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0

  冬天就是要吃鍋阿不然要幹嘛!!!!!!!!!!!!!!!!!!!!!

(接下來大家應該會看到很多這句話的開頭  因為我太愛吃鍋了XDDD)

 而且今天要分享的這一間火鍋店根本就是肉食者的天堂阿~~~

肉給得超大方  多到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少給老闆錢了haha

總之讓我這一個牛肉控吃得非常滿足

 今天就來分享這一間鍋饕精饌涮涮鍋

 DSC03402

 門外掛著大大的安格斯牛排專賣店的招牌

看得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牛肉控的病不輕阿XDDD)

DSC03404

現在還有打卡優惠喔

送肉吃!!!!!!!!!!!!!!!

送肉吃!!!!!!!!!!!!!!!

送肉吃!!!!!!!!!!!!!!!

這裡的肉真的可以滿足所有肉食者   大家快來啊~~~

DSC03406 DSC03407

 店內的座位很多  阿芷我們是還沒營業就在外面等了XD

(奶茶哥:你到底是有多想吃肉)

晚餐時間這裡真的是人滿為患  建議大家最好先訂位!

DSC03416 

風格其實還蠻簡單簡樸的  用很多酒瓶當作裝飾

DSC03411 DSC03412 DSC03413 DSC03414

 鍋饕算是比較偏向傳統涮涮鍋的火鍋店

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價位也相對親民很多

醬料、飲品、小點心、冰淇淋都可以自取喔~~~

DSC03408 DSC03409

來看看菜單   價位真的是非常平價

最貴也是500元有找  重點是他的分量也真的是不少阿....

DSC03410  

其他加點的部分桌上的菜單也都有喔~~~

均一價20元!  便宜!!!!

    DSC03405 

另外大家一定要看到牆上的這塊大黑板!!!!!!!!!!!!!

不開玩笑+10元再送一盤肉  絕對讓你吃到撐!!!!!

下面的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鍋也是店裡面的招牌

阿芷我這一天看到好多客人點  因為我們沒有點  我就遠遠的拍下了他的樣子XD

DSC03427

390元大概有32片牛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才會說這裡是肉食者的天堂阿XDDD

DSC03415  

然後這個新推出的頂級和牛也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而且和牛只要480  好誘人的價位阿~~~~

所以我們就點的頂級和牛了哈哈哈哈

DSC03418

基本的菜盤很豐富  種類也很多

阿芷我是覺得我吃得飽所以沒有加點

 

紅酒牛肉

DSC03419 DSC03420

阿芷我是第一次吃到紅酒牛肉覺得蠻新鮮的

肉片一樣給的很大方

而且這樣紅酒牛肉可是店家的招牌呢~

是用波爾多紅酒醃泡後再急速冷凍的牛肉  聞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DSC03423

在滾燙的鍋中涮個3-5秒就可以食用囉~

淡淡的紅酒香氣在口中盤旋不去  酒香不會過分濃郁

搭配鮮嫩的牛肉真的非常好吃欸!

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很美味  好厲害阿

DSC03424 DSC03425

難怪會是店裡面的人氣餐點  而且原價380本季特價300元而已喔!!!!!

是不是必點阿

 

頂級和牛

DSC03421 DSC03422 

和牛我也覺得是必點XDDDD

尤其是對牛肉比較挑嘴的人更應該點  它的油花比紅酒牛肉還要多一些

我覺得吃起來更加美味   

DSC03426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跟肉的比例也很不多

480可以吃到頂級的和牛  好滿足喔

下次阿芷我要來吃吃看網路上大受好評的海鮮鍋  聽說海鮮超豐富的喔!!!!!!!

12243188_10201484503111563_3515384876444592058_n

最後讓大家看看阿芷我在這裡遇到誰了啦!!!!!!!!!! 

 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喬喬內

超喜歡喬喬  小孩子最真最可愛了  而且本人好有禮貌

下次大家來這裡吃的時候 說不定也會遇到可愛的喬喬喔hahaha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大直區大直街13號1樓

 (近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走路2分鐘)

電話:02-8509-1668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10:00

鍋饕精緻涮涮鍋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