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3 

冬天..........就是要吃鍋啊!!!!!!!!!!!!!

(奶茶哥:這句話你怎麼都講不膩阿)

但是鍋物也有分等級的  要阿芷我來說的話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間便是頂級等級的!

提供最頂級新鮮的食材  用最緩慢舒適的步調  讓我們有一場愉悅的美食饗宴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間璞膳日式鍋物

IMG_0902

"璞膳"  一個沉穩有詩意的名字

他們致力於以天然有機食材提供給客戶璞實而單純的料理

天然甘醇的湯頭涮煮嚴選頂級海鮮、肉品  提供給饕客們極致美味膳食!

真的很難想像這間璞膳日式鍋物會是由兩位未滿30歲的熱愛美食的年輕老闆所經營的

而且老闆不只年輕還很帥氣阿

(嘿嘿嘿我跟奶茶哥這頓飯又交了一個朋友了阿)

IMG_0901

IMG_0900

使用大量的木工以及昏暗的黃光打造出現代日式禪風的設計風格

環境典雅、座位舒適  座位也十分寬敞

也難怪會是明星政商名流的愛店阿~

IMG_0890

這裡的座位有非常多選擇

除了大、小包廂、四人座位之外  還有地下室與吧檯區可供單人來享用涮涮鍋

吧檯區還有各式酒品  洋酒、燒酒、日式梅酒應有盡有

阿芷我這一天還很幸運地喝到很好喝的調酒呢

阿芷我來的時候每一桌上都已擺了"予預約"的牌子

清理完桌面後又馬上擺上了牌子  所以大家要來之前還要要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啊!!!!

IMG_0879

 看看牆上的這一個簽名牆

上面有非常多明星政商名流的簽名

包括王金平 連勝文 胡瓜 吳宗憲 張韶涵等都是座上嘉賓

IMG_0837

IMG_0838

這裡的餐具都是使用同樣的材質  質感非常好

鍋身採用日本進口的鑄鐵鍋  熱傳導性強  保溫效果佳  

爐具則是採用瓦斯爐  不同於坊間的電磁爐! 

IMG_0840

 那我們就來看看菜單吧~

 既然說是頂級的鍋物  價位當然是不會太親民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到了口中的美味當然也不是一般的美味啦

IMG_0841

IMG_0843

IMG_0844

IMG_0845

IMG_0846

IMG_0849

IMG_0850

IMG_0851

IMG_0852

IMG_0853

IMG_0855

IMG_0856

食材會依季節調整 除了各種單點外 菜單當中主要是以"套餐式"的餐點來供應

基本的套餐內容共有六套  都是肉類跟海鮮類拼盤的組合

其他單點類有主食、日式特色鍋料、當季有機時蔬各種海鮮盤頂級限量和牛精選肉品等

酒類跟飲品類的選擇也是不少!

IMG_0839

當然還有更厲害的北海道鱈場蟹全餐啦!!!!!!! 

但是這一些都是需要提早幾天跟店家預約的 

包括現流活海鮮、鱈場蟹毛蟹七彩龍蝦波士頓大龍蝦戰車蝦象拔蚌活鮑魚活扇貝都要提早預約喔~

阿~~~~下次我要來這裡吃蟹啦

IMG_0863

先來一杯最喜歡喝的可爾必思

IMG_0847 

菜盤的部份  選用的都是當季食材和蔬菜

還有許多菇類跟日式火鍋料  還有我最愛的玉米筍阿

IMG_0861

另外還有非常好吃Q彈的手工魚漿

IMG_0854

重點是這裡還有全程的桌邊服務喔!!!!!!!!!!!!!

服務超好

真的是很舒適的美食饗宴阿

IMG_0857

前菜是美味的炙燒和牛

小小一口解我們兩個的嘴饞  好~美~味~啊!

IMG_0859

醬料的部分也非常厲害

這裡的胡麻醬跟和風醬都是主廚特調的  非常香

連不愛沾醬的阿芷我都忍不住沾個不停阿

IMG_0860 

這裡湯頭也是大家都稱讚的喔!

