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5-11-03-00-57-32

吃貨阿芷駕到 這次要分享的餐廳有超可愛的法鬥店長桌邊服務喔XD

阿芷我對貓貓狗狗的小動物最沒有抵抗力了啦

現在的動物友善餐廳也越來越多了  可以帶著自己的寵物去用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這些有寵物當店長的餐廳  最能療癒我們這些家裡不能養寵物的人了~~~

(完全能了解這種心情hahaha  如果沒認識奶茶哥我可能這輩子都無法養貓了XD) 

好啦~今天要分享的餐廳除了有寵物店長當家之外  餐點也非常有特色又美味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位於大安區延吉街的胖東西廚房CoolZi

 DSC02324

位於東區這個美食的一級戰區  中午時間都會看到外面有很多人準備出來覓食

胖東西廚房CoolZi的店面雖然不大  但是木質的裝潢加上明顯的法鬥招牌

阿芷我可是一眼就看到它了呢~

 DSC02325

一直覺得這一間店的店名好熟悉  看到門口的介紹我才恍然大悟

"喔~~~~~原來我之前就在雜誌上面看過胖胖了欸!!!!!!!!"

(不過我真的是見到了本尊才知道他的性向......文章裡面來告訴大家XDDD)

 DSC02326 

小黑板上面也寫著許多優惠的活動

居然有平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欸!!!!!  會不會太划算阿!!!!!!!

(大家找不到伴可以找我我很樂意阿)

下面還有一些特別的韓國口味漢堡  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老闆以前在韓國待過幾年  所以做出來的韓國料理非常道地美味

DSC02327

 一推開門就看到這一片超大的黑板牆

胖東西廚房CoolZi使用了非常多黑板來裝飾  蠻喜歡這種手繪的溫馨感覺

DSC02323 

開放式的廚房  沒有什麼油煙味   可以看到老闆小夫妻在裡面製作餐點

吧台旁邊也有座位  一個人用餐也不寂寞  還有老闆夫婦跟店長胖胖陪你啊

DSC02306

再往裡面走就是用餐區囉~

兩人、四人的座位都有  位置雖然不多但也不會顯得擁擠

真的好喜歡店裡面簡單溫馨的裝潢喔

 DSC02311

很多復古小物的擺設  吊燈也很有感覺 

DSC02309

 廚房上面還有一面超大黑板

上面除了胖胖的頭像之外  還有許多店裡面的TOP5人氣美食可以參考

WIFI帳號密碼也寫在上面了  還附註"收訊很差"

(我說老闆做人是要不要這麼誠實阿........)

 DSC02307

DSC02308

牆壁上還有幾張可愛的拍立得  胖胖居然會揪咪眨眼睛欸!!!!!!!!!!!!

(連我都不會  我真是慚愧阿)

DSC02351

才剛坐下來  店長胖胖馬上就過來招呼我們了 

聽說胖胖是專業躲鏡頭.....所以我無論如何都拍不到牠看鏡頭的表情阿 XD

好吧~讓我們來看看胖東西廚房CoolZi的菜單吧

DSC02314 DSC02315

DSC02316 DSC02317

DSC02318 DSC02319  

胖東西廚房CoolZi餐點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

套餐加50元就可以續杯    加90元就有湯品、沙拉、麵包喔~

那就來看看這次我跟奶茶哥吃了那些美味的餐點吧

 

氣泡飲料

DSC02341

 吃美式料理不配啤酒就要配氣泡飲料阿XD

(打完這句話我就跑去買雪碧了...所以我說美食部落客有職業肥阿=_=)

不要問我汽水味道喝起來怎麼樣....就是那樣你懂的...

 

花生醬雞腿堡

DSC02338

這是店內的隱藏版美食

也是網路上推薦數最多、呼聲最高的一道餐點!

到底有什麼魅力  一端上桌我們兩個就嚇傻啦

超大塊的雞肉加上滿滿的花生醬  我 的 天 阿 !!!!

 DSC02339

雞腿排是老闆用水果醃製入味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上面的醬也是老闆使用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下去調製的

看來老闆不只用心更是不惜成本阿

鮮嫩多汁的雞腿排、新鮮的生菜洋蔥、起司  搭配香濃的特調花生醬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酥脆的口感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泡菜牛肉堡

 DSC02342

來到店裡當然要點這裡最特別的韓國口味的漢堡啦~

老闆之前在韓國待過幾年  所以做出來的韓式泡菜可是相當的道地呢

DSC02346 

分量一樣是不容小覷啊!!!!!!!!!!

(太貪心的後果就是我們兩個撐到差點無法離開店裡XDDDD)

當美式碰上韓式  會迸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DSC02349

胖東西廚房CoolZi的韓式泡菜真的跟其他地方吃到的不太一樣  反而味道沒有那麼重

微辣又有脆度  香氣跟口感都很棒!

牛肉排也十分紮實  濕潤美味

一口咬下  超大滿足  會不會太犯規了阿

 

蒜香培根透抽義大利麵(辣)

DSC02332

最喜歡的一道餐點留在壓軸 店裡TOP1的餐點就是它!!!!!!!!!

 以先炸後炒的方式料理  雖然沒有見到蒜片  但是第一口就吃到了濃濃的蒜香味道

那香氣真的是非常迷人   用料也放的非常實在  

第一口還不覺得辣  吃到後來舌頭會有麻的感覺  好吃又不膩阿~

DSC02336

除了滿滿的蔬菜之外  透抽也是一整尾的切成圈上桌的!

麵條的軟硬度也很剛好  吃起來不會乾也不會膩

DSC02335

奶茶哥最喜歡蒜香跟辣的食物了

所以這一道義大利麵根本完全就是被他搶去吃的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餡料  營養又美味~

DSC02345  

看看這一桌  真的是吃到肚子都鼓起來了

回家又要多運動好幾個小時了QAQ

  DSC02353

最後放上胖胖的賣萌照吧

剛剛有說要公布胖胖的性向  人家胖胖是一個帥哥來著

但是牠那天瘋狂的"騎"我們家奶茶哥的腳!!!!!!!!!!!!!!!

沒錯  牠就是同性戀阿(指)

DSC02354

老闆娘趕緊出來把胖胖抱起來  解救奶茶哥的"腳"XD

老闆娘也說了胖胖對女生沒什麼興趣  只有對男生才會這樣hahaha

(應該帶胖胖去參加彩虹大遊行?)

哈哈  我這樣公布胖胖的秘密會不會被老闆扁阿~~~~~

DSC02358 

胖東西廚房CoolZi真的是一間很推薦的店

整間店有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店長胖胖也都很喜歡招呼客人

重點是餐點非常獨特美味  也讓我跟奶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午餐約會

謝謝老闆老闆娘的招待  也謝謝胖胖的陪伴  好療癒阿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胖東西廚房CoolZi

地址: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3號1樓

電話:(02) 8772-2893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 11:30~16:00 / 17:30~21:30

周二 17:30~21:00(周一公休)

胖東西廚房CoolZi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