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4-21-06-11-144_deco

 阿芷我真的是很久沒有來跟大家分享民宿囉~

 最近又開始計畫要到台灣的每個小角落走一走了

 這次就帶大家來到阿芷我最愛的城市-台南市走走吧!

阿芷我可是立志成為"台南好媳婦"的女子呢XDDDD

(因為太喜歡台南這個城市了  所以台南人自動加60分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台南真是好吃好玩又好逛  整個是我心目中的夜市美食天堂!

這幾年來台南的民宿業也漸漸的崛起  讓我更想帶大家好好來認識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間我覺得非常推薦  非常適合親子跟團體包棟的民宿

雖然阿芷我沒有小朋友   但是我也是有一顆童心所以我也好喜歡這裡啊!!!!!!

 安平心旅行

 1012364_585681441511915_1824544782_n  

 安平心旅行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就是非常乾淨明亮的民宿

地址在安平區育平八街上  離安平老街跟台南市區都非常近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DSC02764

而且它就位於台南的札哈木公園旁邊  環境非常優美

(阿芷我來的時候這裡好多人在抓寶可夢阿!!!!  這裡有很多補給站還有道館喔XD)

 DSC02765

 推開民宿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像家中客廳一樣乾淨明亮的空間

明亮的空間  陽光透過窗戶灑進來

準備了許多茶水跟小餅乾  讓房客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再出去走走

DSC02770

另外還有這個可愛的球屋  讓小朋友可以進去玩

這次很感謝民宿主人洪爸爸讓我們拍這麼多間空房  因為每一間真的都很漂亮!!!

而且洪爸爸人也真的超熱情超好的

那阿芷我就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些迷人的房間囉~

安平心旅行的房型以四人親子房為主  非常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喔!!!!

 

SNOOPY築夢四人房

DSC02781

DSC02783

超喜歡SNOOPY的阿芷我當然是為了SNOOPY而來的啦~~~

這裡的每一間房間的繪畫真的都非常厲害  逼真度100%

而且色調也都搭配的非常棒

基本的房間配備也非常齊全

變頻分離式冷氣、39吋液晶電視 (有線頻道)、寬頻上線(請自備電腦)、獨立衛浴

DSC02792

小冰箱 / 盥洗用品 / 吹風機 / 礦泉水 / 高級 5*6.2尺*2獨立筒彈簧床 / 舒適乾淨羽毛被品

床躺起來非常柔軟舒適  一整天的疲勞睡一覺就可以完全消失!!!!!

 

節氣築夢四人房

DSC02789

DSC02790 

節氣這一間四人房是民宿主人洪爸爸自己最喜歡的一間房間

從他跟我們說話的口氣就完全能夠感受到XDDD

阿芷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淡藍色的色調搭配繽紛的文字圖案  充滿童心~

而且用節氣當作主題確實是非常特別的

DSC02786

DSC02793

DSC02797

這裡的衛浴採乾濕分離設計  雖然沒有浴缸但也是乾淨舒適~

而且這一間裡面還有kitty的磁磚呢

DSC02798

從民宿的窗戶往外看就是公園

綠意盎然的感覺非常舒服~能住在這裡真的好幸福啊!!!!

(越來越想嫁來台南了hahahaha)

 

海底總動員歡樂親子房

DSC02772

DSC02778

這一間我也是超喜歡的

這裡的歡樂親子房每一間都有這個超可愛的溜滑梯

完完全全就是小朋友的天堂沒錯  住進來都不用照顧小孩了XDDD

溜滑梯也做了許多防撞措施  鋪上軟墊避免小朋友受傷

DSC02777

床上來放上了兩隻大隻的尼莫跟多莉

太療癒了

 

Rudy跳跳馬歡樂親子房

DSC02799

最後的這一間也是人氣王  RUDY跳跳馬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

小時候在家天天都坐在RUDY馬上面在家裡跳來跳去的XD

(有跟我一樣回憶的請舉手!!!!!!)

DSC02800 

以黃色調為基本  色彩繽紛很溫暖

而且這一間有提供浴缸泡澡喔~~~

 DSC02686

因為安平心旅行真的離安平老街非常近  騎機車基本上5分鐘內會到

所以我們入住後放好行李就直奔老街玩啦~

 吃了非常有趣的冰  也在老街裡面發現了很多漂亮的古蹟建築

拍了好多我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阿芷我會慢慢跟大家分享的

安平心旅行這一間民宿阿芷我私心給很高分

價位合理、房間乾淨又舒適、交通位置方便、環境優美

基本上旅遊的必備條件都具備了  非常推薦給想要去台南輕旅行的人喔~

 

::附上相關資訊::

安平心旅行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八街148號

電話:0980158826

安平心旅行官網

 安平心旅行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