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1

前陣子跟著好朋友一起去台中玩

在巷子裡面繞阿繞的 就讓我們發現了這一間輕食早午餐店

主要是因為店面充滿了濃濃的地中海風味 藍X白的配色非常顯眼

更不用說看招牌就不難猜到這裡有寵物店長可以陪吃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間位於台中市梅亭街上的SifaSo Cafe 發菓咖啡

 DSC02590  

8/8才開幕試賣  算是非常新的一間店呢~  

除了內用之外 也可以選擇外帶

店裡還有為了專門外帶而設計的可愛窗口  外帶一律88折

DSC02630

外面的小黑板上面有寫著每日特餐

還有來電、打卡按讚的禮物喔

DSC02631 DSC02632  

除了可愛的迷你圍籬柵欄之外 還有搖籃吊椅欸!!!!

阿芷我也忍不住上去坐了一會兒 好好玩啊

坐上去就不想下來  台中的天氣冷熱適中  吹著風搖搖椅好舒服喔~~~~

DSC02593

DSC02592

 一走進店裡果然是濃濃的地中海風格

裝潢簡單大方  中間還有很大的空間  可以讓毛小孩盡情玩耍

店裡十分友善動物  接受小型寵物入場  如果是比較不受控制的毛小孩或是大型寵物則可選擇戶外用餐區喔~

DSC02596

還有一小區沙發區可以享用美食

 DSC02594

來看看菜單

價位我覺得是偏中間  剛端上來時我覺得份量也比較偏女生吃的飽的分量  不算多

不過吃了之後發現味道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我蠻推薦的

DSC02597

 這裡採自助式

 茶水跟餐具都是自己拿喔~

來看看阿芷我們這次點了那些美食吧

 

紅茶

DSC02598

SifaSo Cafe 發菓咖啡的紅茶貞的是偏養生的不甜阿XD

這裡的餐點以健康、低熱量為訴求   很適合我這個L號女孩阿

 

冰淇淋紅茶

DSC02601

雖然說紅茶不甜  但是冰淇淋紅茶就變的超好喝的欸!!!!!

DSC02603 DSC02606

真的是有驚訝到我

SifaSo Cafe 發菓咖啡的冰淇淋  都堅持以香草莢手工製作

吃起來微甜又有很香的香草味

搭配紅茶甜度剛剛好  好喝!

 

義式牛肉傳統佛卡夏

DSC02608

有濃湯、蛋糕跟佛卡夏

分量大概就是女生可以吃的飽的份量!

濃湯十分香濃  佛卡夏麵包鬆軟  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DSC02620

巧克力蛋糕很鬆軟  我覺得很好吃呢~

雖然份量不算非常大  但是每樣食物都很好吃

完全出乎了我意料之外阿!!!!!!

 

歐式營養早餐

DSC02614

這端上來我就有嚇一跳  好多樣化喔~

從濃湯、麵包、火腿、沙拉、蛋糕都有

麵包十分鬆軟  拿來沾濃湯一起吃超好吃der!!!

DSC02615

DSC02616 DSC02617

這個蛋捲包著起司與火腿很好吃欸!!!!

蛋香滑嫩  好吃好吃~

 

起司蛋糕

DSC02623

餐後甜點是起司蛋糕

上面還有巧克力醬畫成的肉球

吃起來微甜不膩  整體吃完之後我都很滿意

不過口味方面比較不是和吃重鹹的人啦~

DSC02628 DSC02626 

最後當然要讓店長"阿發"來跟大家見見面啦!!!!!

阿發其實還蠻不受控制的

幸好主人拿出食物來讓他乖乖坐下XDD

整體來說是一間很舒服  餐點也很用心的餐廳喔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SifaSo Cafe 發菓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17號

電話:04-2207-576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20:30

               週六至週日,10:00~20:30

※每週一公休

SifaSo Cafe 發菓咖啡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