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3811_10207545682667479_1607312_o.jpg

大家好~~~今天難得的來分享桃園的美食!

這一篇的照片可能有一點朦朧美  因為我們在狂風暴雨中騎了快一小時的車.....相機已報修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地拍出很多美麗的照片給大家啦~

今天來分享位於桃園大溪老街的這一間WOW 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

店裡的風格非常日式  以純白跟木頭質感搭配而成

在老街中顯得格外顯眼  一眼就能發現這間店啦!

12319482_10207545675867309_54168416_n.jpg

門口放著小木牌

上面有許多優惠的活動  不要錯過了!!!!

12309036_10207545683787507_6380649_n.jpg

一踏進店內就能聞到陣陣的鬆餅香氣

而且店裡面的兩個服務人員都好可愛啊

(想看?自己去啊XDDDD)

12318104_10207545684027513_1576876990_o.jpg

店內主打比利時列日鬆餅   口味也非常多樣化!

12315021_10207545684707530_1103236498_o.jpg

環境真的超明亮整齊又舒適

完全命中我喜歡的風格欸!!!!!!

12325685_10207545684507525_1765907075_o.jpg

每一桌上面都擺有小花

12318384_10207545682267469_1590303322_o.jpg

店裡面的牆上還有許多美術作品

12268419_10207545677427348_1668909038_o.jpg 

還有非常迷你的小聯展!

真的是蠻喜歡這裡的空間的~

而且阿芷我們來的時候還剛好遇到有人包場XD

這裡也非常適合包場小聚會  還有很大的投影牆

12268882_10207545682147466_1617608862_o.jpg    

阿芷我原本以為"WOW"就是"哇"的意思

沒想到原來是waffle of wonderful的意思啊~~~

12319363_10207545676467324_211607176_n.jpg  12312225_10207545676387322_1107589738_n.jpg

店裡面還有這種給小朋友玩的益智積木桌!

不過我相信這裡光是用鬆餅就可以把小朋友收服的服服貼貼的了XD

12325439_10207545676107315_913374349_n.jpg

我們這一天真的是大包小包  又被淋成落湯雞QAQ

店員馬上幫我們送來小籃子讓我們放東西  好貼心阿

12334036_10207545682027463_1627005170_o.jpg

大家快來看看這一台!!!!!!!!

這可是全台沒幾台、要價將近20萬的鬆餅機阿~~~~~

這一台價值昂貴的比利時HVD專業鬆餅機  它一次可以做六個列日鬆餅喔!

看起來就非常厲害欸

 

馬上就來看看菜單

12312361_10207545684427523_982176610_n.jpg 12312409_10207545684307520_2075371467_n.jpg

12309384_10207545684187517_1967640496_n.jpg 11303447_10207545684267519_2147478999_n.jpg

這裡的價位其實也蠻平實的

而且除了口味眾多的比利時列日鬆餅之外   還有鹹的、甜的  甚至還有披薩鬆餅欸!!!!!!

飲品方面選擇也不少喔~

12333867_10207545677667354_1259799817_o.jpg

 現在還有按讚打卡禮

12311697_10207545681947461_250149320_o.jpg

來看看我們這次點了哪些好吃的吧

我發現這裡的東西都超好吃的~~~真的是吃的不夠過癮阿XD

 

鬆餅帕菲

12312166_10207545681867459_1503549302_n.jpg 12309433_10207545681827458_405474066_n.jpg 

這一道真的是超好吃der~~~~~

好吃的鬆餅加上巧克力燕麥餅乾還有明治香草冰淇淋  最後在淋上焦糖醬

這裡的鬆餅真的非常紮實鬆軟  吃起來非常滿足!!!!!!!!

12312131_10207545680547426_683510852_n.jpg 12305521_10207545680467424_670910426_n.jpg

沾上一些香草冰淇淋吃

香草香氣、焦糖香氣跟鬆餅的完美結合

不  點  你  一  定  會  後  悔  

 

 巧克力列日鬆餅&焦糖OREO列日鬆餅

12325816_10207545680907435_700037211_o.jpg

再來看看這裡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吧^_<

12319675_10207545678907385_313733486_n.jpg 12319767_10207545678387372_97823858_n.jpg  

身為標準的巧克力控  奶茶哥當然選擇了巧克力

使用的是法芙娜頂級純可可粉  巧克力列日鬆餅帶有微微的苦味

在嘴裡散發著巧克力香氣  我覺得很不錯吃~

12325443_10207545678307370_1857011415_n.jpg 

焦糖OREO列日鬆餅我個人覺得比巧克力好吃!!!!!!

 12319381_10207545678027363_2007305425_n.jpg        

裡面可以吃到OREO的顆粒  

 焦糖口味的外皮十分酥脆

甜而不膩   連我這個怕甜的人都愛不釋手

 

 洋蔥鮪魚沙拉夾心

12334014_10207545677227343_85097726_o.jpg

最後再來一個鹹的鬆餅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鬆餅吃起來真的是蠻有飽足感的  我們兩個人吃到第四個舊有點撐了XD

不過鹹的還是好好吃喔

12318282_10207545676587327_1510109844_o.jpg

洋蔥、鮪魚、起司都是我的最愛

吃起來非常香   沙拉也不油膩~

下次阿芷我一定要來試試看這裡的披薩鬆餅

 

 錫蘭鮮奶茶

12312068_10207545679227393_1909523514_n.jpg 12312533_10207545681667454_1904409260_n.jpg

有甜點當然也不能少了好喝的飲品作伴阿~

這天淋了不少雨  喝幾杯熱茶暖暖身非常舒服

現泡的錫蘭鮮奶茶茶香奶味重  微甜又不會過膩

搭配鬆餅  一個浪漫的下午茶約會就完美了

 

熱可可

12308881_10207545681267444_183405647_n.jpg

阿芷我個人對可可其實也算是又愛又恨......

其實我覺得可可一定要有一些甜味  不過很多可可都是非常苦的QAQ

12305445_10207545679987412_1231047467_n.jpg  12305621_10207545680227418_1042919183_n.jpg

 幸好這裡的可可是甜甜的~~~~

喝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雖然再比較偏遠的大溪老街

不過他們也有宅配的服務喔!!!!!!

吃好吃的比利時列日鬆餅不用出門  太方便了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登龍路5-8號

電話:03-3886923

店鋪營業日:週三 ~ 週日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30 ~ 18:30

宅配出貨日:週二 ~ 週三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 FB粉絲團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官網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