樸膳採用大量台灣特產蔬菜及柴魚昆布細火慢熬五小時  不添加任何味精柴魚粉等化學原料

堅持給客人最純正的日式風味

完全擄獲阿芷我喜歡簡單單純湯頭的心啊!!!!!

能夠吃到食物的原味  隨著食材不同而改變的風味 那才是美味啊!

IMG_0865  

阿芷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夏威夷黑鹽!!!!!!!!!!

 阿芷我是一個極愛吃牛肉搭配海鹽的人  吃牛排就要搭配玫瑰鹽

這次居然讓我發現了這麼好吃的夏威夷黑鹽

所謂的夏威夷黑鹽  就是位屬火山活動區的夏威夷 因為地質活動的關係形成大量的黑鹽 紅鹽等礦物鹽

這種含有豐富礦物精華的黑鹽 是因為在形成的過程中染了天然的火山灰!

只要一兩顆就有足夠的鹹味以及香味  十分夠味

IMG_0867

牛肉來了!!!!!!!!!!!!!!!!

看到這個油花的分布我跟奶茶哥的眼睛都亮了阿

一看就知道是肉質十分美味的和牛  可別忘了這裡是頂級和牛的專賣店阿~

IMG_0868

頂級的肉品當然不能讓我們兩個糟蹋了XD

馬上就讓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涮肉啦~

IMG_0876 

你們看看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這肉涮的剛剛好  還可以看到一點血色的三分熟最為好吃!

IMG_0874 IMG_0875   

美國PRIME級的高級和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們是一片一片  欲罷不能阿

強烈建議搭配夏威夷黑鹽阿~~~根本就是人間美味來著!!!!!!

IMG_0880

我們的海鮮拼盤來囉~~~~~

我們的拼盤很特別喔!  是安康魚拼盤!!!!!!!!!

除了安康魚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新鮮海鮮  有花枝片、鮮蚵、干貝、鮑魚、鮮蝦、蛤蜊等

阿芷我一開始還覺得安康魚這個名字有些耳熟   奶茶哥就說"阿不就是燈籠魚?"

沒錯阿~~~安康魚就是燈籠魚咩!!!!

安康魚屬於深海魚的一種  

阿芷我覺得吃起來沒有一般的魚肉鮮嫩美味  但是他的精華就在於它的膠質阿~~~~

所以對阿芷我來說也算是蠻特別的一種體驗

IMG_0884

海鮮當然也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所以當然也是十分的鮮甜美味啦~

基本上除了安康魚之外  其他的海鮮都是非常好吃的!

IMG_0886

這裡的最後的重頭戲就是他們的雜炊啦~

服務人員會先將湯中的食材全數撈起

加入越光米飯和三星蔥小火慢熬  最後再加入有機雞蛋  

把熬煮各種海鮮和肉品的高湯  濃縮在粥裏裡  吃起來真是無比鮮甜

 IMG_0891 

不是我要說  這裡的粥比外面賣砂鍋粥的店都還要好吃啊!!!!!!

所有海鮮、牛肉跟蔬菜的鮮甜全都包在這粥裡面了

一整鍋的粥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好滿足阿~~~~~

IMG_0898

老闆來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還請我喝了一杯很好喝的日式調酒啊!!!!!!!!!!!!!!!

這杯調酒超好喝的~充滿了夏日的水果香氣  我喜歡

IMG_0895

餐後甜點是杏仁豆腐以及哈密瓜

雖然肚子已經很撐了但還是乖乖吃光

很愉悅的一餐  而且餐後水果還讓我笑到肚子疼阿........

IMG_0897

因為奶茶哥一直在我面前模仿"哈味大嬸"啦!!!!!!!

"有的人喜歡  有的人不喜歡  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

 很煩欸連手勢都模仿的一模一樣

好啦~很棒的一間日式鍋物餐廳  分享給大家囉!

下次來吃蟹  嘿嘿嘿

 

::附上相關資訊::

璞膳日式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9號(文湖線-科技大樓站、大安站 )

電話:02-8978-171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 15:00 、 17:00 - 23:30

週六~週日17:00 - 23:30

 璞膳日式鍋物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