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2

大家好~~~這個月的86小舖又有什麼好用的東西呢?

這個月阿芷我發現了很多好用的彩妝品跟保養品  又是小資女的一大福音了阿

 這一篇我想來分享86小舖的主打品牌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兩樣超好用新品!!!!

非常推薦大家一起入坑阿XDDD

DSC01820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特務眼線液

這款遮瑕膏阿芷我在網路上面真的是看到一整片的好評!

大家一直瘋狂的推說他有多水潤多保濕  害阿芷我整個心動

又加上最近去給人家除粉刺臉上超多傷口需要遮瑕(下面會有圖片說明)  二話不說入手~

至於眼線液筆嘛....我應該要說Miss Hana 花娜小姐家的眼線系列我買一款都有買XDDD

因為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超級無敵不暈染

阿芷我是混合肌  出油量還好  但是他們家真的是不暈染又好卸  CP值極高~~~

好!直接來介紹吧~  連結幫大家附上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DSC01823

Miss Hana 花娜小姐家的產品外觀都做的超美超少女心的

現在阿芷我的化妝包裡面從CC霜、蜜粉、口紅、眼線筆、眼線液筆、遮瑕、染眉膏、腮紅都是他們家的了XD

根本可以說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妝"

這次的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外盒也做得非常精緻喔~

DSC01826

 深淺三色  可以自己調和成適合自己的膚色

還附上兩隻刷子  有點貼心阿~

那就先來看看阿芷我素顏的樣子

   DSC02113  DSC02118

膚況完全是不能素顏上街的等級  

其實是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閉鎖式粉刺就跑去給人家清粉刺了QAQ

真的超痛  而且清完會有很多小傷口  不過效果還蠻好的倒是真的

DSC02121 DSC02122

額頭、鼻頭上面跟下巴都有很多小傷口結痂的痕跡

所以阿芷今天要示範的是大面積的遮瑕喔~

大面積的遮瑕就需要更水潤的遮瑕品  這樣推開才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DSC02125

先用CC霜打底 CC霜的遮瑕效果也不錯 但是嘴巴上面的痘痘跟粉刺小傷口還是蠻明顯的

DSC02127 

這時候就拿出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吧~

因為阿芷我用了蠻多次的  所以看起來有一點凹XD

DSC02129 

我會先在手背上面調色  這一款的質地真的是我用過最水潤的!!!!

質地甚至有一點像乳液阿

(不過我這一次調的有一點偏白  幸好過一陣子就恢復正常了XD)

DSC02131

直接塗在要遮瑕的地方

眼袋的部分很難遮阿(攤手)

DSC02133 

拿出粉底刷輕輕的畫圓就好

一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我調的太白了XD

不過越話會有越融入肌膚的感覺  而且會越來越自然啦~

DSC02134 DSC02135  

遮完馬上臉部乾淨溜溜 

我發現這一款拿來打亮的效果也是非常好啊!!!!!!

光澤感很自然不死白  重點是很浮貼不卡粉

最後在上蜜粉就完成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特務眼線液

DSC02154

 接下來是這隻看起來很厲害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特務眼線液!

 這隻阿芷我最近幾乎是天天都用  防水、抗暈又好卸

 DSC02156 

素眼  阿芷我是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妝容  所以我不會全眼都用黑色框起來

不過這隻真的是超黑  想畫個性風妝感找他就對了!

阿芷我自己是會先用咖啡色眼線畫在內眼線  再用黑色畫眼尾

這樣眼神會比較沒有那麼銳利!

DSC02157 

棉芯的筆頭  完全不會斷水

就算是手殘級的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啦~

這隻用來開眼頭我也覺得蠻適合的  粗細線條蠻好控制的

DSC02160 

畫這種小貓眼覺得好魅惑阿

DSC02188  

畫一般的自然妝容也很好看!

真的是非常好上手  小資女們不要錯過了阿

分享給大家囉^_<

今天分享的美妝保養小物都可以在86小舖找到喔!

 

::附上相關資訊::

 86小舖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