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那一天 (1)

又來到最歡樂的追劇文了haha

因為這一類文章我最可以輕鬆寫  語氣也最隨意

阿芷我這個人不追ON檔劇的  因為我不喜歡等阿~

所以小小的心得就來跟大家交流交流囉~也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好看的劇!

今天我們來分享這一齣失去你的那一天

當初一開始對這齣戲是抱著可看可不看的心態

我喜歡李千娜  但是對王傳一我個人還好(因為我不喜歡聽見幸福XDDD)

但是我的好朋友一直很用力地跟我推薦這一齣偶像劇

因為她看過原著小說 李玟萱著的"失去你的三月四日"  覺得非常感動

阿芷我也對小說改編的戲劇比較感興趣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非常值得一看

透過這齣戲   我覺得王傳一真的也超用心超會演戲的啊!!!!!!!!!!!!!!

失去你的那一天

 我們還是走一個不劇透 不爆雷的路線!

本劇以小腦萎縮症 (英語:SCA – Spinocerebellar Ataxia)患者為題材

講述的是一個溫暖且熱愛山林的男主角因為家族的遺傳疾病而漸漸變得無法行動自如

王傳一的演技真的是嚇到我了  演得非常感人

害我的淚腺發達了一個禮拜QAQ

女主角也從原本單純善良天真的小女孩  在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

成為了一個獨立的女生

一個人背負了許多責任、完成了許多事情

 

從一開始阿芷我就感覺到這齣戲的用心  一整隊劇組攀登了兩座台灣百岳

來到傳說中「天使的眼淚」—南橫的嘉明湖

 景色真的絕美  男女主角也在這裡獻出第一吻!

可以看出演員們也很認真、用心  畢竟拍山戲要克服的問題真的不少

 

 劇中也不是只有針對小腦萎縮症  也有盲人的課題

雖然男主角最後的結局讓我挺驚訝的

但是整齣戲基本上還是帶給我不少的正面力量

除了愛情之外  也看到親情的力量

我個人覺得是很有內容的一齣偶像劇

推薦給大家

也可以去支持原著的書喔!我覺得她很棒很勇敢!

 

每一篇追劇文都要來一個小評比

推薦度:

  

 

(本文的圖片來源皆為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馬上撤掉!)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