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9

 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阿芷我根本就是被ETUDE HOUSE沖昏頭了!!!!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不只是好用而已  包裝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阿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這個月我又不小心手滑了哪些好物吧嘿嘿嘿....

商品連結也幫大家附在橘色字體內了哦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DSC01827

 我說阿....染眉膏這種東西真的是用一次就會上癮啊!!!!!!!

 染眉膏真的是改變眉色最有效的  可以讓眉色完完全全的改變

 對濃眉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不用再當蠟筆小新了阿

可以輕鬆的覆蓋原有的眉色 讓妝容看起來更柔和哦!

阿芷我現在上妝一定不能少了的就是它了阿~~~

DSC01859

 好 我們開始來畫畫眉

DSC01860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阿芷我選的是深棕色

這樣比較符合我的髮色啦

它的刷頭蠻好刷的  但是剛開始使用要記得刮一刮不然會太濃阿~

DSC01861

染眉膏的使用確實是比較困難一些  所以我就在這裡簡單的教學啦!

先沾取適量的染眉膏 將刷頭直立由眉尾向眉頭逆梳

剛開始我想說逆梳眉毛看起來超亂的阿 又覺得自己會不會下手太重了點

後來才知道這個動作是為了讓每一根眉毛都能沾到染眉膏 這樣覆蓋原有眉色的效果才會好哦

DSC01862 

接著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將眉毛輕輕地梳順

最後在眉尾拉出適合的角度 阿芷我都是習慣順著我的眉型走啦

這樣眉妝就完成啦~~~~

DSC01863

有畫跟沒畫差很多吧^_<

而且搖身一變變成了咖啡色眉毛阿

其實這樣看起來好像太濃了   但是其實整體完成後還蠻自然的啦~

DSC01864  DSC01865

然後阿因為這一支是全新的前幾次使用會比較深色

所以阿芷我就自己用刷具把它暈染開  製造一個假筆影(好心機阿XD)

 DSC01873 

哈哈   有沒有感覺鼻子變挺了啊?

有時候阿芷我還蠻喜歡這種心機的妝容啦~

 

 ETUDE HOUSE 可愛的她 勾吻ME唇膏 

DSC01828

接下來看看這一支超粉紅 ETUDE HOUSE 可愛的她 勾吻ME唇膏 

86小舖上面有7色可以選  阿芷我自己也猶豫了好久阿.....

因為每一色看起來都很顯色很鮮豔  不知道哪一色才適合我啊>_< 

DSC01821

 選了好久決定先選這一支NO.OR202 理想中的女演員

 結果真的是非常顯色又鮮豔阿

DSC01873

包裝也是走一個非常少女心的阿

讓我想起了我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一樣都是粉色系加上可愛的蝴蝶結楸楸

DSC01874

一個鮮豔的桃紅色!

DSC01875 

話不多說直接上色就知道~~~

DSC01876 

因為ETUDE HOUSE 可愛的她 勾吻ME唇膏這一款唇膏真的是太顯色了

所以阿芷我都不敢直接擦上去  我會擦在唇中間一點點

然後用手從中間慢慢抹開  這一款的延展性跟保濕度都非常棒啊

DSC01877

擦完的唇色果然是超顯色的啊!!!!!!!!!! 

而且完全掩蓋了我原本很暗沉的唇色  而且我常常會唇色蒼白....

附近的朋友都常常問我是不是不舒服=_=

(沒有內我的身體很好欸!!!!!!!)

好啦~總之這一款唇膏的顯色度跟保濕度都很好   我覺得還不錯用喔

 

 ETUDE HOUSE 童話夢境 城堡護手霜

DSC02443

 一樣是超可愛的護手霜啊!!!!!!

大家都知道阿芷我是護手霜控  尤其是到了換季的時候更是勤勞在擦

都會習慣放一條新的在包包裡  隨時補擦一下  因為我的手指真的是屬於非常容易脫皮的那一種

看看ETUDE HOUSE的這一罐童話夢境 城堡護手霜

連盒子都超可愛的  城堡的們還可以打開內~~~~~~~~

DSC02655

這系列一共有3種味道可以選擇  冰雪白花香/糖果屋香草/睡美人玫瑰

阿芷我選擇的是冰雪白花香

DSC02656

 白色乳液質地  帶有香香的花香味

真的是非常香阿~我很喜歡的味道 擦在手上全身都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沒有太成熟的香水味  奶茶哥也很喜歡這種味道

擦完之後手的保濕度很好  感覺指關節的紋路都變淡了阿!

DSC02640

放在我的小包包裡面也不會顯得太巨大啦~

重點是我拿出來的時候大家還會一直問我"這是什麼阿~~?"

害我要一直驕傲的介紹我的護手霜哈哈哈哈哈哈

(奶茶哥:我看妳一點都不覺得麻煩阿)

DSC02653

這次跑去彰化喝喜酒還帶了可愛的護手霜下去

很多小朋友都搶著擦我的護手霜

真的是太好用了阿嘿嘿嘿...

DSC02502  DSC02616

阿芷我有很纖長的手指所以就需要好好保養阿~

換季的時候常常會有很多肌膚上面的小問題出現

這款護手霜很推薦給有手部肌膚困擾的人喔~

 分享給大家囉^_<

今天分享的好物都可以在86小舖裡面找到喔

  

::附上相關資訊::

 86小舖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蝴蝶夫人
  • 眉毛太太粗了,唉。人家韓國濃眉跟毛蟲眉還是有差距喔,學會再PO。
  • 我也沒有想學韓國濃眉~ 我只想順著自己的眉型畫而已XD

    阿芷愛吃鬼 於 2016/04/01 19: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