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151218_07192626254

 KKTOWN這個名字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啊?

他可不是模仿KKBOX啊!!!!

因為KKTOWN 就是第一個由 KKBOX 體系中獨立成立公司的作品!!!!

這對我們這些掌上賣家來說都是一大福音阿

掌上賣家最需要的APP就是要人夠多  成交率高的APP

阿芷我在蝦皮、旋轉拍賣也都有同步賣一些玩具、玩偶、二手衣

現在又多了一個 KKTOWN了阿~~~  而且 KKTOWN上面的人真的很多

阿芷我每次PO新的商品都很快就會有人來關注、詢問  效率超高

不僅提供線上信用卡刷卡  也與全家合作提供到店寄送  讓交易更簡單更方便!!!!!!!

 

阿芷我今天就來分享一些我在上面賣的產品吧XD

(會陸續新增喔~歡迎關注我!)

今天就先分享一些家中快要裝不下的玩具、玩偶吧

 

可愛的靠墊

047affe3cc65c7bd41fa2d65ae100ea6_s

阿芷我家裡面的玩偶真的是多到放不下了XD

因為每次去夜市都會玩很多遊戲  奶茶哥玩BB槍又是百發百中......

所以每次去夜市都要拿一堆玩偶玩具回家

除了過年過節給一些親戚小朋友送一些過去就沒地方可以去了haha

很多朋友要送禮物給女朋友也都會問我有沒有適合的禮物可以送

因為都是全新的  在拍賣上面也賣掉不少了~

 會陸續新增喔!喜歡的人不妨來逛逛

購物網址: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64315

 

 海賊王一番賞 女帝

7a0644d9c76425ee10ccff984e8d3112_s

 嘿嘿嘿嘿

這些海賊王公仔是阿芷我在網路上賣得最好的

因為我實在太愛抽海賊王的一番賞了!!!!!

家裡面的公仔堆成一面牆  一個比一個大XD

為了抽大獎所以抽了很多小獎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系列賣得很好  十幾隻都賣得差不ˋ多了

有喜歡的可以來看看囉

 購物網址: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64313

 

 海賊王一番賞  魯夫

 384a0a68db3c41a01ed3724e80f1df89_s

 一樣是海賊王的一番賞系列!

 抽一次要250  其實真的不便宜.......

這一款是魯夫款我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一番賞幾乎沒有仿的全部都是正日貨喔!!!!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囉

 

 購物網址: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64314

 

分享完阿芷我的幾樣拍賣品

而且阿芷我發現裡面還有非常特別的拍賣區域欸!!!!!!!

像是有賣粽藝大熱門和綜藝大玩家裡面的道具

都是藝人在節目中有碰過的東西喔~~~

相信應該不少人都非常有興趣喔

分享給大家囉~~~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