訴我們擦了它就可以盡情的玩啦

 DSC02043

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產品相關資訊都有標示在包裝上囉~

 這一款主打9效合一

 隔離、防曬、勻色、遮瑕、亮白、保濕、控油、舒緩、抗老化

上妝兼保養

聽到就覺得好心動阿~馬上來用用看!!!!!

DSC02056

先來一張素顏

最近膚況不錯  就是黑眼圈還是那麼種臉色有點暗沉><

DSC02058

玩CC霜的質地非常水潤喔~

DSC02059

DSC02060

懶人阿芷我通常都習慣把妝前跟粉底一起使用

 妝前我最常用的是媚比琳(這隻講過N遍了XD)

 搭配玩CC霜一起使用!

DSC02067

接著使用刷具上妝

玩CC霜因為質地很水潤  所以上妝也非常容易

這一款CC霜有兩個色號  自然色/親膚色  阿芷我選的是自然色喔!

 DSC02070 DSC02071

直接對比就知道有上妝跟沒上妝的差別了!!!!!!!!!!

這款CC霜使用起來真的非常輕透偏裸妝感  但是我覺得質地用起來後是水潤偏油一點

可能也跟高係數防曬、防水有關  會有一點像是防曬乳的質地

 DSC02073

膚色被提亮了許多  變得很均勻

 遮瑕力也很不錯  小瑕疵都有遮到  黑眼圈有微微遮一點點~

阿芷我上完底妝還會再上一層遮瑕跟蜜粉定妝

  DSC02081

近看也覺得很服貼

   DSC02134

 完妝的照片

  這一款的妝感真的是偏自然輕透不厚重  我很喜歡!

高防曬係數也讓我不用害怕大太陽啦

  DSC01798

去宜蘭太平山的時候  天氣真的超好太陽超大!!!!!!

(天氣預報還說會下雨害我超擔心的>_<)

都是用這一罐玩CC霜無誤~~~

DSC02682

DSC02686

 還去台南安平老街連續曬了4天的大太陽

不過我覺得出去旅行遇到好天氣真的很開心也不掃興

 但是自身的防曬就要做的非常足夠喔!

用這一罐玩CC霜就不用在額外補臉部的防曬了  但是身體還是要一直補擦XD

 這一罐CC霜我個人覺得CP值真的蠻高的

 除了多效合一之外  價位也很親民  推薦給所有小資女囉

 

::附上相關資訊::

Glamour Sky魔法天空官網

Glamour Sky魔法天空 FB粉絲團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