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76 

身為一個消防隊員  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

常常是日夜顛倒  餐餐外食油膩又缺乏青菜

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慢慢變成"小腹婆"了

 為了避免這個情形  阿芷我都會固定的購買一些酵素或膳食纖維來解決我的"不順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我個人超級推薦的

因為喝起來完全像是果汁  沒有一點化學物質的奇怪味道  超好喝~

而且價位又不像很多品牌一樣高的嚇人  所以才成為了阿芷我這小資女推薦的品牌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一款天泉草本SKY SPRING 奇異速纖飲/鮮橙速纖飲

DSC06020

 這次收到的除了一整盒15包入的奇異速纖飲

 還有3包入的鮮橙速纖飲試喝包

DSC06022

 先來看看這個奇異速纖飲  包裝十分可愛  滿滿的奇異果

 奇異果是阿芷我非常喜歡的水果  對美容養顏的效果非常好

酸酸甜甜的味道也非常好吃!

小小一包的奇異速纖飲攜帶十分方便  阿芷我會固定放個2包在包包裡面

只要在有開水的地方就可以沖泡  十分方便!

DSC06021

 成分、使用方法跟營養標示等相關資訊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面囉

主要成分有紐西蘭奇異果萃取、義大利血橙萃取、鳳梨酵素、洋車前子穀等多種營養元素

對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很大的幫助!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每日1~2包  餐前以150~200c.c.冷開水沖泡即可食用

注意事項:

本品含鼠尾草種子:「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應小心食用」

因本品含洋車前子殼:「請配合足量水一起食用,對車前子過敏者請勿食用」

 DSC06688 DSC06691  

DSC06033

 淡綠色的粉末質地  有淡淡的奇異果香氣

還可以看的到奇亞籽與洋車前子殼喔~

 

DSC06034

 加入150~200c.c.冷開水沖泡後攪拌均勻就可以喝囉~

DSC06037

喝起來完全就是奇異果的味道  吃的到奇亞籽的顆粒

跟外面賣的手搖飲料一樣好喝欸

一點化學的怪味都沒有   所以我才很推阿~~~

DSC06040

 阿芷我覺得這種膳食纖維飲品最怕的就是味道很奇怪

 這樣花錢買回來也是擺著不喝浪費錢而已

 所以這種好喝又有感的速纖飲才是高CP值阿!!!!!

喝的到滿滿纖維感  讓我輕鬆拉上高腰裙的拉鍊啦XDDD

DSC06024

 再來看看這一款鮮橙速纖飲吧~

DSC06172  DSC06174

 這兩款喝起來都非常好喝

但是我個人的感覺比較不同

DSC06177

鮮橙速纖飲感覺放越久會越稠  然後我就會想再加水

喝一喝放著又變稠  我就再加水  很像我之前在日本買的食物纖維

我很喜歡喝起來有一點稠像果凍的感覺

而且這樣喝超有飽足感的

DSC06178

 不管是奇異速纖飲還是鮮橙速纖飲  味道都十分自然好喝

 而且效果也很好  讓我養成天天順暢的好習慣

 過年除了家裡要除舊佈新  體內也要大掃除啦~

腸道健康  身體跟氣色自然也就跟著好

越喝越美麗的天泉草本SKY SPRING 奇異速纖飲/鮮橙速纖飲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天泉草本SKY SPRING

天泉草本SKY SPRING 官方網站

天泉草本SKY SPRING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