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89 

 大家都知道板橋區的早午餐林立如雨後春筍一間接著一間開

但是今天阿芷要分享的這一間早午餐他離早午餐戰區還真的有一段距離

過了板橋浮洲橋 離樹林火車站大約5分鐘車程

金門街這一區雖然隸屬於板橋  但是根本就是樹林的一部分啊!!!!

(不好意思因為阿芷我以前就在這裡上班所以真的是太了解了XDDD)

但也不要小看了這裡的人口  據說金門街是全板橋大樓最密集的一條街~這裡的人口數也是非常可觀的

今天想分享的這一間早午餐就開在金門街上  阿芷我打卡的時候朋友一直以為我去金門吃早餐.....

不是啦!!!!!!這家店就在板橋區內  平價又美味  現在就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Mr.Sandwich三明治先生

 DSC07590

 那天跟好久不見的閨蜜約在這裡

 她還跟我說她之前有來過這裡  前身好像是一間咖啡廳

沒想到現在變成了早午餐啦~

沒有太過華麗的外表  簡單整齊的裝潢

店旁邊有一整排的停車位  騎車來也非常方便!

 DSC07591 

這個月的優惠活動是單點義大利麵送40元的飲品!

 DSC07580

 DSC07581

店內座位不算多  大約20個左右

開在靜謐的金門街內  確實有遠離板橋區車水馬龍的感覺

雖然同為板橋區  可是阿芷我總會覺得在這裡的時光過得比較慢一些

不想趕時間  就想慢慢來  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這種感覺  你來過這裡就會明白~

(從這裡換到板橋市區上班後我就常常有這種感嘆QAQ)

 DSC07582

店家還是有貼心的準備雜誌報紙供大家閱讀喔~

 居然有日雜.....我最喜歡看日雜啊!!

DSC07566

DSC07567

來看看菜單   種類真的是不少 

 居然還有賣牛排0__0

價位也十分平價  還有套餐選擇更划算喔

 

鮮奶茶

DSC07568

鮮奶茶真的是超大杯

一上桌我們三個同時傻眼  因為三大杯看起來完全喝不完阿XD

不過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不小心在店裡坐了三個小時  所以還是有喝完哈哈

這一杯應該有1000cc吧....這價位是怎麼一回事的便宜阿...

DSC07569

重點是喝起來很香濃好喝

連我閨蜜都忍不住說這頁太划算了一點  以後可以常來這裡了!

因為她就在附近上班阿~~~ 

 

泡菜雞腿總匯

DSC07572

超級厚的總匯!!!!!!!!!!!!!

用料完全沒在吝嗇的  滿滿的新鮮生菜、火腿、香嫩雞腿、泡菜跟煎蛋

看起來真的是超澎湃的

DSC07570

一大口咬下去  泡菜的香氣在口中散開

只能說Mr.Sandwich三明治先生把泡菜跟雞腿完美的結合了啊!!!!!!!!!!!

吃起來不會很辣反而是非常香  跟鮮嫩的雞腿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我跟閨蜜都非常推薦這一道餐點

一般早餐店真的是吃不到這種結合異國風味的美食阿~

 

MR.脆薯

DSC07573

脆薯先生你好!

多人一起聚聚當然少不了炸物陪伴囉~

這裡的脆薯吃起來十分脆口又不油膩

簡單的搭配番茄醬就是最純粹的美味!

 

牛肉美式潛艇堡

DSC07575

牛肉美式潛艇堡 使用新鮮生菜番茄、起司、牛肉搭配雙醬料

連著下面的鬆軟潛艇堡吃起來很清爽美味無負擔!

一大早我這個牛肉控就得到滿足了阿XDDDD

 

美式牛肉A里堡

DSC07576

 

阿芷我平常蠻少吃到這種A里堡的  所以點來吃吃看

丹麥A里堡單吃口感酥脆有一點像千層的感覺  帶有小麥與奶油的淡淡香氣

而且真的是蠻有飽足感的~

DSC07577

 搭配又厚又大的美式牛肉排、新鮮生菜番茄、起司、煎蛋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 

一個真的好大我都要先壓扁再吃  吃一半就飽了XDDDDD

 

辣炒牛肉義大利麵

DSC07579

這一道義大利麵我要推薦給所有愛吃辣的人!

這裡的義大利麵居然這麼好吃啊!!!!

麵條Q彈軟硬適中  除了牛肉之外還放了許多蔬菜增添風味 

DSC07578

他的辣度是一開始吃不太出來  越吃會越覺得香辣的那種

吃了4.5口阿芷我就開始狂喝奶茶了XDDDD

真的是好吃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那一種  最後一整盤還是被奶茶哥吃完了!

我們三個都覺得很美味

DSC07593

DSC07594

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沒有跟閨蜜好好的見面聊天了!

這次互相承諾以後要多約出來見面約會吃美食阿~~~

金門街的這一間Mr.Sandwich三明治先生真的是平價美味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Mr.Sandwich三明治先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94號

電話:(02)8687-3087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食我APP即可直接啟用!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於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8734025」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