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3

這個月的86小舖自選品系列  阿芷我選了很多我已經想要很久的保養品

(其實清單實在太多了 根本是貪得無厭阿hahaha)

 阿芷我平時最重視的保養步驟就是清潔保濕

最近在86小舖看到了很多有興趣的產品 也確實是蠻好用的  可以跟大家好好分享~

這篇分享3樣產品  圖片跟文字都非常多  希望大家可以有耐心地看完喔XD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這個月我又不小心手滑了哪些好物吧嘿嘿嘿....

商品連結也幫大家附在橘色字體內了哦

 

愛敬 AK Point 黑頭拜拜粉刺凝膠 

DSC04521

相信所有有在追蹤86小舖的人都會知道這一罐是最近的主打!

佔了很大的版面  據說有讓黑頭粉刺溶解說byebye的神奇功效阿

阿芷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看呢?

DSC04522  

雖然說是韓國品牌的產品

但是產品包裝上面還是有很詳細的成分、使用方法等相關資訊的中文貼紙喔

DSC04524 DSC04525

先來近拍阿芷我的皮膚

阿芷我算是有定期在清粉刺  所以粉刺的狀況不會太嚴重

但是我很不喜歡用拔的方式清除粉刺  如果後續沒有處理好很容易變成月球表面阿>_<

所以看到可以利用按摩溶解粉刺的產品就很開心阿~~~

DSC04528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  沒有明顯的味道

用量其實蠻省的  因為她看起來是凝膠但是碰到皮膚時會溶解成像油一樣的質地很好推開

DSC04529 

在使用之前可以先讓自己的毛孔張開

像阿芷我是會在馬克杯中倒入熱開水利用水蒸氣讓毛孔打開

也可以用化妝棉沾取熱水熱敷在鼻子及下巴

過一段時間後拿下來再取適量的黑頭拜拜粉刺凝膠沾取於份粉刺較多的鼻子及下巴處

 DSC04530 DSC04531

 這款凝膠碰到肌膚會化成像油一樣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這時候就利用手指反覆畫圓按摩  最後再靜待10分鐘候用化妝棉擦掉就完成囉~~~

 DSC04527

 這一款阿芷我的心得是它可以把蠻表層的粉刺順著油讓他們融出肌膚之外

但是深層的頑固粉刺可就沒有那麼好對付囉!!!!

所以平時可以多敷泥膜將深層的髒污粉刺一點一點地往外拔  再使用這款黑頭拜拜粉刺凝膠會更有感喔!

不過這款真的可以把臉上肉眼看的到的開放式粉刺清的蠻乾淨的

 

NiceDoctor 水果酵素深層潔淨去角質凝膠 

DSC04385

 接下來來看看這一個去角質凝膠!

阿芷我就說了這個月是一個深層清潔的月份嘛XD

 就是要讓身體做一個大大的深層清潔  這樣後續的保養就會事半功倍啦

NiceDoctor這個品牌之前有聽朋友介紹過  它的特色就是俗又大碗!!!

(奶茶哥:這不是食記好嘛.....)

之前阿芷我買買過他們家的凍膜  我覺得夏天天天敷也不心疼又清涼~

這次就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去角質凝膠囉

  DSC04384

成分、使用方法等產品相關資訊都有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包裝上囉 

 DSC04387

 透明凝膠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

 裡面還有一隻刮棒可以使用喔~

 DSC04389

阿芷我一個禮拜會固定去一次角質

所以臉上是不會推積很多角質啦~

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角質去了還會再長那幹嘛還要去角質啊?

(像奶茶哥這種懶人就是這樣想的=_=)

角質層如果越來越厚保養品就很難吸收進去   擦再多保養品都沒有用

  所以買貴鬆鬆的保養品還不如勤勞的去角質阿!!!!!!!!!!!

DSC04390 

在每日清潔之後取適量的去角質凝膠塗抹於臉上

阿芷我覺得量不要用太多   不然會變成水一直流下來

DSC04392 DSC04393

使用指尖慢慢按摩  老廢角質就會被帶出了喔!

DSC04395

白白的就是老廢角質

人天天都會有老廢角質的產生  但是不需要天天去角質

過度的去角質對肌膚也是一種傷害喔

DSC04396 DSC04397 

每次去完角質都會有一種肌膚變亮的感覺

 所以我才說定時去角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嘛!

而且這一款去角質凝膠去完角質之後臉上的保水度感覺也有提升  非常棒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DSC04021

CREMORLAB水麗妍這個品牌的產品阿芷我是第三次分享了喔~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韓國品牌

因為這個品牌的產品包裝我都覺得很有質感  保濕能力很棒 香味又很舒服

完完全全擄獲阿芷我的心阿XDDDDD

這陣子手邊又用掉了不少罐的保濕噴霧  當然要趕緊來補貨了阿!!!!!!!!

DSC04017  

成分、使用方法等產品相關資訊都有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包裝上囉 

阿芷我一定要強調保濕噴霧跟水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我在妝前都會使用  奶茶哥都會問我幹嘛不直接用水潑臉就好

完全不一樣好嗎????

保濕噴霧比較像是化妝水  可以補充肌膚需要的水分(不是自來水謝謝!)

一直往臉上潑水是不會增加肌膚的保濕度的喔!

 DSC04023

噴頭設計可以噴出細緻小分子水霧  肌膚也可以馬上吸收!

 DSC04024 

使用方法很簡單

阿芷我是妝前都會使用  使用前不需要搖晃喔!!!

閉上眼睛距離臉部大約20公分  以畫圓的方式噴於全臉  阿芷我試過大概花3秒就好囉~

噴完後再輕拍臉部讓肌膚充分吸收就好了!

雖然是簡單的小動作  可是對於容易脫妝的人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喔

 DSC04026  

 使用完的肌膚水分會有明顯的提升  再進行後續的上妝就可以了~

補妝的時候也可以再補妝前使用喔!

 我個人是覺得超級好用的  現在上妝前已經少不了保濕噴霧了XD

DSC04663  

 最近額頭上面還是會有一些小小的封閉性粉刺

但是大致上肌膚的狀況都很穩定

上妝也都很服貼幾乎完全不用補妝!

今天的文章重點就在於清潔與保濕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喔~

就算素顏也不會顯得太過於憔悴hahaha

今天分享的產品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附上相關資訊::

86小舖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