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78

 巧克力迷有福了阿芷我最近又發現了一間粉有特色的手工巧克力餐廳!!!!!

奶茶哥一聽到馬上就叫我去預約了   完全就是個巧克力控阿.......

而且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家不只巧克力非常有特色  其他的餐點像是蛋糕、鐵鍋鬆餅、飲品我都很喜歡

而且整家店都充滿了濃厚的巧克力氣息  真的可以說是特色店家!

交通位置也十分方便  就在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囉~

平常這裡也非常熱鬧  因為就在花博園區的出口對面

吃完美味的餐點還可以直接去走走逛逛喔~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間 Is Taiwan Is Chocolate品台灣手作甜品

DSC03079 DSC03080

從外面的小黑板跟立牌就可以看得出來這裡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DSC03081

 門把超特別的

奶茶哥一看到就馬上說"是大波露欸!!!!!!!!"

害我快笑死  超級可愛的XDDDD

(大波露真的是所有台灣人的兒時記憶啊!!!!!!!)

DSC03090

 一進門  最吸引我們目光的莫過於那一顆顆精緻小巧的手工巧克力了

趕緊先把奶茶哥押回座位上  不然他快要黏在人家的玻璃櫃上了....

DSC03104

阿芷我這一天開了一整天的會  來到店裡已經是7點多了

但是店裡面的客人也還是不少喔~

DSC03087

DSC03082 

店裡面的裝潢比較偏向復古風

有許多木製的桌椅  感覺好像回到小學喔XD

散發了一點懷舊的氣息  難怪許多觀光客也非常喜歡來這裡呢~

DSC03089

店裡根本就是越晚越熱鬧啊!!!!!!!!!

來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  都是衝著他們家很有特色的產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03086  

店裡還有賣這種非常好的保溫杯

很多不同的撞色  相信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搭配阿~

DSC03153

DSC03155

 店裡面的裝潢超多巧克力的!!!!!!

 好像走進了巧克力夢工廠一樣

   DSC03083

 這裡還有手作冰淇淋喔~

 下次來也要試試看這裡的手作冰淇淋  嘿嘿

   DSC03085

 採自助式  不收服務費喔~ 

DSC03084 DSC03107

菜單的設計超級酷的啦!!!!!

設計的像報紙一樣  還有書報架可以掛回去欸

而且介紹的十分詳細   整整有三十多頁  阿芷我想拍又怕太占版面啦QAQ

所以直接附上網址   店家menu點我


菜單內從鐵鍋鬆餅、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炸物到甜點、飲品都有

種類多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店內低消為每人$120元

如果假日客滿則會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

DSC03094

這裡的造型巧克力也非常特別欸!

店長仔細地介紹每一種手工巧克力的口味的製造過程

聽完我根本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阿..........

DSC03092

還有這個女神事業線的巧克力欸

光是看到我就覺得害羞了哈哈哈哈

DSC03096 DSC03097 

生巧克力跟巧克力手工餅乾也都有

所以我說這裡是巧克力控的天堂阿~~~~~

DSC03095

當然不能錯過來介紹這一款最有"台灣味"的巧克力

雞瓜造型已經夠特別了 居然還是滷味的口味!!!!!!!!!!!

九層塔、八角、大蒜還有油蔥酥?

真的太有特色了啦~這樣觀光客也可以一嘗台灣的美食囉!

DSC03098

還有馬卡龍喔~~~ 

 (奶茶哥這個螞蟻人的最愛  我當然有讓他吃到啦XDD)

DSC03099

DSC03100

 蛋糕跟布朗尼看起來也好好吃喔(口水)

 這裡真的是所有螞蟻人的天堂阿XDD

好了~講了那麼多   終於要來分享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啦~~~

 

左宗棠雞佐庇里牛斯包

DSC03126

餐盤內除了肉麵包外還有生菜沙拉、炒蛋和薯條

算是非常豐盛   而且每一樣配料都表現得不錯

光是沙拉就讓我非常驚訝  醬料吃下去居然有沙茶的味道!!!!!!

