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8-08-12-44-406_deco

 今天阿芷要來分享最近我的底妝秘密武器啦!!!!!!!!!!

 今天的文章真的會非常非常長  阿芷我還特地為了這系列的產品拍了兩支影片

第一次拍影片畫質好像沒有很好  我要好好研究拍影片這件事情啦>_<

但是我真的要好好讓大家知道這組底妝刷有多好用阿

而且除了刷子之外  他們家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周邊商品  像是清潔劑、洗刷板、曬洗架等等....

今天阿芷我就來推薦一下我覺得最必備最基本的組合吧

林三益LSY527/533/斜角底妝刷/洗刷組合

DSC03105

那我們就先從刷子開始分享吧~

林三益有百年歷史的筆墨專家  對於做毛筆方面真的是行家

1917年創立於福州  深植於台灣

有在寫毛筆字的台灣人  想必對這個名字再熟悉不過了吧~

 

現在寫毛筆的人越來越少了  但是林三益卻發現了現在女生上妝時會選用刷具

所以林三益也往彩妝刷具品牌轉型

細膩的製毛技術加上濃厚的文化涵養  讓LSY林三益(Lamsamyick)快速的在美妝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好口碑不用宣傳也是眾人皆知~  

阿芷我之前還有用過他們家的潔顏刷  質感確實是非常棒呢

 DSC02013

林三益LSY527鬆粉、底妝刷 / 533腮紅、提亮刷

摸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使用起來更是讓人驚艷~~~不囉嗦我們就直接來用用看吧!

(因為這篇的照片太多了我很怕打不完QAQ)

DSC02027

林三益很用心地在製作每一隻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每一隻刷子都有詳細的介紹

林三益LSY527/533的材質是化纖毛混合光峰羊毛  但是觸感十分柔軟有彈性~

 DSC02046

DSC02048

DSC02049

長短層次的毛也讓筆刷使用時能更富層次性

看看這光澤跟彈性  是不是很優阿~

DSC02055

這是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

 DSC02057

素顏

DSC02058

DSC02059

DSC02060

阿芷我自己的習慣是把妝前乳跟CC霜混合後一起抹在臉上

也可以沾取後在抹在臉上~

LSY527是專門針對液狀以及霜狀的底妝產品使用喔!

 DSC02064

DSC02065

看看這個沾取力  沾得很均勻而且不像海綿會吸很多粉底

感覺一點都沒有浪費阿

 DSC02067 DSC02068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沾取適量的底妝產品後畫圓上妝就可以了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其實就蠻驚訝的  毛刷在臉上很柔軟沒有刺痛感

爾且刷過的粉痕其實沒有很明顯  多刷幾次就沒有了(如果覺得會有可以再用海綿壓過一次~)

 DSC02070 DSC02071

而且上完的感覺很輕透不厚重!

看看兩邊的差別就知道啦

 DSC02078 DSC02077

阿芷我的習觀是從中間開始往外塗抹   最後眼周輕輕帶過就好

用了好用的粉底刷你才會發現粉底刷不但省量還很省時   現在上妝速度整個大提升了阿~~~

 DSC02080 DSC02081

 超喜歡這種自然的輕透感

DSC02084

遮瑕的部分也是一樣喔!

 DSC02086 DSC02088

 使用遮瑕膏在眼周及嘴角反覆輕輕刷過就好

DSC02089 

基本的底妝就完成囉~

大概只花了我3分鐘左右吧哈哈哈哈

DSC02050

  DSC02052

 DSC02053

 LSY533一樣是化纖毛混合光峰羊毛

DSC02026

 這隻刷頭比較小  可以用來針對腮紅、打亮、修容的部分喔~

DSC02091 DSC02093

DSC02094

沾取適量的腮紅霜

DSC02095 DSC02097

 DSC02100 DSC02101

沿著笑起來鼓鼓的臉頰部分畫圓就好囉~

阿芷我最近因為去宜蘭曬黑了一咪咪  就蠻喜歡畫大面積的假曬傷腮紅XDDD

DSC02102 DSC02103  

今天搭配吊帶褲走一個小男孩風格yo

妝感就是要自然輕透不要太刻意就好

DSC02119

如果趕著出門來不及清洗刷具的話

可以將刷子在衛生紙上面來回刷  直到顏色不再出現就可以使用囉~

 DSC02107 DSC02112

   修容的部分我都是沿著眉尖到鼻頭加強陰影

 讓臉部更立體~

DSC02146 

完妝 

DSC02140 DSC02144

其實第一次用到這組刷具的時候我就馬上拍照上傳到我的姊妹群組裡面 

 馬上先燒自己朋友XDDDDDD

真的很喜歡刷具刷出來的底妝感覺  

這一組的話我建議底妝選用質地偏水一點的會比較適合喔~也比較不會留下刷痕!

