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5

 大家好~今天回歸板橋來介紹美食!

其實板橋的美食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從高檔餐廳到市場裡面的小攤販都有

阿芷我吃過非常多家但是真的是來不及寫啊(汗)

希望有一天能好好地都介紹一遍  然後來一個強大的懶人包!(遠望XD)

今天帶大家來到阿芷我公司附近吃平價日式料理

要來分享的就是位於板橋中山路上的八八食堂

其實這一家日式料理店是學長推薦給我的  剛好朋友最近又一直跟我說想吃生魚片

所以我們就相約來這裡嘗鮮囉~

DSC01926 

門口上面有把價目表貼得很清楚

阿芷我發現這裡有很多尾數是88的餐點  難怪這裡叫做"八八"食堂阿XD

從這裡就能看出這裡的價位真的是非常平價阿~

種類也非常多樣

其實之前這裡只有專門賣拉麵  兩個月前才新增的許多餐點選擇

DSC01927

國旅卡特約商店!

這就是學長發現這間美味餐廳的原因阿XD  它還說以後每年都要來吃

(阿芷我的國旅卡也都拿去吃東西hahaha)

DSC01928

DSC01921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

大概可以容納30-40人左右

用餐的尖峰時刻人是真的很多啊!!!要去用餐前建議先用電話預約喔!

DSC01922

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用心做料理的樣子

(阿芷我很喜歡看師傅切生魚片還有握壽司的樣子  好專業啊!!!!!!!)

DSC01886

 新鮮的生魚片!!!!!

 我朋友看到這裡口水就要流下來了....一直在我耳朵旁邊"鮭魚...鮪魚...-.-"

DSC01923

店內提供冰麥茶及開水給客人引用

醬料也是自取的喔~

    DSC01924 

旁邊的小白板上面有隱藏版菜單

看到限量5份的天使紅蝦丼了吧  那可是超限量餐點呢~

天使紅蝦可遇不可求啊!!!一份498我朋友都說超值  他說單買一隻紅蝦的價格就不低了    

DSC01883 DSC01884 

 菜單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有圖比較詳細的版本

一個是像下面一樣單純的餐點跟價位的表

DSC01880

 價位真的是很平價 種類選擇也非常多

 而且這裡是不收任何服務費也沒有低消的喔!!!

來看看阿芷我點了那些美味的餐點吧~

 

明太子雞翅

DSC01887

 

每次來吃日式料理阿芷我都一定要點明太子料理來吃!!!

因為明太子真的好好吃喔~~~八八食堂將明太子搭配在雞翅內

無骨的雞翅抹上醬料經過燒烤後再撒上芝麻  光是看外表就讓人垂涎三尺

 

DSC01889  DSC01890

咬下去的雞肉口感非常軟嫩  明太子的香氣在嘴巴裡面散開

無骨的雞翅吃起來就是爽阿XDDD  而且肉好飽滿喔

DSC01892

給大家看看店家真的是真材實料來著

整吃雞翅都被明太子給塞滿了  吃起來非~~常~~過~~癮!

第一道餐點就讓我們非常滿意

 

炙燒牛小排

DSC01893

在日式料理店吃到好吃的牛小排超開心的!!!!

一份188非常超值阿~ 抹上照燒醬將牛肉烤至七分熟  在撒上芝麻增加香氣

咬下去肉質很嫩  七分熟真的是剛剛好!

這一整盤我朋友只吃了一塊hahahaha

 

 

蔥烤牛五花卷

DSC01894

蔥烤牛五花也是蠻推薦的一道

今天不只滿足了我朋友想吃日式料理生魚片的願望  也滿足了我ˋ這個牛肉愛好者阿

DSC01895

牛肉肉片裡面包著宜蘭有名的三星蔥  一樣是抹上照燒醬在撒上芝麻

這一道又多了一些三星蔥的鮮甜滋味    88元是阿芷我每次來都會點的價位阿!

 

博多豚骨拉麵

DSC01896

拉麵的份量比阿芷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啊!!!!

而且不是只有麵的量多而已  是每一樣配料的都非常多欸 

湯頭香濃鮮甜  拉麵的表現也很不錯~

 

彩虹捲

DSC01898 

這一道聽名字我們就想點了XD

DSC01899

 店家有說其實這一道的色彩應該是更繽紛的  但是因為阿芷我們來的這一天酪梨還沒熟成所以就沒有加進去

不然裡面的內餡還會有鮮艷的綠色喔!

不過光是看這樣的外表阿芷我就覺得好可愛了

DSC01901  DSC01902

外層是各式各樣的生魚片  裡面則有起司 蟹肉 小黃瓜 奶油

吃起來味道很豐富啊! 而且我朋友吃一口就喜歡上這裡的生魚片了XDDD

他說真的是便宜又新鮮  今天挖到寶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後來又點了一大堆生魚片來吃   一整個吃的很夠本內!

 

握壽司盛合5貫

DSC01903 

你看看!!!又是一大堆生魚片XD

但是這次加入了阿芷我特別愛吃的魚類囉

紅甘、鮪魚、鮭魚、干貝、穴子星鰻

干貝跟穴子星鰻都是我特別喜愛的生片  因為他們都有經過炙燒XDD

(我對太生的東西有一點點恐懼)

DSC01906

旁邊有薑  我們也有幾上金佶汁讓整體的香氣更香

DSC01909

干貝跟鰻魚都超好吃的阿

(吃完心花怒放了!!!!!)

 

八八招牌卷

DSC01907

八八的招牌卷絕對是必點的餐點之一

阿芷我聽完店員的介紹舊鈔期待這一道的

大家有吃過用炸的壽司嗎?

DSC01908

這是八八食堂的廚師從美國回來的特別料理

裡面包著費城起司 鮭魚 鮪魚及旗魚  炸過之後再淋上獨特辣醬

吃起來酥脆的外皮加上豐富的內餡  微辣的口感  真的好特別阿

推薦度:

 

天使紅蝦丼

DSC01917

來到最後一道也是阿芷我最驚訝的天使紅蝦丼了

端上來的那一瞬間我跟朋友都傻眼了   上面真的是滿滿的高級海鮮阿!!!!!

DSC01919

除了主角天使紅蝦之外  還有蝦卵、蟹黃、馬糞海膽

我朋友這個日式料理內行人一看就知道  這樣子一大碗498根本就是佛心價!!!!!!!

十幾種的新鮮海鮮組合而成  吃起來非常過癮  人間極品級的美味啊!!!!

所有日式料理控們不要錯過了!!!!!

DSC01920

最後店家還有幫我們把天使紅蝦的蝦頭塞飯烤喔!!!!!

滿滿的新鮮蝦味  整顆蝦頭烤的非常酥脆  可以直接吃光

這也好好吃喔~~~~(已經心滿意足了XDD)

 

八八食堂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的日式料理店

不要看它店面小小一間  美味得料理真的不輸外面貴鬆鬆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八八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電話:02-2952-3398

八八食堂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