我馬上問問店長裡面是不是有沙茶  店長說這醬料叫做神仙醬

神仙醬的名字也是店內自取的  主要是利用美乃滋與沙茶醬去做調配  所以吃起來有沙茶的香氣

可是卻一點都不油膩欸! 反而有一種清爽感

庇里牛斯包麵包也非常鬆軟帶有奶油香  搭配左宗棠雞享用非常好吃~ 

DSC03129

左宗棠雞是店家使用特製的醬料去製作而成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糖醋的里肌肉  不會辣反而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蠻有飽足感又美味

 

能吃能喝湯匙巧克力-75%苦味+牛奶

DSC03128  DSC03130 

這也算是店裡面的人氣飲品之一

因為不只好喝更好玩  而且他還有五種口味的巧克力可以選擇喔!

DSC03133  DSC03135

 巧克力遇熱融化這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從一開始的牛奶  巧克力慢慢一點一點地融化

由甜漸漸轉為有一些苦味的巧克力牛奶

這過程中每喝一口都 是不同的味道喔

DSC03141  DSC03147

 阿芷我偏好融化到一半的味道  微微的苦味很好喝

奶茶哥則是喜歡全部融化之後的味道  很香他很喜歡那種苦味

 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都不一樣喔~

 

 邱比特的告白

DSC03127

 非常特別的咖啡飲品

品台灣的咖啡採用頂級Slayer咖啡豆  喝起來還不錯~

還有附贈一顆馬卡龍呢! 有人的眼睛都亮起來了XDDD

DSC03148 DSC03152

邱比特的告白是玫瑰咖啡

不只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  喝起來也真的有濃厚的玫瑰味道

整個是好喝又有質感阿

  DSC03149 DSC03150 

 而且這一杯有附贈一顆馬卡龍喔~~~~好划算啊!!!!!!

 馬卡龍吃起來本來就是偏甜的甜點  不過很香我喜歡

一人一半  感情不會散

 

 阿拉比卡咖啡巧克力

DSC03116

 超迷你的咖啡杯超可愛的~

 DSC03122 

咖啡跟白巧克力的味道非常配~

吃起來不會太甜又很香! 

 

 百香朵朵

DSC03117 

百香果口味的白巧克力

這也超級精緻的欸!!!!!!!!

   DSC03137 DSC03139 

身為螞蟻軍團的一員  奶茶哥當然是對這裡的甜點愛不釋手啦!

百香果的香氣跟白巧克力的融合  每一口都甜在心坎裡阿XD

 

 覆盆子巧克力慕斯

DSC03119

 再來是蛋糕的時間啦

阿芷我蠻喜歡覆盆子的味道  所以選了這一個覆盆子巧克力慕斯

        DSC03144 

吃起來酸酸甜甜  覆盆子的幕斯口感好滑順!

上面的果醬也夠酸 整體來說雖然甜但不會膩

 

芝麻生乳酪蛋糕捲

 DSC03115

這是阿芷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店長強力推薦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芝麻的香氣環繞整個口中  搭配綿密的蛋糕捲

算是比較不會偏甜的蛋糕

DSC03142

奶茶哥就吃了這一口   其他都被我吞下肚了XDDD

臨走前我還跟他說我想要買一條回家吃  他就說下次他買給我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  怕沒有冷藏會變質) 

總之  這是我很推薦的餐點

DSC03158  

 這次來到品台灣 Is Taiwan Is Chocolate吃了很多特別的餐點

看我們要走之前店裡面還有超多客人的~

非常推薦給大家  下次逛逛花博也來吃美味下午茶吧

 

::附上相關資訊::

Is Taiwan Is Chocolate品台灣手作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圓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586-5733

營業時間:10:30~21:00

Is Taiwan Is Chocolate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