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3

大家好~上次有跟大家分享過阿芷我的醫美玻尿酸初體驗

其實上次我除了玻尿酸之外還有打了一些肉毒  因為有朋友想知道這方面的效果

加上肉毒不是馬上就見效的  大概要過一個月左右會最明顯

所以阿芷我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肉毒初體驗心得吧

 淨妍醫美

1459624958-1129011291_n

 1459624959-4056831779_n

相關環境跟療程過程可以直接看上一篇喔!

 (醫美)讓臉部線條更立體的小秘密♥::淨妍診所。玻尿酸初體驗:: 

 我們這一篇就略過療程  直接來看看前後對比也跟大家講一下我的個人心得!

先來看阿芷我圓圓呆呆臉......

1456501544-2406091747_n

1456501545-3706093658_n

 看看這張我都不忍心多看一眼的圓臉.......

在大家的餵食下  阿芷我的臉就這樣很瘋狂的橫向發展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臉圓拍照就很麻煩阿~光一個角度就要喬超久

偏偏我胖就先胖臉>_<

1459008957-1311942169_n

1459008958-1603640930_n

1459008959-1695054826_n

  你們看看!!!!!!!!!!!!!!!!!

根本就已經沒有輪廓可說了阿

(奶茶哥:那你還吃肉吃的這麼開心)

加上之前我身邊的朋友也有打肉毒瘦小臉效果超級明顯!!!!

所以針對我的圓臉問題我也有向陳承謙醫師求救  他也建議我打一些肉毒試試看

除了咀嚼肌之外  我還有打一些在下巴  因為我常喜歡噘嘴所以容易產生大理石紋QAQ

放鬆下巴的肌肉就不會囉~

1459624965-1282659696 1459624966-1230682691 1459624966-1311756742

1459624968-126403024 1459624968-1503357445 1459624968-2367853932

一樣直接附上術前術後的照片

阿芷我的肉毒跟玻尿酸都是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承謙幫我打的喔~

熟練的技術讓我打完幾乎沒有瘀青也不會不舒服

阿芷我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  肉毒瘦小臉主要是要放鬆我們的的咀嚼肌

所以!!!!!你必須要是肌肉才有用喔!!!!!!!!!!

如果你是贅肉比較多那我建議還是往緊緻這方面去考慮吧~

像阿芷我的咀嚼肌就不算大  所以打的量沒有很多  不過還是多少有一些成效啦!

DSC07954

剛打完後一天覺得臉變超尖!!!

這裡主要是因為玻尿酸打下巴所以會感覺超下巴變尖了~

DSC07956

但是側面看還是有點肉肉的

1460748793-948170567_n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

(奶茶哥:你可以不要每張照片都在吃嗎???)

1460748794-2708922686_n 

還是蠻肉的  哈哈哈哈

不過這時候我噘嘴下巴已經真的沒有大理石紋了欸!!!!!!!!!

然後慢慢到了一個月的時候  吃東西會變得越來越吃力

(因為肌肉被放鬆了  所以會有一點無力感  還可以減低食慾XDDD)

DSC07973

一個月之後的輪廓就真的差蠻多了!!!!!

痠完之後特別有感!!!!!!!!!!

DSC07974

慢慢地從U變V了欸

這時候不管正面側面拍照都變得好容易  不用拍很多張只有幾張能看了XD

DSC07982

 超喜歡這時候的輪廓  立體又好看

連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我變漂亮了但又不覺得不自然~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滿滿的自信去日本玩啦!!!!!

也可以拍出更多自己滿意的照片 

 

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做任何事也都更快樂喔~

以上是我的肉毒小心得  希望對正在觀望要不要打的人有幫助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淨妍醫美

電話:(02)2731-5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2:00~21:00

淨妍診所官網

淨妍診所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