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2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小說啊?

阿芷我現在是生活比較忙碌很少在看  不過以前可是天天都泡在金石堂的那種人阿XD

而親愛的奶茶哥則是不折不扣的小說控   一天到晚都在滑手機看小說

就是直接付費買小說王APP來看  還常常跟我討論一些很好玩的內容!

比較喜歡的作者我們也會直接買書回家裡收藏  基本上我們都很愛恐怖、驚悚、推理、盜墓小說!

 家裡最多的就是Div的地獄列車系列  出一本奶茶哥就買一本

而且我還清楚記得我們第一次討論共同話題的小說就是"惡靈地下道"XD

(恐怖小說的愛好者我非常推薦啊!!!!寫得太有畫面了!!!!我每次看晚都不敢睡哈哈)

阿芷我就是天生很膽小的那種人  愛看恐怖電影又愛遮眼睛  愛看恐怖小說又會嚇到晚上不敢去廁所XDDD

只能說恐怖小說就是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阿大家說對不對?????

今天來分享最近看到的一本恐怖小說  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喔

 鬼新娘:死了都要愛

DSC05598

這本小說非常特別!

台灣首見!驚悚短篇小說集X聯名網劇X手機遊戲

沒錯!!!!他還有出手機遊戲  還有拍成網路劇!!!!!

本書聯名網劇由〈王子娛樂‧零壹偵探社〉製播

手機遊戲由〈吉羽科技〉製作發行  線上版由〈魔方網〉代理

而且首購還有禮物欸

DSC05599

 大家有看到首購禮嗎?

 《鬼新娘》的4入明信片組

拍的好唯美!(雖然背後的故事好可怕XD)

由知名女星、前女F4團長劉樂妍化身「鬼新娘」躍登小說封面並拍攝明信片組!

DSC07467

由四位不同的作家所寫的四篇驚悚短篇小說  每一個故事都是以愛情婚姻為主  所以書名為鬼新娘....

死了都要愛
真愛應該至死不渝,對嗎?但如果……
我只會愛上失去生命的你呢?

說好不放手
這一場婚禮與新娘,如此似曾相識的違和感……
到底是作夢?還是?

喪妻
妻子的囍日變忌日,我不能接受!
我不惜一切要讓一切回到從前……

鬼‧新娘
我愛你,不管怎樣我都要嫁給你……
無論今生還是來世,都不放棄

DSC07468

由知名靈異驚悚作家群聯手鉅獻  燕熙、黃囧熊、宴綺、梅洛琳 合著!

DSC07469

DSC07470

DSC07471

DSC07472

 阿芷我可不能在這裡就破梗

 只能跟大家說我覺得每位作者都有他們不同的特色

鬼故事要寫得好我覺得就是要讓讀者有充分的畫面感!

阿芷我覺得這一點他們都做到了  幸好阿芷我是感情專一的人所以沒有很害怕XDDDD

DSC05603

除了小說之外  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網劇喔~ 

不然下載手遊app也可以!

分享給跟阿芷我一樣愛看小說的人囉

 

::附上相關資訊::

【醇文庫粉絲團】

鬼新娘網劇線上看

鬼新娘手遊線上玩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