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59

大家好~D+AF特賣會小小特派員阿芷我又來啦!!!!!

自從開始在板橋工作之後連續三年我都沒有缺席過D+AF家的特賣會XDD

每年這個時候體內的蜈蚣魂就會爆發哈哈哈

阿芷我逛過大大小小各個網拍女鞋特賣會  只能說D+AF家的特賣會真的是最最最最划算!!!!!

34-43的大小尺碼都有  重點是他們家的特賣會不會讓我感覺好像在賣出清品

(我就逛過另外一家進去出來我都沒買....因為那款式感覺就是網路上賣不掉的....!@#$%^&*)

這次的特賣會就辦在上次特賣會的旁邊而已~

DSC07860

第一天就可以看到超多的人潮  我已經見怪不怪啦XD

來特賣會就是要做好排隊的準備  重點是D+AF的特賣會值得我排隊阿

(看大家每個人出來手上都拎好幾雙鞋就知道了..)

DSC07861

門口的海報都把價位與特賣會的注意事項寫清楚了!

大家要把注意事項看清楚了才會買得開心啊

這次的價位也是十分平價!

【價目表】

D+AF

鞋類 NT.450元

短靴 NT.699元

長靴 NT.999元

NG鞋 NT.199元

嗑鞋朵拉(平價女鞋)

鞋類 NT.250元

靴類 NT.450元

會說平價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鞋真的很好穿  質感也非常好

DSC07862

在上一波的客人結帳時  工作人員會把架上的鞋補滿讓下一波的客人可以選擇~

D+AF的效率非常好  而且工作人員的速度超快  不用擔心買不到鞋啦XD

DSC07863

而且這次D+AF還準備了好多好多的小道具給大家拍照

不要忘記打卡領取打卡禮喔

DSC07866

(覺得心滿意足)

DSC07865 DSC07918

當然也不會少了D+AF家的代言人鬼鬼的立牌啦!

真的好喜歡鬼鬼喔 希望她在韓國可以發展得很好~然後繼續當D+AF家的代言人!

鬼鬼腳上穿的靴款不要以為主打款就買不到喔~

特賣會最多的就是靴款了!!!!!都超好看害我每次都要選超久>_<

DSC07869

 DSC07913 

 DSC07916

 人山人海已不足為奇阿XDDDD

面對賣場右邊是D+AF區  左邊是嗑鞋朵拉區

阿芷來跟大家分享幾個特賣會的小小技巧:

1.一進去的時候就要記得拿大鞋盒

2.架上都有寫鞋號 直接往自己的尺碼走就對了!

3.喜歡的款式先放鞋盒裡面  走到空曠地方再一起試穿!

4.記得要穿好穿脫的鞋子去啊!!!!

(阿芷我今天就穿了去年在D+AF特賣會買的懶人鞋XDD)

不喜歡的款式就放回架上   記得要擺回原本的尺碼架上喔~讓下一波客人更方便購買!

然後要記得檢查有沒有拿錯  兩雙尺碼不一樣或是拿到同一腳

因為特賣會的鞋款是不退不換不修的喔!!!!! 

DSC07917

價目表跟靴子的筒高對照圖在這裡~

DSC07883

NG鞋是最好挖寶的地方  因為有一些鞋子根本就沒有瑕疵或是根本看不出來啊~~~

不過阿芷我太晚來了.....居然被拿到快沒了QAQ

阿芷我把每個尺寸都拍給大家看看  34-43號尺寸非常齊全!

DSC07910

 DSC07911  

 DSC07895

DSC07896

DSC07909

34-35小尺碼區  我發現這裡的長靴特別多 好羨慕阿

DSC07897

DSC07898

DSC07908

DSC07899

DSC07905

DSC07900

DSC07901

DSC07902

DSC07903

DSC07906

DSC07907

DSC07904

除了靴款之外  色彩繽紛的懶人鞋也非常多

阿芷我蠻推薦大家買他們家的懶人鞋  我一雙都可以穿很多年  底很軟很耐走

我前兩年都有買  今年也不例外阿XDDDD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戰利品吧~ 奶茶哥都說我要買新的鞋櫃了hahaha

DSC07924

這次阿芷我選了一雙懶人鞋兩雙靴類!

我覺得都很好看阿

DSC07950 

第一雙就買了馬毛質感的懶人鞋~

很久之前就想要買這種款式的懶人鞋了!!!

沒想到在特賣會挖到寶

 DSC07951  

一雙450  還是D+AF家的超舒服軟底鞋  以後大家應該會常常看到我穿了XDD

底有墊高設計  看起來比較高啦~

毛的質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DSC07931

每年必買的就是靴款!!!!!!!!!!!

每個人手上都會拿好幾雙  D+AF特賣會真的有非常多的靴款可以選擇

今年也不例外又選了兩款  亮皮的很好看阿

DSC07944 

 DSC07948 

旁邊的扣帶設計我也很喜歡  黑X金就是每個女生都喜歡

黑靴也是每個女孩鞋櫃裡面必備的百搭鞋款

DSC07932

話說買完我就馬上換一雙鞋出去吃飯了  超喜歡新鞋的阿

DSC07942 

第三雙一樣是靴子   但是我這次選的是踢不爛的招牌靴款顏色!

原本擔心會顯黑  但是發現沒有這個問題欸!

DSC07943 

一樣有後跟  但是走起來很穩  不會穿跟鞋的人也可以入手沒問題!

    DSC07940 

尖頭也讓腳的線條拉長  而且蠻顯白的!

這次選到的三雙我都超喜歡  覺得很實搭  好划算阿~~~

小資女絕對要好好把握這幾天的特賣會  用一雙鞋的錢就可以買2-3雙鞋

我知道這一篇一寫出來又會有好幾個朋友找我跟他們一起去特賣會了XDDDD

快點去撿好康吧ya

 

::附上相關資訊::

 2016 SALE 出清特賣會 

日期:3/26(六)~3/31(四)

時間:10:00~19:00 (13:00~14:00休息)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58號1樓

電話:(02)2226-0269

【價目表】
D+AF
鞋類 NT.450元
短靴 NT.699元
長靴 NT.999元
NG鞋 NT.199元

嗑鞋朵拉(平價女鞋) 
鞋類 NT.250元
靴類 NT.450元

D+AF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