 

DSC02011

 林三益斜角底妝刷

我真的覺得這隻算是萬用款~

我這次去台南就只帶這一隻  從底妝、遮瑕、腮紅到修容都是一隻搞定!!!!!!

如果剛入門不知道從何選起  阿芷我一定首推這一隻斜角底妝刷

DSC02322 DSC02319

這隻斜角底妝刷有幾個我非常喜歡的特色:

1.刷頭採斜角平口設計

方便施力及延展  不容易造成粉痕,並可以達到快速上妝的效果!

2.適用各類底妝商品

利用刷具斜角面平貼於五官輪廓  輔以推延的上妝手法  

輕鬆達到輕、薄、透、立體妝容境界~

3.可乾濕兩用的刷具

LSY林三益獨創的捲曲化纖毛  除了能產生毛料豐盈感又保有刷毛間隙

針對粉狀類商品除了抓粉面積平均外  並能有效均勻釋粉

4.獨家刷毛快乾法

LSY林三益獨創捲曲化纖毛  能在各種狀態保有刷毛間隙 

使用液狀底妝後可以繼續使用乾狀底妝  清洗後乾燥速度更可以較同屬性商品縮短1/2的時間!!

以上4種特色真的都非常實用  一隻好的刷具必備的條件

所以我覺得這隻雖然價位偏高  但是真的很值得入手阿~~~

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影片就知道上妝有多快速多方便好用啦

 從素顏到上完底妝差不多3分鐘就完成囉~

DSC03091

 上完粉餅的妝感也很棒!

 真的是萬用刷  我超喜歡的

 

DSC02014

既然買了品質好的刷具就應該要好好的保養   所以林三益也推出了刷具清潔液&洗刷板的組合!

 讓我們可以保持刷具的潔淨   維持刷毛柔軟度~

 DSC02992

馬上拿出我剛剛介紹過的刷具排排站!

 DSC02989

其實533/527我比較不常用  所以相對還算乾淨

DSC02990

 但是斜角刷我真的用了超多次  去台南4天天天都是用這隻

而且因為我用的CC霜質地帶有一點油性   所以用到第四天刷了已經很油了

回去馬上受不了拿出我的清潔液來洗啦!!!!!!!

DSC02993

林三益目前出的刷具清潔液共有兩種

分別是深層清潔(綠)&柔護滋養(紅)

深層清潔型溫和的介面活性劑除了清潔也能養護刷毛

柔護滋養型具柔潤、無負擔的水性質感讓刷毛洗完不乾澀

 阿芷我選擇的是柔護滋養(紅)  它也有大小罐之分喔~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DSC02995

使用方法很簡單

一般粉狀刷具以水和刷具清潔液以4:1的比例去調和清洗

若是粉底刷本身比較髒的話可以1:1比例調和

DSC02997

先將刷具泡在混合液裡面  

記得接縫處不要泡得太久喔~不然膠水會損壞容易掉毛!

其實泡著就有清潔效果了~但是如果要效果更好的話  那洗刷板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DSC03000

其實就很像洗衣的原理  透過上下左右的清洗方式讓刷具洗得更乾淨!

阿芷我也拍了一段影片(以後會幫影片加入音樂啦~真的好安靜XDDDD)

 阿芷我在影片裡面西式的比較稀一點   所以泡泡沒有很多

如果你的刷具真的非常髒的話建議用1:1的比例   泡泡會很豐富喔

DSC03002

接著將刷具清洗乾淨用乾毛巾吸掉多餘的水分

平放到自然風乾即可~

平放風乾是為了不要讓水倒流讓接縫處受損   大家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刷具喔!!!!! 

 DSC03092

最後再跟我的三隻愛將拍拍照  林三益的刷具比許多專櫃品牌平價但是質感卻絲毫不輸

之前也買過開架式的刷具後來覺得粉痕有點明顯用幾次就打入冷宮了

如果有在考慮購入刷具的我真的真心建議大家多存一點錢買好一點的刷具  不要花冤枉小錢了

另外買了刷具也要好好保養喔~這樣刷具的壽命才會長久

 

   今天的文章真的是圖片超多  文字也不少!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囉~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

 

::附上相關資訊::

LSY林三益 官方網站

LSY林三益 官方部專欄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