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3-14-59-42-950_deco

 阿芷今天要來跟大家特別的分享這一間我自己超喜歡的飲料店

好喝的飲料店真的會讓人上癮  完全忘記熱量這回事()

而且他們家的每一種飲品我都覺得很用心地在製作~強調它們為"天然手做"

讓阿芷我喝的安心又美味

今天就來跟大家好好的鄭重推薦我的愛店~

LEWAY樂的本味(三重文化店) 

DSC01954

DSC01957

LEWAY樂的本味(三重文化店)位於三重文化北路

沒錯沒錯! 就是跟三和夜市那一條平行  隔壁那條就是囉~

其實文化北路的美食遠遠比三和夜市裡面還要多啊!  在地人才知道

所以阿芷我也常常跑來這裡解解嘴饞

帶著一杯好喝的飲料吃吃小吃  真的是好幸福啊XD

IMG_1242

IMG_1244 

店裡的人手非常充足  確保每一杯飲料可以很快的製作完成

而且店員也都充滿笑容  服務態度非常好喔

IMG_1243 

店裡面的飲品選擇很多

從最簡單的原味茶、奶香茶、手作特調、鮮果茶、高山茶等   甚至還推出了初鹿牧場鮮奶系列!!!!

高級的品質   卻以中間的價位提供給顧客~

真是我們這些愛吃鬼的福利阿

 IMG_1245 

糖度跟冰塊的選擇也做的非常仔細

居然做到小數點後一位!!!!!!!!  (1.9分糖是什麼阿......

也真的是太細微太貼心了吧

DSC01955

 旁邊也有新品介紹的看板  居然有生、乳、卷跟冰、淇、淋!!!!!!!!!!!!!!!!!!!

 (要我這個甜點控怎麼受的了阿>_<)

好茶配蛋糕   飲料店也能夠有下午茶般的高級享受

DSC01987

原本買了滿滿的一袋飲料準備要拿去要給同學的

看到生乳卷整個很想試試看  才發現這裡居然有提供內用區呢~

IMG_1237

Leway 樂の本味(三重文化店)可是第一家擁有內用座位的分店

一進來就看到兩個小妹妹坐在這裡看卡通XD

大概10個座位  讓大家可以來這裡吹吹冷氣、看看小魚

IMG_1238

IMG_1240

藍色的光打下來  讓整家店都更有feel 

 而且這裡養的魚真的都好漂亮  有小丑魚尼莫~~~

DSC01968 DSC01970

牆上也有寫著一些店內招牌、創辦理念

Leway 樂の本味有三大堅持:「全系列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不添加濃縮果汁」

甚至是連飲品添加的糖   都不是不是和外面叫的果糖

而是Leway 樂の本味由二砂糖和古早味黑糖所熬成   才能擁有天然獨特的香氣

002

001

最近新推出的冷泡茶感覺非常厲害  剛好朋友也是非常愛喝冷泡茶 

乾脆把排行榜全部都點來喝喝看好了~~~(反正朋友都沒有指定要喝什麼嘛XDDD)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幾款我自己最喜歡的飲料

 

阿里山初露茶

IMG_1267 

此初露非彼初鹿   聽起來是不是很饒口XDDD

像阿芷我很怕苦澀的茶  對於現泡的熱茶有一點苦苦的味道我都不太喜歡.....QAQ

但是Leway 樂の本味的冷泡茶喝起來十分順口而且很消暑解渴

喜歡喝無糖茶的朋友我會非常推薦喔~  

900c.c.大包裝  CP值很高

 

芋頭牛奶西米露

IMG_1265

原本阿芷我最愛的是芋頭牛奶  不過自從偷喝了一口加了西米露的芋頭牛奶之後...

我就回不去了啊!!!!!!!!!!!!!!!!!!!!!

而且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一杯芋頭牛奶西米露的西米鹿野放得太多了吧~~~

店家再給料方面真的是完完全全大方不手軟

初鹿鮮乳搭配大甲芋頭真的超犯規的又香又濃超迷人

而且芋頭的部分使用的是店家自己純手工熬煮的芋泥  芋泥的香氣完整的融入牛奶之中

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想要仔細回味那種濃醇香   絕對是必點清單之一

 

QQ水果茶

IMG_1254

60元就可以喝到跟外面一樣破百元的水果茶  開勳~~~(整個爽到口齒不清)

以綠茶為基底  搭配白玉珍珠、愛玉、百香果等許多配料

一整杯飲料裡面有半杯都是配料  一個喝到飽的概念XDD

 充滿了柳橙跟百香果味道  酸酸甜甜真的十分消暑好喝~~~

 

鮮榨柳橙綠茶

   IMG_1253 

 又是一杯滿滿滿滿的料的飲品

Leway 樂の本味特別選用雲林古坑的新鮮柳丁跟香吉士

 就算完全不加糖也能喝的到水果本身的鮮甜香甜~~~

所以我才會說這裡每一款飲料我都覺得做的十分用心  讓人每次都想過來這裡買啊!!!!

這一條街超多飲料店要能吸引我的目光不容易啊XDDDD

 

 白玉珍珠紅茶拿鐵

IMG_1263     

 我心目中的NO.1!!!!!!!!!!!!!!!!!!!!!!!!!

原本真的很想把第一名投給芋頭牛奶西米露

但是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白玉珍珠紅茶拿鐵喔

DSC01972 DSC01971 

DSC01975 DSC01978

特別選用了白玉珍珠、台灣魚池紅茶、初鹿牧場鮮奶   所以這一款一直是店內招牌!

白玉珍珠沒有添加其他防腐劑或是人工色素   吃起來非常Q彈也不會太甜膩

鮮奶茶的部分喝起來香純又不會過於甜膩

跟其他家的鮮奶茶喝起來完全不一樣~~~~~  喝再多都不會膩

我真的是喝第一口就完全上癮了  每次喝都會強迫朋友一定要喝一口(強迫別人上癮XDDD)

所以阿芷我也要這裡強力推薦給大家啦!!!!!!!!!!!!!!!!!!

 

 原味生乳卷

 IMG_1260 

生乳卷也是阿芷我今天想特別推薦給大家的喔~

 

Leway 樂の本味的生乳捲是北海道白色戀人和東京香蕉的研發者"荒木隆夫"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東京banana  東京必買伴手禮!)

 

特別和Leway-樂の本味合作  打造北海道的生乳捲

一共有原味、抹茶跟芋頭三個口味!

阿芷我選的是原味~

 

DSC01962 DSC01963

 DSC01965 DSC01967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生乳卷   中間的奶油吃起來還有一點碎冰的結晶感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搭配綿密的蛋糕非常好吃欸!!!!!!!!!!!!!

超適合拿來搭配飲料的  超高CP值的下午茶無誤!!!!!!

網路上還有Leway 樂の本味的介紹喔~~~

 其實大家可以直接去買一杯就完全可以明白阿芷我的心情了XDDD

好的飲料   喝一口就能明白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Leway 樂の本味-三重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4號

電話:2986-0030

Leway 樂の本味-三重文化店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