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n-Your-Eye

大家好~阿芷我雖然平時忙的不可開交  但也是非常喜歡追劇的人

最近又追了很多部我覺得很不錯的劇  所以想要來記錄一下

(所以這算是心情筆記  用語會比較隨便XDD)

阿芷我這個人不追ON檔劇的  因為我不喜歡等等等阿

所以小小的心得就來跟大家交流交流囉~也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好看的劇!

這次會追這一部妹妹

主要是因為題材蠻吸引我的 加上藍正龍奪得影帝(恭喜恭喜!) 

看完也覺得不錯  沒讓我失望~

 妹妹線上看

一開始看到這張圖還想說會不會是什麼豪門的戀情

屁!!!!!!!!!!!! 

整齣戲兩個人都超窮的好嗎?

不過藍正龍跟安心亞兩個人已經合作過好多次了阿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們合作的戲

7Amt44X

簡單說說我的心得不爆雷

整齣戲其實以"親情"貫穿全劇  這種戲最能逼出阿芷我的淚水啊!!!!!!!!

(小情小愛對我完全沒有殺傷力)

從女主角的出生到成長  她的家人對她的愛

男主角的小時候到長大  他跟他奶奶相依為命的感情

還有男女主角之間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情"

所以我覺得整齣戲是以親情貫穿的  很多感人的地方

 

還有安心亞真的是蠻大隻的  站在藍正龍旁邊完全沒有小鳥依人感XD

在戲裡面綽號「啾悲哀」 一個鄉下小姑娘  沒有心機又很單純

藍正龍則是一個很多事情都憋在心中不肯說的人

開始了一段從小到大的感情

1111  

劇中的女二、男二顏值都非常高

尤其是超級無敵暖男的男二!!!!!!!

我跟學姊看到中間都覺得女主角跟他在一起最棒了

女二阿芷我不喜歡~!@#$%^&*

藍正龍真的是越來越帥了!

他演這種親情的戲也越來越能感動我了

不劇透、不爆雷  

不過我認為有些台劇太芭樂了  男女主角顏值再高我都沒興趣

反而這種有質感、題材又特別的偶像劇非常吸引我~

溫馨小品   也推薦給大家囉

(P.S我好喜歡萬芳的旁白啊!!!!!!!!!)

 

阿芷我決定每一篇追劇文都要來一個小評比

推薦度:

 

(本文的圖片來源皆為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馬上撤掉!)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