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6

 大家好~今天是辦公室下午茶系列XD

話說阿芷我的同事們都很期待這個系列  因為這樣他們就有好料吃啦haha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間店在內湖有實體店面  而且人氣也非常高

嫌內湖太遠沒關係  他們也可以宅配喔~

 好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麵包劇場Alter Ego 1892 牛軋糖禮盒/帕瑪森舒芙蕾

 DSC02733

宅配到家還附上漂亮的紙袋  所以就算是要送禮也很方便

而且這個Tiffany藍的顏色好美阿~

(打完字發現我也穿這個顏色的洋裝阿  )

DSC02247

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

包裝也是採Tiffany藍  加上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的LOGO

就說了他們家的東西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話說我親愛的同事們在我還沒拍完照的時候就開始動手打開了

(是有餓死鬼投胎嗎.........?)

DSC02257

這次阿芷選擇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精品牛軋糖禮盒&帕瑪森舒芙蕾

一打開大家就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嘿嘿  大家要知道能在忙碌的工作中偷閒吃上一口下午茶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所以阿芷我超喜歡買一些小點心跟大家分享  同事之間的感情也能越來越好喔~

那就來看看精品牛軋糖禮盒&帕瑪森舒芙蕾味道如何吧!

 

帕瑪森舒芙蕾

DSC02253

這個舒芙蕾  我只搶到一塊

帕瑪森舒芙蕾起司蛋糕散發著淡淡迷人的起司香氣  真的是切完拍完照馬上就被搶光了

而且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難怪會是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店內的招牌阿~

DSC02261

蛋糕體細緻綿密  讓我忍不住想到乳酪蛋糕阿~

店家對產品的堅持才造就了它的美味與高人氣  

這款帕瑪森舒芙蕾的原料就非常講究

奶油選用的是法國進口的發酵奶油、紐西蘭進口奶油  依比例混合而成

蛋一律採用經過巴斯德低溫殺菌處理  熱充填包裝過的殺菌蛋

而主角起司則是特選四種起司  其中兩款是店內現刨40KG重  由600公升牛奶製成  再經過18個月及24個月熟成

經義大利官方D.O.P.產區嚴謹認證的Padano和人稱乳酪之王的Parmigiano Reggiano乾酪

難怪可以做出香氣迷人  口感如此綿密的帕瑪森舒芙蕾!!!!!!!

       DSC02262  

咬下去起司香氣在嘴裡散開  還能吃到起司刨絲的口感呢

入口即化  吃起來淡淡的甜味不死甜  難怪大家都罵我只買一條太少了XD

(拜託這是試吃 沒吃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啊!!!!!)

一口帕瑪森舒芙蕾搭配一杯熱茶  誰說上班就不能享受下午茶呢?

帶著滿滿的幸福感  我們繼續做業務吧XDDDD

這款帕瑪森舒芙蕾不管是冷凍、冷藏或者加熱都可以食用喔! 

只是那天像蝗蟲過境一下就被吃光了XD  下次我要自己買回家加熱吃吃看啦!!!

 

杏仁牛軋糖禮盒

DSC02736

主廚自創的杏仁牛軋糖系列也是店內的人氣王之一

外盒同樣是精緻又時尚的Tiffany藍色系

共有三盒4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我都蠻推薦的~

DSC02246

值得稱讚的是杏仁牛軋糖完全不含人工香精、糖精、防腐劑

使用的是美國加州高品質杏仁果和紐西蘭的無水奶油  再加入日本海藻糖來降低甜度

原料一樣有非常嚴格的把關  也為消費者的健康著想

DSC03070 

四種口味分別是草莓杏仁牛軋糖、杏仁牛軋糖、抹茶杏仁牛軋糖、巧克力杏仁牛軋糖

(話說我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搶到四種口味都有.....抹茶跟草莓的人氣超高的阿!)

DSC03073

抹茶口味是辦公室人氣王  尤其是女生都超喜歡這個口味

特選佐藤園抹茶  輕咬一口就能吃到香濃抹茶味道

加上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的精品杏仁牛軋糖本來就不會死甜  

奶香、抹茶香加上杏仁的香氣口感  越咬越香  忍不住多吃幾顆啊!!!!!!!!!!!

DSC03075

巧克力口味是男生比較喜歡的口味

 淡淡的巧克力香氣  搭配上杏仁的口感  我覺得也很不錯吃!

DSC03071

草莓口味是我的最愛

上面居然還有草莓果乾欸!!!!!!!!!!!!!

咬下去去的草莓香氣是非常真實濃郁的  不像是一般早餐店草莓果醬那種不想草莓的味道

甜甜微酸  搭配上奶香跟杏仁  完全就超級match的阿

真的超好吃der~~~~~~~~~~

DSC02982

 最後是原味杏仁牛軋糖

原味最能吃出奶香味   搭配杏仁也最適合

軟硬適中  不會有咬下去覺得吃到石頭的感覺.....

(阿芷我牙齒不好  不要這樣挑戰我的牙齒阿QAQ) 

越咬越香  所以我都會放幾棵在包包裡  嘴饞的時候就是最棒的小點心啦

 

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  牛軋糖禮盒、帕瑪森舒芙蕾都非常美味!

也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啊~

分享給大家  網路上可以購買宅配真的太方便了阿XDDD

 

::附上相關資訊::

麵包劇場Alter Ego 189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電話:02-2632-0222

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