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2

 將將將將!!!!!!!!  阿芷我又要來分享我的新美妝戰利品開箱文囉

雖然阿芷我真的是不太會畫眼影.....但是不會就要多練習嘛~所以我手邊的眼影盤還真的是不少XD

 但是今天新入手的這一個眼影盤真的是太燒啦

整個風靡國內外的藝人、部落客跟Youtuber阿!!!!!!!!!!

我承認我也是看了扇子的影音教學後被燒的體無完膚  扇子真的超會化妝  推薦所有想學技巧的人去追蹤

阿芷我今天就小小的獻醜跟大家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囉~

今天的主角就是以乾燥玫瑰為主題的

 MAYBELLINE 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2 小禮服

DSC00145

 Nude2 小禮服12色  整體都非常夢幻粉嫩

Nude1的大地色完全不一樣  因為阿芷我手邊真的超多盤大地色眼影....所以我就沒有入手Nude1囉~

DSC00146

 讓大家更近一點看  是不是每一個顏色都讓人心花朵朵開阿

Nude1的大地色那一盤呢  除了當眼影之外還可以當修容、眉筆、眼線來使用

Nude2的這一盤呢?  它除了可以當眼影之外  還可以當打亮、腮紅來使用喔!!!!!!!

而且效果非常棒呢

DSC00144  

 12色的眼影  基本上可以搭出無限的組合

 但是身為眼影菜鳥的阿芷我  每次都要思考很久......到底要怎麼配眼影看起來才不會髒呢???

MAYBELLINE 媚比琳也非常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出了從雙色、三色到四色眼影的13種不同組合

 讓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這一盒眼影盤阿

DSC00186

馬上就讓手殘阿芷我來示範看看!!!!!!!

我選擇了上面中間的兩色來做雙色眼影  來一個最簡單的示範XDDD

DSC00188

DSC00189

用的是這兩個顏色喔~

比較接近膚色  希望可以創造出不會很刻意的眼影感覺!

DSC00195 

雙色眼影真的超簡單  先用淺色1號色來打亮整個眼窩  

讓眼窩看起來更乾淨  整體會更有精神

再用比較深的2號色反覆塗抹在眼褶處創造漸層感就完成囉!!!!!!!!!!

DSC00219

珠光蠻細緻的  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又不會太明顯

(其實我是在擔心天氣太熱眼影如果糊掉我就完蛋了XDDDDD)

DSC00245

果不其然這一天真的超悶  連不太流汗的阿芷我都熱到全身溼透了>_<

結果我發現眼影完全沒有糊掉的感覺欸!!!!!!!!!!

珠光還是那麼美阿  下次可以來挑戰更深的顏色試試看了ya  

DSC01032_renamed_30941 

這次我們來挑戰最深的右下角的三色眼影!!!!!!!!!!!!

我已經做好看起來像被家暴的受虐婦的打算了哈哈哈哈XDDDD

DSC01033 DSC01034

下手重一點   直接用手指來暈開XDDDDD

DSC01041

一樣是照著包裝上面的順序來完成三個步驟   結果會是........

DSC01050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阿XDDDDDD

是蠻時尚的感覺欸  居然不會有"黑輪"的感覺

    DSC01044 DSC01046

  看來以後可以安心的化這樣出門玩了~~~

偶而也想來一點不一樣的妝感嘛

 DSC01055

濃妝、淡妝都有分享過了  最後來分享不屬於眼影的使用方法吧!

DSC01135_renamed_26409

打亮的部分  阿芷我蠻喜歡用最左上的珠光白來畫眼頭跟假臥蠶

DSC01137_renamed_9228

整體妝容會變得比較可愛日系的感覺!

DSC01138_renamed_16945

另外把珠光白跟粉色系的眼影利用手指混和後塗在臉頰

 DSC01140_renamed_12980 

 就變成很有珠光感的腮紅了喔!!!!!!!!!!

(我上圖是只有用眼影沒有用腮紅喔~我個人蠻喜歡這個效果的)

 整體來說  這一盤的顏色我個人是非常愛  

粉粉嫩嫩的顏色看起來就好像戀愛了阿-//////-

而且重點是它非常平價CP值很高  所以非常推薦給已經畫膩了大地色想要轉換跑道的人喔XD

等阿芷我再多畫幾次再來跟大家分享yo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超多有關Nude2眼彩的教學  看完你們一定會想手刀擁有一盒因為太燒啦~~~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