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9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產品我非常建議大家入手阿!!!

(一開始就推大家入坑對嗎)

但是我是真心覺得今天要分享的產品非常好用而且重點是非常平價!!!!!!!

阿芷我才用沒幾次就馬上去網路上把他們家的產品價格都研究完了

因為真的可以準備加入購物車了XDDDDD

今天主角雖然是天然有機礦泥皂  但是阿芷我有加碼分享他們家的去角質霜跟礦泥面膜

礦泥面膜超級無敵好用   看了文章你們就知道了啦!!!!!!!!!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看文章就對了

Cattier Taiwan 法加帝兒天然有機礦泥皂 雪松綠礦泥皂(油性/痘痘肌) 

DSC09975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有這些哦~

我們一樣一樣來分享吧

 

雪松綠礦泥皂(油性/痘痘肌)

DSC09985 

Cattier Taiwan 法加帝兒天然有機礦泥皂依照膚質的不同推出不同的產品

阿芷我其實算是混和肌  不過今年夏天真的超熱

阿芷我覺得我出油的情況好像變嚴重了   所以我才選了這一款油性/痘痘肌專用的雪松綠礦泥皂

 DSC09987 DSC09988 DSC09990

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產品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囉!

使用環保紙盒包裝

感覺比一般的肥皂還要大一些~

而且用量非常省喔!  一塊可以用三個月左右  所以阿芷我才說CP值很高啊!!!!!

DSC09981 DSC09982 

DSC09977 DSC09978

 DSC09979 DSC09980 

DSC09983 DSC09984

另外去角質霜跟礦泥面膜阿芷我拿的是試用包

礦泥面膜一樣有依照膚質分不同的產品喔!

DSC00026

雪松綠礦泥皂發雪松木質調香氣   裡面還有添加有機的迷迭香精油

聞起來真的是好舒服阿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這一款面膜潔淨的效果超好  連臉上的妝都可以輕鬆卸掉欸!!!!!

DSC00028

DSC00029

起泡力很不錯   而且泡泡真的非常綿密

香味持久而且真的很舒服   連奶茶哥都說我變好香阿 

 DSC00032 DSC00033 

將泡泡均勻的在臉上搓揉就可以囉~

阿芷我要卸妝的話我會多花一些時間按摩讓妝可以卸乾淨 

DSC00034 DSC00038

DSC00040 DSC00041 

洗完之後臉沒有緊繃感     而且真的很乾淨的感覺啊!!!!!!

這個雪松綠礦泥皂不只臉上可以用  全身也都可以用喔~~~

我奶奶很喜歡這一塊雪松綠礦泥皂  也叫我幫她買一塊當然沒問題啊!!

 

保濕煥膚白礦泥去角質霜

DSC00042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一款保濕煥膚白礦泥去角質霜吧!

DSC00043

一樣是很舒服的香氣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法國天然白礦泥、荷荷芭油、蘆薈

溫和不刺激  而且還很滋潤

DSC00045 DSC00048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把臉部徹底洗乾淨後  將保濕煥膚白礦泥去角質霜敷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記得要避開眼部和唇部喔!

DSC00049

接著用畫圓的方式按摩臉部肌膚  然後再以溫水徹底洗淨就行囉~

DSC00052 DSC00054

保養的兩大重點就是清潔與保濕

清潔要做的夠徹底   這樣後續的保養才能夠事半功倍喔!!!!!!

 

清爽控油綠礦泥面膜

DSC00072 DSC00077 

今天阿芷我最最最喜歡的產品來了啊!!!!!!!!!!!

滿意度百分之兩百欸不是開玩笑的~

尤其是今年的夏天真的太毒辣了   坐著不動都可以一身汗......

DSC00065

天氣一變化  阿芷我的膚質馬上變得不穩定

臉上浮出了不少小粉刺!!!!!

DSC00068

近照我都覺得好可怕啊~  而且上妝後還更明顯

DSC00069

DSC00070

像是眼周的肌膚更是猖狂了........

小粉刺好多  我馬上就來拯救你啦!!!!!!

 DSC00078

粉綠色的礦泥質地  帶有淡淡的香氣

洗淨肌膚後  將礦泥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即可!

DSC00079 DSC00080

DSC00081 DSC00083

法加帝兒天然有機礦泥皂裡面的泥粉本身的顆力非常小(<2μm)

富含礦物精華及微量元素:鋁、鎂、鐵、鈉、鋅、鉀和鈣等

能夠催化肌膚平衡機能  由內而外作用  提升肌膚品質!

DSC00102

這一款清爽控油綠礦泥面膜敷的期間會變乾一些

這時候可以將其噴溼再繼續敷喔~~~

DSC00106 DSC00109

阿芷我本來就是喜歡手邊準備幾瓶噴霧隨時補充水分啦!

DSC00117

敷完之後的肌膚根本就是水噹噹無誤啊!!!!!!!!!!!!

不只是又亮又水又Q彈   而且膚況也變得超穩定

DSC00127

絕對沒在跟大家開玩笑的   

臉上的小粉刺都消失了  變得超平滑

阿芷我第一次使用就發現了這個清爽控油綠礦泥面膜真的是不簡單啊!!!!!

DSC00118 DSC00120

使用完我真的真的真的太滿意了~~~

所以我才會一開始就推大家入坑啊!!!!!!!!!!!!!

真的是有粉刺困擾膚質的救星無誤啊

DSC09991   

今年夏天阿芷我就要靠Cattier Taiwan 法加帝兒家的產品來保養我的肌膚啦!!!

真的好喜歡阿~~~~~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Cattier Taiwan 法加帝兒官網

 Cattier Taiwan 法加帝兒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