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3874_10201391776113446_128464579_n

 大家好!跟朋友的體重控制計畫邁入第一個禮拜  兩個人都變重了一些XDDDD

(天氣冷食慾就會大開嘛~~~不過我們都有各自加入運動   所以不急著短期的成效!)

今天阿芷我想要來分享的是最近網路上爆紅的飆汗褲 也有人說是爆汗褲、美體褲、壓力褲等...

我同事也入手了兩件了啊!!!!!!!!  可見它的魅力之大

阿芷我這次穿完之後也有決定多入手一件   因為不管是在平常穿搭還是運動穿我都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最近氣溫降低了  超級無敵怕冷的我更是需要它啊!!!!!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摩朶飆汗褲

 12092232_10201391776033444_210235777_n

 飆汗褲最近真的很紅  因為有許多好萊塢藝人都選擇把它加入穿搭

不只穿起來非常修身顯瘦  而且還會提升新陳代謝消耗熱量

我個人覺得這根本是超級心機小物阿!!!!!!!!!!

 20150828151116_92604

對於阿芷我這種比較沒時間運動的人來說更是事半功倍的好東西

能讓我在運動的時候消耗更多的熱量  效率都提高了阿~~~

12048807_10201391775993443_444938966_n

 清洗方式跟布料成分上面都有標示了

阿芷我63kg穿M我覺得剛剛好!  文章後面會有阿芷我運動時候的影片-/////-

(第一次拍影片有點緊張  不要嫌棄我啊!!!)

12081015_10201391776393453_1690420204_n  12086938_10201391776193448_1497962882_n

 先來講講穿起來的感覺   像上圖一樣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普通七分內搭褲

但是一穿上去全身都會熱起來了    

而且阿芷我原本以為穿起來會非常緊  其實完全不會喔~

(相信很多人跟阿芷一樣買過非常緊的發熱褲=_=  那根本就是自虐無誤!)

摩朶利用特殊高效熱力機能織法提升體感溫度、就算不運動熱能還是可維持2~3倍時間繼續作用喔

提臀線設計加上高彈力織法、創造俏臀微笑曲線的假像XDDD

材質舒適  彈性也很好  重點是它的褲頭不是做鬆緊帶的喔!  所以不會勒住阿芷我的大肚腩

我這幾天都是穿著它跳鄭多燕跟TABATA  彈性真的非常好

12086970_10201391775953442_2079360892_n

跳個30分鐘就全身大汗  還能感覺到汗從褲管流下來欸

第一次覺得下半身也跟著爆汗了!!!!!!!!!

 12092625_10201391775913441_1484780845_n

看我運動完後的褲子!  才短短30分鐘就能達到爆汗的效果

這對阿芷我這一個不容易流汗的人來說真的是不容易~不容易啊~~~~(淚)

而且清洗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手洗後晾乾就好!

阿芷我每天運動完就穿著進去洗澡  洗澡時順便沖水  沖完出來掛著晾乾  隔天又可以繼續穿了ya

不過要多買一件是因為我想穿著它出門  就是要24H消耗熱量阿

12165948_10201391776313451_288306656_n 

不要說阿芷我沒有分享給你們這一個心機小物  等我瘦下來之後一定會再次推薦它的!

因為真的是舒服又方便

剛好可以讓天氣變低減少的熱量消耗再提升  就不會一直圓下去了XDDD

分享給大家囉

大家可以看阿芷我跳一段鄭多燕就會知道它得彈性真的很不錯喔~

 

::附上相關資訊::

摩朶飆汗褲

 

詳情請見愛美購商城 :

11921809_494669237355940_1561500672812378955_n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