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2

 大家好~今天想來分享最近去的一間溫馨小館!

 阿芷我很喜歡店家給人很溫暖很溫馨的感覺  像在家裡面一樣

 餐點方面也不錯  價位也很平實

今天就來看看我要分享的這一間 好日子義式餐坊GoodDay Pasta 吧~

 DSC05168

 好日子義式餐坊GoodDay Pasta就位於萬大國小對面

 店面小小的但是非常整齊乾淨  可愛的招牌也十分醒目!

DSC05166

店內的位子並不多  大概20位左右

阿芷我們來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但是剛坐下來客人就陸陸續續地進來

一下子店裡面就坐滿囉~

(奶茶哥:我們一定有招財運嘿嘿嘿)

而且我還發現店裡面雖然小小的  但是居然有提供嬰兒座椅欸!!!!!

十分貼心  難怪我這一天發現許多家長都有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也超喜歡這裡的

DSC05141  

 店裡面雖然不大  但是裝潢很溫馨也很用心喔

像這一面牆我就很喜歡  有點美式有點可愛!

DSC05143

  近看根本就會融化阿~~~~~~很多小朋友也都會一直想爬上去看XD

我也超喜歡這一區的哈哈哈

(奶茶哥:你就小朋友吼!)

DSC05145

 連衛生紙都有坐上專屬的LOGO

看了心情就很好

 DSC05138

那我們就來看看菜單吧

 DSC05139  DSC05140

 菜單主要以多樣口味的義大利麵、開胃菜、生菜沙拉等為主

價位約$140-$400左右  非常平價!

搭配超值的A、B套餐   讓餐點更豐富也更有飽足感

DSC05136

另外現在還有推出日式照燒牛排美式鄉村慢燉豬肋排限量餐點喔!!!!

除了主餐之外都有另外附上今日湯品、 可頌麵包 、綜和生菜沙拉以及飲料

"限量"這兩個字就是有一種魔力會讓我忍不住想試試看阿XD

那就來看看阿芷我們今天點了那些美味的餐點吧 

 

熱奶泡奶茶

DSC05163

 當然!來一杯熱騰騰的奶茶是必須的

好日子的杯具組我好喜歡阿~~~~~顏色配的好好看>///<

DSC05164

奶泡奶茶阿芷我非常推薦喔

光喝奶泡就可以喝到非常濃郁的奶香味道!

奶茶也很香濃  奶味茶味都非常足夠  好好喝喔~~~

 

可爾必思

DSC05157

 看到可爾必思就忍不住下手了XDDD

 這裡的可爾必思雖然有加一片檸檬片但是喝起來還是偏淡許多

 

 套餐沙拉、湯品、可頌

  DSC05146

DSC05147

 可頌沾濃湯超好吃的XDDDD   整個會愛上他香軟的口感!

 沙拉的份量也不少 新鮮美味~

 

 焗烤蕃茄牛肉丸子

DSC05149

 這個牛肉丸子我很推薦欸!!!!!!

 店家自己用心手工製作的牛肉丸子吃起來非常Q彈有勁阿

DSC05150

焗烤的餐點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出他的"牽絲感"喔XD 

DSC05152 DSC05153

 番茄味道非常重  看得出店家下了重本阿!

(吃熟番茄對美容跟健康都有幫助喔~而且熟番茄很好吃欸!!!!) 

熱熱的焗烤蕃茄牛肉丸子一端上桌   我跟奶茶哥就一個接著一個吃光了haha

真的很香很Q很好吃內

 

 照燒牛排套餐

DSC05159

 只要有我們兩個人出沒的地方  幾乎都會有牛肉.....XD

 最近連朋友都說我們兩個乾脆寫個全台牛排大評比好了  一天到晚都在吃牛排哈哈

DSC05160

好日子的照燒牛排比較偏向日式  所以跟我們一般吃的美式比較不同

照燒醬的味道很濃郁  感覺比較吃不到牛肉的味道

可能我們兩個吃習慣美式牛排了反而不太習慣日式風味

但是旁邊的帶皮馬鈴薯非~常~好~吃!

 

 蘿勒燻雞絲野菇焗烤飯

DSC05154

 其實菜單上面的選擇很多阿芷我有點難決定要吃哪一樣

所以有問了一下美女店長-///-

 店長一推薦這一道我就覺得好像很好吃欸!

DSC05156

分量很大阿芷我差一點就吃不完了......

小時候我喜歡吃白醬  但是長越大反而越是喜歡青醬的香氣

裡面放了燻雞絲、野菇、玉米等配料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

搭配香濃的焗烤起司真是好吃!

美女店長推薦的果然很棒  如果大家也不知道該選哪一道的話不如就問問美女店長吧 

 DSC05144

 好日子義式餐坊 GoodDay Pasta真的是一間很溫馨舒適的義式小店

餐點的選擇很多  飽足感也很足夠

 好可惜之前在萬華國中當救生員的時候沒有早點發現這一間

害我每天都在煩惱中午要吃甚麼XD

 下次來到萬華這裡不妨進來坐坐  感受這間小店帶給你的美味饗宴吧

 

::附上相關資訊::

好日子義式餐坊 GoodDay Pasta

地址:台北市萬大路335號

電話:02-23056882

營業時間:11:30-20:30

好日子義式餐坊 GoodDay Pasta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