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38 

大家好~最近很多人都發現阿芷我好像默默地變漂亮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自然了所以大家都以為我只是因為變瘦??

其實不是啊!是阿芷我跑來求助醫美診所啦~

大家可能想問我為什麼要進行微整

阿芷我之前就有分享過一些醫美診所的保養療程  像是靜膚雷射、微針等等的

我覺得醫美真的很神奇  可以讓人在很短的時間內變得美麗

而阿芷我每次去諮詢時  醫師跟諮詢師都會有相同的見解(不同診所也一樣!!!)

他們都會不約而同的說"你的下巴太短了~"

害的阿芷我回家照鏡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自己的下巴.....心裡想著如果變長一點不會很奇怪嗎....?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玻尿酸初體驗的一些小小心得!

這次來到的是 淨妍醫美

DSC07515

DSC07523

DSC07522 

診所的環境非常明亮整齊

交通位置也非常方便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2-5分鐘就到囉~

DSC07516

當初會選擇淨妍醫美成為我玻尿酸初體驗的原因

就是這裡有非常多的藝人模特兒來這裡變漂亮

連性感的王思佳還有選秀冠軍都是他們家的客人!

在他們的網站上面還有看到小嫻的影片  真的是完全燒到我了啊!!!!!!!

(下次可能就是分享立塑的文章了哈哈   因為我真的好有興趣啊~)

  DSC07513 

跟諮詢師聊過之後就去跟醫師諮詢囉~

我的醫師是陳承謙醫師  講話的聲音好溫柔長的又好帥啊

阿芷我把我比較不滿意的部位跟醫師討論之後 醫師就給了我一些建議

  DSC07510

1.淚溝

其實阿芷我最最最最不滿意的部位就是我的淚溝  我打從心底想消滅它阿!!!!!!

不過我不敢第一次就嚐試自體脂肪填充  所以想先試試看玻尿酸的效果

(玻尿酸的好處就是久了會被身體吸收掉消失  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自己也沒關係 自體脂肪填充做了就不能後悔了阿....)

淚溝真的會讓人看起來老很多  化妝又沒有太大的效果   還會加深黑眼圈的輪廓

快點從我臉上消失啦!!!!!!!

醫師建議我打眼下的三角形(小蘋果)處  讓他澎起來淚溝自然就會改善囉~

2.眼距

眼距的部分也是阿芷我從小到大很介意的一點QAQ

從高中開始朋友就喜歡說我是魚眼=_=(魚的眼睛明明就比我開多了!!!)

這一點我覺得是天生的所以應該沒得救了沒想到醫師居然有方法!

他建議我把山根打高一點  讓五官更突出  眼距看起來自然就會縮小~

一聽到有辦法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想是是看效果囉!

3.下巴

下巴我原本是還在考慮的......

但是陳承謙醫師一眼見到我就說我的下巴太短還有內縮的頃向....

(果然所有醫師都是英雄所見略同阿)

它也非常建議我施打下巴   而且可能要打比較多一些

 

所以阿芷我這次的玻尿酸初體驗就以這三個部位為主囉!

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啊~~~

下載

 先來給美容師卸妝並拍一些術前術後的照片以利比對

 阿芷我等一下會給大家看一下比較~

下載 (4)

由陳承謙醫師來幫我施打的  他可是這方面的專業醫師

大家可能會想知道施打的過程會不會痛?

我絕對不會騙大家"會"

因為阿芷我的打的部位比較多所以我不是用敷麻藥的而是直接打麻針  打下去馬上就沒有知覺了XD

可是打麻針就會有一點痛  

真正痛的就是玻尿酸打山根跟鼻頭  因為鼻子是不打麻針的!

打鼻頭阿芷我真的是一秒噴淚欸沒開玩笑

但是後來的淚溝跟下巴就沒有什麼疼痛感了!

下巴因為我打的劑量比較多所以會有腫脹的感覺!

 下載 (5)  下載 (6)

施打完後馬上跟陳醫師拍一張照

不要覺得我笑得很僵啊!我打麻醉根本一點知覺都沒有連笑都感覺不到XDDDD 

下載 (1) 下載 (2) 下載 (3)

  下載 (7) 下載 (8) 下載 (9)

給大家看我在診所拍的對比照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打完之後的臉太僵了沒有太大的感覺

回去後過了一個禮拜就超有感覺的!!!!

馬上附上微整之前跟之後的比對圖給大家看

DSC07323  DSC07563

是不是!!!!!!!!!!!!!!!!!!!!!!!

臉變好尖鼻子也變得好挺阿

臉看起來真的變立體好多~~~淚溝跟黑眼圈也有明顯改善!

素顏的時候就有超明顯的感受欸!!!!!!!

DSC07562 DSC07560

 打完那天晚上回去之後下巴就開始有一些瘀青

這是蠻正常的  大約一個禮拜就會不見囉~

阿芷我其他部位是沒有甚麼感覺  只是下巴會比較痛一點

主要是因為我的下巴打非常多的玻尿酸  為了把內縮的下巴打出來!

       DSC07564 DSC07565

術後的保養也很簡單

避免去擠壓到微整的部位  像我就是要避免托腮、戴眼鏡

然後加強保濕  因為保濕可以讓玻尿酸分子更澎潤效果會更好更持久!

DSC07583 DSC07584

DSC07587 DSC07588

微整完隔天我就跟閨蜜去吃早午餐聊天了!

她還很驚訝地說完全看不出來欸!!!!!

鼻子的型做的也太自然太好看了吧~~~

其實前幾天我自己都是比較不適應的  一直覺得下巴很明顯很假

是閨蜜一直跟我說沒有真的很自然我才慢慢可以適應XD

DSC07605 DSC07834

DSC07836 DSC07837

大約10天左右瘀青也完全退了 也沒有任何疼痛感了!

走到哪裡都被人說變漂亮了  我才真的越來越有自信

鼻子變挺臉變小的感覺真的好棒啊!!!!!

這樣我4月底就可以美美的去日本玩囉ya

突然覺得當初微整時的痛都不算什麼了XDDDD

真的很感謝淨妍醫美的團隊讓我可以有這麼滿意的成果欸~~~

接下來的後續發展大家有興趣我再定期跟大家分享分享

 

::附上相關資訊::

淨妍醫美

電話:(02)2731-5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2:00~21:00

淨妍診所官網

淨妍診所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