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6-09-15-19-18-20

   講到最近當紅的韓劇   絕對不能不提到"太陽的後裔"!!!!!

 劇中帥氣又幽默的劉大尉(宋仲基飾)那帥氣軍裝打扮真的是迷倒了一大票女人啊

 阿芷我其實一開始真的是興趣缺缺(因為我不太喜歡軍人打仗的劇情)

後來看了第一集之後   發現真的是很好看欸

 劇情輕鬆不沉重  加上男一男二女一女二都是逆天的超高顏值  真的是顧眼睛的好劇XDDD

但是要說到這個迷人的宋仲基  我早在"成均館緋聞"這一齣韓劇就已經超喜歡他了阿

沒想到他會在太陽的後裔中爆紅  全世界都為他那個天使笑容瘋狂阿!!!!!!

(我真的覺得他笑起來好像天使降臨阿  幸福感破表了)

好啦~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宋仲基代言的這一款面膜  光是看到歐巴的臉我都就掏錢了阿

  韓國FORENCOS 7日面膜

 DSC01989

 阿芷我這次拿到三款面膜   我覺得效果都很不錯

示範一款給大家看  也順便好好跟大家介紹這一系列的面膜吧

Screenshot_091516_071926_PM

先放滿滿的宋仲基給各位宋太太飽飽眼福

宋仲基給人的感覺非常乾淨   而且他的膚質真的超好

他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有透露  他的好膚質秘密就是天天敷面膜喔!(跟范冰冰一樣)

各位宋太太們  我們也要好好努力保養自己才行(握拳!)

 Screenshot_091516_071639_PM 

這次推出的七日面膜

 拍了七種不同的宋仲基歐巴當封面  害我好捨不得用喔

7日面膜每一款都有不同效果喔~

Screenshot_091516_071858_PM 

7日面膜將一個禮拜分為三個階段

 從調理、清潔、補水、控油到修護、美白都有

 7日面膜當然只是一個噱頭啦!  不過天天敷面膜真的對肌膚非常有幫助喔

那就來看看阿芷我的分享吧~~~

DSC01501

今天來分享這一款星期五用的24K黃金撫紋賦活新生面膜!

Friday night 就在家裡敷面膜  準備好六、日跟朋友好好出門玩吧

DSC01998

全韓文  我真的是看不懂啊QAQ

 不過面膜嘛~~~  身為面膜控的阿芷我最知道怎麼用了阿哈哈哈哈~

DSC01991

 素顏照~ 阿芷我就是屬於沒保養膚色就會很暗沉的那種

所以我才會這麼依賴面膜啊!!!!!!

而這一款24K黃金撫紋賦活新生面膜就是針對改善膚色黯沉的喔~

DSC01999 

小心翼翼的撕開  不要傷到我的大尉歐巴  (友人:真的是夠了......=_=)

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敷完面膜會把包裝洗一洗留下來的網友欸!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只能說宋先生魅力無法擋  美妝店都直接把面膜擺在門口了整個超吸睛阿~

DSC02001

採用特別的透膚棉籽絨布膜  材質十分柔順

面膜帶有淡淡的香氣 

DSC02002 DSC02004

透膚棉籽絨布膜使用的是精細棉花材質  延展性跟彈性都不錯

 而且面膜非常輕透  服貼度也很高

阿芷我的每一根眉毛都可以看的到阿XD

而且這面膜也夠大  就算是我的大餅臉也可以全部都敷到喔

DSC02028 DSC02030

 敷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量也不少  拿下面膜後臉上還有殘餘的精華液

而且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變的水潤透亮

DSC02031 DSC02033

 

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就可以囉~

阿芷我真的覺得韓國保養品的保濕力都非常優質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比較乾冷(?)

阿芷我保養最重視的就是清潔跟保濕  所以對韓國的保養品都蠻有愛的

 DSC02034 DSC02037

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有黃金、五胜肽三白草葉/根萃取桑白皮樹皮萃取甘草根萃取黃芩根萃取牡丹根萃取

 成分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裡面含24K黃金0.025mg   黃金成份能幫助肌膚的養份吸收傳導  能提升皮膚彈力  使皮膚更加滋潤有光澤~

這麼高貴的成分感覺敷到賺到啊!!!!!!

敷完面膜後記得要在上一層乳液喔~將精華液牢牢地鎖在肌膚裡面

DSC02154  

 其實這款面膜敷起來真的蠻有感的  除了肌膚保濕力提升之外也變得更有彈性

 上完妝後肌膚狀態還是很棒  妝感也很服貼!

原價是真的不便宜啦~但是因為現在大部分都有優惠價格  所以我會考慮入手幾片囤著

就算不用看到宋仲基我也開心啊

最後阿芷我就來附上仲基歐巴為這系列產品拍的廣告影片囉!每個角度都是帥氣到不行啊

現在開始要來追我們仲基歐巴以前演過的所有韓劇了阿~~~

天天認真邊敷面膜邊追劇  希望我的膚質也能像女主角姜暮煙那樣細緻阿(宋慧喬那膚質真的是美肌模式開到最大無誤!!!)

 最近火紅的宋仲基7日面膜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附上相關資訊::

PayEasy 官網 

PayEasy APP

PayEasy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