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0 

 大家好~~~話說在阿芷我在外面吃不夠  上班的時候嘴巴也是停不下來的XD

現在是大病初癒醫生又交代要多吃東西不能做激烈運動

所以阿芷我也看開了阿~能吃就是福  好好的享受美食等身體養好了再開始減肥也沒關係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接下來也打算來著手寫我的體重控制連載日記了XDDDD

好~廢話結束  趕緊來分享我最近愛吃的糖果

這一款糖果真的是我近期的最愛  走到哪裡都要帶著它

因為我只要一拿出來就會有一大堆目光聚集在我身上XDDD

 大家看到首圖是不是也覺得阿芷我手上的東西非常有興趣阿?

 它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Candy Crush 德國製歐萌果香軟糖

12036992_498788966943967_2736252423205161331_n

 講到Candy Crush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一款FB上面的遊戲吧?

但是他最近出新版本了 就叫做Candy Crush SODA  奶茶哥最近也很瘋狂的在破關ing

一天到晚在那裡juicy、tasty...........  

然後時間一到就會趕快把手拿出來說 "我的命滿了!!!!!!!!"

我真的有一點無言  想當初阿芷我在破Candy Crush也是如此瘋狂阿

(阿芷我的Candy Crush已經破到417關啦嘿嘿)

玩法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這一款是主打汽水氣泡 上下顛倒的概念啦~

阿芷我一拿這一包軟糖出來  奶茶哥就說"好酷喔!!!!!!!!!!!!你怎麼會有?????"

這一包軟糖真的是走到哪大家都會露出這種表情欸hahaha

那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DSC01747 

營養標示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面了

製造商跟產地都是德國喔

這一款軟糖阿芷我吃了之後其實就覺得跟其他軟糖差不多口味

一樣是吃了心情就會變得非常好的療癒系糖果阿XD

DSC01748

一包裡面共有6種不同口味的軟糖

看圖片大家應該就能知道是哪六種口味了吧~

20150915160356_55446

6種口味分別是西瓜、黑加侖、藍莓、水蜜桃、覆盆苺、鳳梨

每一種口味的軟糖也有各有不同的造型

沒錯!就是Candy Crush遊戲中的圖案!!!!!!!!!!!!

不管阿芷我走到哪裡吃都會有人一直盯著我的軟糖看

我想他們是在想"這軟糖是去那裡買的....為什麼我在便利商店都沒有看到"

 當然阿~我這是在網路上面買的咩haha

DSC01929 

小時候我奶奶就沒有很喜歡我們這些小孩子吃這種色彩繽紛的糖果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  Candy Crush德國製歐萌果香軟糖的成分很令人安心

成份是用葡萄糖漿、蔗糖明膠檸檬酸乳酸香料食物色素(甘藷蘿蔔蘋果藍藻)

食用色素(胭脂紅薑黃色素食用藍色一號)棕櫚仁油光澤劑(蜜蠟棕櫚蠟)

完全沒有人工色素、防腐劑、香料等不良成分喔~

DSC01932

 真的會無時無刻都想要吃個幾顆阿

而且每次吃的時候奶茶哥都要湊過來吃個幾顆  再繼續回去玩他的Candy Crush SODA

(到底是有多瘋狂一直逼我跟她PK  我不想阿不想再陷入Candy Crush瘋狂之內了QAQ)

DSC01931

一包50g其實慢慢吃可以吃很久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太多位子  像我都隨身帶著

嘴饞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吃囉~

(隨身帶著收買小朋友也很方便哈哈哈)

DSC01749

 來看看超萌的Candy Crush德國製歐萌果香軟糖的廬山真面目吧~

DSC01938

 

根本就根本尊長的一模模一樣樣阿!!!!!!!!!!!!!!!!!!

 

 每一顆都好可愛喔

DSC01750  DSC01753

吃起來QQ的很有嚼勁 

水果的味道也都非常香喔~阿芷我最喜歡黑加侖口味

DSC01751

 最潮最可愛的Candy Crush德國製歐萌果香軟糖

 讓你不只吃的開心也可以吃得讓人目不轉睛阿XDDDDD

(完全是走炫耀派的路線)

 阿芷我在上班的時候吃就被超多同事問  不然乾脆來開個團購好了啦!!!!

因為我看網站上面現在有特價一次買12包一包不用35元好划算阿

一起加入Candy Crush德國製歐萌果香軟糖的潮流吧

 

::附上相關資訊::

Candy Crush 德國製歐萌果香軟糖

 

詳情請見愛美購商城 :

11921809_494669237355940_1561500672812378955_n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