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7 

 阿芷我又在板橋發現一間CP值超高的餐廳了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間餐廳外面不算亮眼  但是卻是一間值得一訪在訪的美味餐廳

保證讓你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ㄜ...不是  是大口吃披薩大口喝飲料!!!!

餐點美味又平價  還有很多創意餐點

而且阿芷我發現這裡的餐點有好多海鮮喔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間位於板橋三民路上面的岩磨坊

DSC06235

店裡面一樓跟地下一樓都有座位

裝潢比較偏溫馨風格

 DSC06231 

阿芷我們還發現了這一面綠油油的牆

牆上面還有幾張照片跟簽名

DSC06232

喔喔~~~原來是一代女王的主持人之一 嚴立婷阿!

有藝人加持的美味  讓我有一點期待囉

馬上來看看菜單

DSC06211  DSC06212

DSC06213

DSC06214

DSC06215

 菜單主要有Pizza、義大利麵、燉飯、炸物、飲品等選擇

菜單寫得十分詳細  披薩還有3種餅皮可以選擇呢!

原味、菠菜、全麥感覺都十分美味~

另外還有經濟餐跟套餐  我真的要提醒大家這裡的餐點分量算是非常澎湃的阿.....

我跟朋友點2份主餐+2杯飲品+一份炸物   差一點要吃不完了阿

價格約139元-329元不等  不加收10%服務費

而且店裡面的汽水、美粒果跟檸檬紅茶還是無限暢飲的喔!!!!!!!!!

每人低消為150元

那就來看看阿芷我們這次點了那些美味餐點吧~

 

香純奶茶

DSC06219

我基本上就是衝著這一杯奶茶而來的XDDD

因為我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說他們家的奶茶裡面有加蜂蜜!!!!

我馬上就想到我之前寫的豐滿早午餐  加蜂蜜的奶茶有魔力阿

冷冷的冬天喝上一口熱奶茶  真的是暖到骨子裡

淡淡的蜂蜜香氣十分對我的口味  真的是太好喝了~~~~~

而且這一杯真的好大杯  阿芷我記得我完全是喝不完的概念

(大概喝完我就三分飽了吧XDDDD)

又大杯又好喝的奶茶  怎麼能不推  推阿

 

薰衣草奶茶

DSC06220

又一杯奶茶XD

因為朋友知道我是衝著奶茶來的  所以也點了一杯薰衣草奶茶來喝喝看

除了淡淡的蜂蜜香氣  還多了一些薰衣草的香味

熱的半糖我們覺得是最好喝的黃金比例

一樣是超大杯  不過我朋友很厲害的喝到見底了阿~~~

 

 起司條

DSC06223 

看到起司條怎麼可以錯過!!!!!!!!!!!

阿芷我最喜歡吃的炸物就是起司條

上面插著一支小國旗  旁邊還有附上番茄醬與蜂蜜芥末醬喔~ 

DSC06225

既然是起司條當然要來上演牽絲秀阿XD

這裡的起司條吃起來外酥內軟  起司的香氣十分濃郁 令人著迷

記得要趁熱吃才最好吃喔~

 

深海軍艦麵(奶油)

DSC06221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  我們兩個都一致好評阿

端上桌是濃濃的花枝香氣撲鼻而來

麵條十分Q彈  而且份量超多!

裡面的配料也十分豐富  海鮮十分鮮甜

花枝、鮮蝦、干貝、蛤蜊  蝦子還幫你剝好殼了阿!!!!!!!! 

奶油白醬也十分香濃  越吃越好吃沒在開玩笑的

 

岩磨坊(青醬/原味餅皮)

DSC06226

 阿芷我在菜單上發現這一道跟店家名稱一樣的餐點

第一次來當然要來一點不一樣的阿~

端上桌後才發現  這披薩裡面居然有義大利麵欸!!!!!!!!!!!!!!!!!

而且菜單上面說9吋  哪有那麼小啊

這一份可以2-3人吃都不是問題啊!

DSC06228 

這披薩絲也是犯規的很..........

裡面除了義大利麵之外  還有蝦仁、干貝、蟹肉棒、花枝、洋蔥

用料十分豐富大方   搭配青醬的口味超級好吃!

DSC06229

烤的又香又脆的餅皮  滿滿的餡料  再加上蘿勒醬

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好吃的令人難以忘懷阿

不但吃不膩而且飽足感也超夠  推薦程度一樣是五顆星無誤!

DSC06230

這一間店我一定還要多去幾次  因為餐點真的太美味了啦~~~

義式料理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了阿!!!!!!!

又好吃又平價  CP值高到不行  要去記得約我一起去啊!

因為我一個人吃不完一個披薩阿XD

板橋人真的好幸福   在板橋工作的我也大飽口福啦

很棒的義式餐廳   分享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岩磨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202-13號

電話:(02)0958-8995

岩磨坊 FB粉絲團

 

阿芷我的讀者也有讀者優惠喔~

1.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岩磨坊】$350抵用發送券!

2.憑文末的特約金牌,消費即可享九折優惠!!(優惠期限至2016/12/31)

 544223_439317732816747_296903068_n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