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1  

 大家好~~~阿芷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butybox美妝體驗盒囉

 這次也很開心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每個月都蠻期待butybox  因為總是可以搶先試用到好東西啊~~~

每個月的butybox都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小樣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很多產品也可以先試用過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其實對我們這些小資女來說也算非常划算呢!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butybox 3月份美妝體驗盒

這個月是漂亮的淡粉色!  每個月的盒子阿芷我都有留下來 放一些小東西都很可愛呢

DSC07449

3月一樣有滿滿一盒的好物啊!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今天的照片也是非常多的喔

DSC07450

DSC07451

一樣有貼心的小卡跟大家簡單介紹這次的美妝體驗產品!

有正品也有試用品  不管怎麼算都很划算阿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來分享這幾樣產品!

 

和田LAND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

DSC07452

面膜控阿芷我就直接從我自己最愛的面膜類開始分享啦~

和田LAND 這個品牌阿芷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網路上查了一下相關資料發現是一位美女中醫師所創辦的品牌!

這個品牌以保濕舒敏為主  敏感肌一定要好好認識的品牌

DSC07453

麥門冬、甘草、天門冬、沉香、黃細心、積雪草等多種植萃成份為主

能提升肌膚屏障能力  舒緩肌膚不適!

搭配大分子鎖水玻尿酸  同時擁有鎖水、補水的功效!

  DSC07525 

不囉嗦直接來試試看!

DSC07526

使用十分薄透的面膜布  這面膜裡面的精華液非常多

所以阿芷我在敷臉時都會把剩下的精華液塗在身上  再用乳液包覆精華液!

 DSC07529  DSC07531 

面膜布十分薄透  眉毛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服貼度也很棒~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十分舒服

DSC07532 DSC07533 

敷10-15分鐘後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囉~

 DSC07535 

臉上剩下的精華液用手輕輕按摩直到吸收

DSC07537

使用完肌膚真的蠻滋潤的  保濕度也有明顯的提升

是可以推薦給身邊敏感肌好友的好選擇喔~

 

聖堂保膚 透金幻膚膜&黑晶潔顏膜

DSC07457

一次收到兩種不同的凍膜  讓我好有興趣!

 DSC07458

一黑一白的組合  阿芷我決定就來試試看一起敷的比較!

DSC07538

一樣都是凍膜的質地  帶有淡淡的香氣!

 DSC07539 

在每天清潔後使用就可以囉~

DSC07540 

黑晶潔顏膜是以生技竹炭成份為基底來快速清潔肌膚 

同時進行清潔與保養的步驟

DSC07541

透金幻膚膜在使用時可以看到滿滿的金箔在裡面

感覺好奢華阿!!!!!!!!!

主要功效是去除肌膚老舊角質、改善暗沈!

 DSC07558 DSC07559

敷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囉~

阿芷我覺得兩罐的效果都非常好

黑晶潔顏膜可以感覺的明顯的潔淨感  透金幻膚膜則是有滋潤感

使用完皮膚也都很保濕而且透亮  真不愧是高級保養品啊!

 

Emma 1997 美體潤膚霜

DSC07454

Emma 1997 家的產品阿芷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根本就是身體的美肌神器

嫩白霜幫你美白  潤膚霜讓皮膚變亮  阿芷我的海島旅行一定要帶這兩罐去的阿~~~

DSC07455

裡面添加多重保濕成分及瑞士的專業成分SYN - COLL、SYN - AKE  能夠加強促進皮膚平滑柔軟及長效保濕!

DSC07456 

很多電視節目也都有分享過這項產品

這次的美體潤膚霜非常滋潤  我覺得非常適合冬天跟乾肌的人使用!

DSC07547

白色乳液質地  香氣十分舒服~

 DSC07548

 DSC07549 

阿芷我會拿來加強膝蓋、手肘等比較容易堆積色素  暗沉的部位

質地非常絲滑好推開  吸收不也很棒  使用完不會有黏膩感喔!

DSC07551

使用完可以感覺到肌膚很滋潤  看起來也就會比較亮一些

  DSC07553

 DSC07555

另外一腳也不能省略啦~

美體就從勤勞保養開始!

 

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 頂級沙龍指甲油

DSC07461

這個月居然有指甲油欸!!!!!!!!!!!!

而且還是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的!!!!!!!!!

之前在小屈看到的時候我就有點想買了!因為他們家的指甲油顏色很美~

DSC07463 DSC07462 

這次阿芷我拿到的是406 紫色夢境

夢幻的馬卡龍紫色  是不是準備好要迎接春天的到來了阿~~~

"莎莉韓森頂級沙龍指甲油"系列具有沙龍等級專業品質

為「保養+指彩」七效合一指甲油  具有底油、亮油、強韌、亮澤、增長、色感飽和、持久防掉色等七項優點

簡單來說  就是不用一堆瓶瓶罐罐  一瓶就搞定啦

DSC07464

獨家的圓弧狀寬扁刷頭非常好上手  就連阿芷我這種手殘女的失誤率都極低阿XD

輕輕上一層的淡紫色就很好看  阿芷我指甲油都會習慣上兩層讓顏色飽和

DSC07465

兩層的紫色十分飽滿  

莎莉韓森採用了突破性的微膠囊技術  添加珊瑚鈣與深海礦物複合物等獨特配方  能促進指甲強韌並維持健康!

含有珍珠蛋白成分  可維持甲面光滑並減緩指甲油因外力而產生裂紋和脫色!

海藻萃取物  可長時間維持甲油顯色亮澤!

上色同時保養  這樣我就不會被奶茶哥唸說我都在傷害我的指甲了啦

 

Rihanna Rogue 蕾哈娜 狂放女性淡香精

 DSC07459 

阿芷我在去年12月的butybox中就買了一罐香水的正品

所以這次看到又有香水  突然覺得荷包不保阿XDDD

不過butybox裡面有提供折價券喔~

DSC07460 

這次的香水大有來頭  是由美國"小雨傘女王"蕾哈娜所設計的!!!!!!!

狂放女性淡香精以大膽的方式呈現  清楚捕捉現代女性內心淘氣的天性 

    DSC07600 

約會前噴上一次  讓香氣環繞全身

散發女人的自信吧!

DSC07602  DSC07604

前味:檸檬花、仙客來花、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味:茉莉、玫瑰、鈴蘭、李子、絨布皮革

後味:檀香、廣藿香、琥珀、香草、麝香

   甜甜的香水味道  聞起來神清氣爽  多種花香彷彿春天到來~

DSC06672

這個月精選的保養、美妝小物  阿芷我也很喜歡!

 香水、指甲油也都幫大家選好囉~有沒有感覺到濃濃的春天氣息呢?

 這個月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附上相關資訊::

butybox美妝體驗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