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93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最近上妝時的心機小物

 嘿嘿嘿   好東西阿芷我當然不會藏私阿

底妝加上他  馬上變的透亮均勻喔^_<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一瓶BioCode 3D柔焦煥膚精華

DSC02718

銀X白色的瓶身看起來很精緻~

DSC02719

成分、用途、使用方法包裝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出來囉

這瓶裡面的成份非常溫和不刺激

就算是醫學美容創傷後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DSC02720 

按壓式的設計  可以輕鬆拿捏自己需要的量

DSC02721

阿芷我平常都是按壓兩下就可以使用全臉囉!

先在手背上面試試看質地跟色澤

質地非常水潤  帶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DSC02722

直接來用用看吧~

最近膚質狀況不錯  不過因為還是苦命的上班族  睡不飽是應該的XDDD

所以膚色還是偏暗沉的啦

DSC02723

使用方法很簡單  包裝上面都有說明:

每日基礎保養後  利用海棉沾取適量3D柔焦煥膚精華  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阿芷我已經習慣用手推開了  我覺得這樣吸收效果挺好的!)

DSC02724  DSC02725 

這一款的潤色效果非常好

阿芷我才輕輕上一層  兩邊的臉頰亮度就完全不一樣了欸!!!!!

DSC02726

BioCode 3D柔焦煥膚精華裡面含有兩大主要成分

分別是1%的專利富勒烯以及Lumiere鑽石光粉!

專利富勒烯:

富勒烯提供極佳抗氧化功效  掃除自由基  除了令肌膚潔白  還可壓制發炎、降低黑色素生成及改善細紋等問題!

富勒烯有一點像是清道夫  掃除會害肌膚老化的自由基!

相較於其他抗老化保養成份而言  可以在自由基破壞前就將它們吸附、掃除

透過富勒烯這個成分可以降低人體因為新陳代謝或是外在環境、心理精神因素影響所產生的自由基

進而減緩肌膚老化的機率與速度喔!

Lumiere鑽石光粉:

利用最先進的科技創造的微細粒子  增加肌膚的明亮度  使肌膚看起來額外透亮  膚色亦更加均勻和健康!

DSC02727 

上完之後吸收度很棒  感覺非常輕透不厚重喔

DSC02728  DSC02729

這一款BioCode 3D柔焦煥膚精華不管是當作妝前乳使用還是只單擦薄薄一層都非常適合

具有多重保養功能  一次解決斑點、毛孔、泛紅、皺紋、鬆弛、暗沉等肌膚問題

DSC02730

 

使用完之後後續的底妝只要輕拍一層就可以有很無暇透亮的底妝感囉~

超級好用  潤色的效果真的超棒的!!!!

DSC02815

 完妝的照片  看起來非常自然  上妝兼保養真的太犯規了啊!!!!!!

又發現了一瓶超棒的潤色隔離粉底  讓我上妝不怕傷害肌膚ya

DSC02998  DSC03011

最近幾個禮拜都是用這一罐打底

膚質看起來真的好棒啊

肌膚看起來明亮  膚質就會感覺更好

DSC02994

這麼好用的新品上市我怎麼可以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呢?

BioCode 3D柔焦煥膚精華讓我輕鬆擁有韓妞的透亮光澤肌

一瓶解決我所有煩惱  要我如何不愛它阿XD

高品質的保養型潤色隔離粉底  推薦給大家囉~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