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7.jpg

 阿芷我一直都是板橋早午餐的愛好者  最近又發現不少間板橋美食

當然要好好的為大家介紹一下啦

 今天想分享的這一間早午餐位於捷運新埔站附近  交通十分方便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店家的名稱  接著是裝潢、餐點

只能說這一間店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間翁林林café

DSC05568.jpg

 外面的小黑板上面也寫著老闆推薦的餐點喔!

有選擇恐懼症的照著點就對了XD

DSC05570.jpg

 店面的風格十分鄉村風  長短不一的木板設計好好看!!!!

阿芷我剛剛有說他們店名十分吸引我  因為阿芷我本人就姓"翁"啦~

所以抱著一百萬分的好奇心問了老闆店名的由來  結果得到了超酷的答案!!!!!!!!!!!

老闆說他姓複姓"翁林"  太太則是姓"林"  所以店名叫做翁林林

這答案真的太酷了  阿芷我第一次聽到"翁林"這個姓

老闆說"翁林"這個姓多出現在新竹、花蓮  也因為這間店吸引了不少姓"翁林"的朋友前來認親呢~

(嗚嗚嗚害我以為老闆跟我一樣姓"翁")

店名的由來非常特別吧~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5569.jpg

 裝潢整個有一種老舊復古感欸~~~

覺得老闆好厲害

馬上進去一探究竟啦!!!!

DSC05612.jpg

 DSC05613.jpg

店裡面採用大量的紅磚與木頭質感  

斑駁陳舊又有一點文青風格  會讓人忍不住在裡面待很久欸~

DSC05571.jpg

吧台的佈置十分乾淨整齊

還有提供插座給大家使用  阿芷我以後又多了一個打文章的地方了ya

DSC05575.jpg

在翁林林Café中處處可以發現貓咪的蹤影

但是沒有看到本尊讓我覺得好可惜阿>_<

(奶茶哥:你每天看家裡那兩隻還不膩嗎......)

DSC05574.jpg 

吧檯的小冰箱裏面也有好多蛋糕可以選擇

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阿!!!!!

DSC05572.jpg

自助區

翁林林Café的餐具、茶水、調味料都是自己來喔~

不收10%服務費  要多少自己來

DSC05586.jpg 

DSC05587.jpg 

又被我發現貓咪的蹤影了!

貓咪吐舌頭這招太犯規啦~~~~~好可愛

DSC05588.jpg 

旁邊也有小型書架  連書架都布置得超好看的啊!!!!!!

除了書籍之外  也有一些藝文活動的相關資訊可以自由取閱喔~

阿芷我也拿了一本書看了一個下午阿

DSC05589.jpg

 沒錯!就是這本"貓咪家庭醫學"

   這本書寫的好詳細好有趣喔~ 我很認真的研讀了關於貓咪減肥的這個部分XD

 我家的貓都我養的太圓了啦

 

好啦~帶大家來看看菜單

DSC05576.jpg DSC05577.jpg

DSC05578.jpg DSC05579.jpg

DSC05580.jpg DSC05581.jpg

DSC05582.jpg DSC05583.jpg

DSC05584.jpg DSC05585.jpg  

供全日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飲品、甜點等......

一個人吃一整套套餐大約是$250左右

分量很大啊~所以我覺得CP值算是極高的!

那就來分享阿芷我們這一天吃了那些美味的餐點吧!

 

熱伯爵鮮奶茶

DSC05590.jpg

鮮奶茶是我到每一間店都會點的阿

翁林林的鮮奶茶端上桌時我還好奇旁邊怎麼會有一圈黃黃的東西

原來那是杯子原本的顏色啦XDDDDD

DSC05594.jpg

 鮮奶茶的味道十分香濃濃郁

不過對阿芷我來說算是甜了一點  我喝了幾口後有請他們幫我加熱水

不太喜歡喝甜的人可以跟他們說要半糖喔~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好喝  下次去還會點!

 

熱招牌水果茶

DSC05607.jpg

這裡的熱水果茶偏酸  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

DSC05608.jpg

感覺得出來沒有加化學的香料喔!

喝完了還可以回沖  店長也都超細心的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回沖XD

店長人超級無敵好  我下次一定要帶電腦去那裏坐吧台跟他聊天!!!!!!!!!

 

 套餐濃湯

DSC05604.jpg

套餐濃湯非常好喝欸~~~~~

在這種下雨濕冷的天氣喝到都好想叫老闆再來一碗喔!

料也非常多  棒

 

 蒜香白酒蛤蜊麵

DSC05606.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是所有義大利麵當中我最喜歡的

所以也忍不住來試試看翁林林家的囉~

用料很豐富  花椰菜、香菇、還有我很愛的玉米筍呢

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不油膩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面沒有很入味

吃不太到蛤蜊海鮮味道  麵的味道比較重

但是旁邊的蛤蜊還是很新鮮的啦!

 

 認真吃雞腿早午餐

DSC05595.jpg

 這一道真的是必點!!!!!!!!!!

拜託大家快點去吃吃看   我覺得CP值真的是太高了!!!!!!!!!!

好吃到我當場就拍照打卡說"板橋什麼時候又跑出一間這麼好吃的早午餐店了啦!!!!!"

餐點非常豐富  整個大盤子擺得滿滿的

沙拉搭配油醋非常清爽不會顯得油膩  我連一顆玉米都沒有留下阿XDDDD

旁邊有新鮮水果、蛋、馬鈴薯泥、法國麵包跟我最愛的奶油醬啦

主角烤雞腿的香氣更是讓人垂涎三尺

DSC05597.jpg

烤雞腿的肉質真的非常鮮嫩

 雖然燙口但是我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阿XD

皮烤的也恰到好處  大家快點來吃吃看啦!!!!

這裡的早午餐是全日供應的喔~  就是一整天都可以點啦

 

 甜點奶酪

DSC05609.jpg

阿芷我原本想說送來的會是白色的奶酪

結果看到店長在那裏忙碌了一會兒  送來的奶酪竟然變得這麼漂亮!

上面擺滿了水果、奶油  再淋上糖漿

吃起來也算是偏甜一些  不過也很好吃啦~

 DSC05573.jpg

 這次來到翁林林Café真的覺得找到心中知己阿

非常棒也非常舒服的的一間店

最後附上守著店面口的的可愛貓咪給大家囉~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翁林林Café

地址: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6號

電話:02-8252-1863

營業時間:10:00~21:00(假日限時2小時)

翁林林Café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