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18

 夏天到了  阿芷我總是會想喝一些甜甜的~

不過手搖杯熱量高又沒營養  所以每次帶手搖杯回家都免不了要被我買買碎念一番

 阿芷我也會買一些蜂蜜、檸檬原汁之類的回家自己泡  不過喝久了還是會膩阿

 不過最近我們家都喝茶磚!營養好喝又健康

重點是全家大小都愛喝阿 而且沖泡好方便!

今天就來分享這個讓我奶奶讚不絕口的養生茶磚吧~

 糖鼎養生鋪 養生茶磚

 DSC09220

 目前糖鼎養生鋪的養生茶磚共有八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的營養標示都非常清楚  泡一大杯可以喝一整天熱量超低的~~~

阿芷我這次選了三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黑糖/四合一黑糖薑母茶/冰糖菊花茶

阿芷我發現他們家居然還有黑糖四物茶呢~對女生來說可是非常棒的

目前我們家都是泡原味黑糖跟冰糖菊花茶比較多  但是感冒喉嚨痛的時候就會喝黑糖薑母茶!

DSC09223

糖鼎養生鋪其實已經是好幾年的店家了  網路上的好評不斷

 而且為了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 不用擔心食安風暴

糖鼎養生鋪有將他們販售的產品拿去做檢驗   還投保了千萬責任險喔

DSC09221   

產品包裝上面也有清楚的生產有效日期

DSC09224

 使用牛皮紙袋包裝  密封夾鏈袋讓茶磚更不容易受潮~

 DSC09251

花茶系列是糖鼎養生鋪5/1會上市的新品

 很適合拿來DIY下午茶搭配一些小餅乾喔!!

阿芷我已經先喝了我最愛的玫瑰口味  超~好~喝~  玫瑰香氣真的是讓人沉醉阿~~~

好啦~講了這麼多  馬上就帶大家來喝茶囉~

 

冰糖菊花茶

 DSC09227

第一種就來介紹阿芷我最喜歡的口味囉~~~

 冰糖菊花茶真的超好喝der!!!!!

糖鼎養生鋪的每一塊養生茶磚都有著獨立的塑膠防潮袋包裝

可以有效的防潮延  而且又不會黏在一起或容易長螞蟻

外出隨身攜帶也十分方便喔

(看我拿出奶茶哥的茶具組來示範示範XD)

DSC09228

沖泡方式十分方便  想泡熱的冷的都可以喔~

其實沖泡的水量依個人口味不同啦!

如果喜歡喝濃郁一點的口味就泡少一點   喜歡淡淡的味道就加多一點水!

DSC09229

茶磚直接倒入熱水靜置幾分鐘後就會融化囉~

如果想喝冷的可以泡完後加入冰塊或放入冰箱!

DSC09233

DSC09235

DSC09239

淡淡甜甜的香氣散發出來 

 還可以看到有菊花花瓣呢

DSC09240 DSC09244

喝起來的味道很像蜂蜜茶  但又多了一絲菊花香氣

阿芷我平常很喜歡泡一大壺放冰箱  夏天喝真的超級透心涼~~~

有時候我也會加入一些檸檬汁增加不同風味更消暑!

連跟我一起運動的替代役看我喝了都跟我要了幾塊呢XD

 

 四合一黑糖薑母茶

DSC09225  

這一款四合一黑糖薑母茶我爸跟我奶奶比較喜歡~

裡面的配料也非常豐富喔!

DSC09236

DSC09246

泡開之後可以看到老薑、桂圓、紅棗

濃郁的薑味撲鼻而來  喜歡喝薑茶的一定會愛死.....

DSC09248

喝一口嘴裡就會充滿薑的氣味

而且全身都會熱起來了阿

對容易手腳冰冷的體質來說是非常棒的日常養生飲品喔~

 

 原味黑糖

 DSC09226

這一款原味黑糖是我家秒殺得最快的一款阿XDDDD

你們也知道小朋友就是愛喝甜甜的味道!

我弟跟我妹每個周休二日去溜直排輪都要帶上一大罐的水  現在都一人兩塊直接帶去泡了....

所以阿芷我也才喝到兩塊黑糖茶磚就沒了

DSC09249

一樣的沖泡方法~

DSC09250

 黑糖不管熱的冷的都非常好喝甘甜  熱的暖身暖喉  冷的清涼消暑

 算是最多人喜歡的一款了啦~

 不過講到黑糖我就想到剉冰....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把他泡好放進冷凍庫  說不定我就有黑糖冰沙可以喝了呢

 茶磚方便好沖泡  也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搭配方法

真的是許多忙碌上班族的福音阿

 重點是他們家的東西非常平價  健康又省下不少荷包  一舉數得阿~

 而且他們在3/31也已經進駐京站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現場給他們捧場喝喝看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糖鼎養生鋪 

糖鼎養生鋪官方網站

糖鼎養生鋪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