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5-09-25-22-19-53

 大家好!這好像是阿芷第一次介紹三重區的美食(?)

 其實我也知道三重有很多美食  不過是以小吃為主

我對三重也不算陌生   沒事就會去逛逛夜市喝喝木瓜牛奶大王

 不過倒是真的第一次來三重吃燒烤呢~  這間燒烤店是阿芷我的朋友之前來吃過推薦給我的

阿芷我吃完也覺得CP值不錯高  這就算開來新莊想必也會生意很好的阿!!!

(奶茶哥:你這是在暗示老闆什麼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台北「串場」串燒店的關係企業燒肉一筋

DSC01412

阿芷我們這一天來剛好遇到外面在修路

不過看這間店的外觀感覺還是走一種時尚風的阿XD

DSC01414

 店面不算大  但是客人也不少阿~

DSC01415  DSC01416

外面有貼了一些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阿芷我原本也有拍全部的菜單  但是燒肉一筋在10/1菜單全面換新囉!

所以阿芷就把菜單的部分刪除了  想看菜單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文末有附上!)

DSC01417  DSC01418

除了台灣之外   燒肉一筋居然還進軍上海了

 覺得在三重看到這麼有水準的連鎖店讓我有一點訝異阿....

DSC01419

還可以刷國旅卡喔!!!!!

這樣我一年可以來吃好多次欸  連奶茶哥的一起刷一刷好了XDDD  

DSC01420

 這間店的營業時間有到半夜一點半喔~

 這樣以後來三重就不用每次都去快炒店吃了   我已經吃膩了阿>_<

走!我們進去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DSC01421

店內的座位大概可以容納30-40人左右

除了一般的座位也可以選擇坐吧台的座位喔~  其實如果有要小酌的話我都喜歡坐吧台

還可以跟可愛的店員聊聊天-////-  趁機搭訕人家haha

DSC01422

座位上方的吸油煙爐可以有效的減少我們身上的油煙味

像奶茶哥就蠻排斥油煙味的

DSC01424

 每次都覺得吧台拍起來好有感覺啊

這裡的服務生我覺得態度都很好   服務也都很周到呢

DSC01426

桌上有沾醬   阿芷我個人是覺得用不太到

因為燒肉一筋每一樣菜都有它的醬料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肉就算不沾醬也很美味阿~~~

DSC01427

我很喜歡他們的湯  一桌會有一大柴魚湯喔!!!!!!

喝起來很鮮甜  我覺得很開胃   重點是喝到飽好幸福啊

DSC01428

 菜單!  10/1已更新所以大家可以去粉絲團看最新菜單~~~~

他們家是三重比較少見的單點式燒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阿芷我一樣  長越大對"吃到飽"越來越沒興趣?

我都會覺得吃很撐以為是回本  其實只是讓自己的胃很不舒服而已  而且通常肉質都沒有很好.....

所以阿芷我一開始知道是單點式燒肉的時候就很期待阿

DSC01435

燒肉一筋店內一律採用木炭爐   阿芷我也最喜歡這種真正的木炭烤出來的香氣了!!

帶著炭香的肉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呢  既然在家自己烤麻煩  就來店裡品嘗吧~

而且阿芷我這一天來店裡面的客人剛好比較少一點   服務生就幫我們烤完了所有肉盤

不然像奶茶哥這麼懶的人一定會叫我烤給他吃

好~那就來看看阿芷我們這一天來吃了哪些好吃的吧

(我們這一天真的吃了非常多  多到我介紹到有一點錯亂了.....)

 

飲品

DSC01436

礙於奶茶哥的酒量超級差  然後我們又是騎車來  所以今天不喝酒!

所以大家不要逼我介紹可爾必思跟蘋果西打阿XDD

 

厚切牛小排

DSC01438

第一道就上我們最愛吃的牛肉ya!!!!!!!!!!!!!!!

這天我們兩個幾乎把所有牛肉製品都給他點過一輪了XD

我覺得燒肉一筋的品質真的算是很不錯的店家

基本的豬肉、牛五花、牛舌、牛小排等食材都是在點餐後現切的

還有供應很多阿芷我在其他燒肉店沒有看過的肉品呢

DSC01444

這一天服務生的烤肉技巧超棒der~~~~

我跟奶茶哥兩個人就一直看著鮮嫩欲滴的牛肉  然後一放上桌就馬上吃光

(先讓我拍個照啊!!!!!!!!!!!!!)

DSC01445

烤過的5-7分熟厚切牛小排 烤的軟嫩適中

吃的時候不會有血水溢出  肉質厚實有嚼勁

不用沾任何醬料直接吃就非常過癮   第一道就讓我們確實驚豔了一下啊 ~

小二  下一道!!!!!!!!!!

 

特製泡菜

DSC01440

可以列入開胃菜裡面的選擇  搭配肉品一起吃也蠻解膩的

  沒有正統韓式泡菜那麼辣  所以怕辣的人也不用擔心啦~

 

和牛牛五花

DSC01441

 他們家的牛五花算是切的比較厚一點

看這個肉的樣子就覺得口止不住啊!!!!!!!!!!!!!!!!!

(不好意思我們對牛肉就是有一種無法自制的衝動)

DSC01447

看看這色澤  一點點的血水  5-7分熟的熟度真的非常完美阿~ 

 不用任何的醬料  直接吃就是最美味的

DSC01449

 我先開動了!!!!!!!!!!!!!!!

(燒肉一筋的服務生烤肉的技術真的好棒喔~~~~)

人比較少的時候才有辦法全部幫你烤喔!人太忙可能就要自己烤囉~

 

鹽蔥牛舌

DSC01448

 這一道聽說是來這裡必點的啊!!!!!!!!!!!

我發現牛肉搭配鹽蔥真的超級美味的~

有牛肉的鮮甜也有蔬菜的多汁  還有蔥的香氣

DSC01452

這一道我看服務生只烤了單面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鮮嫩多汁的牛舌太吸引我了   奶茶哥一直叫我要留一塊給他吃XD

以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牛舌   也難怪大家會說必點啊!

 

蔥蔥牛

DSC01480

好啦阿芷我也覺得這一道的名字很可愛XD

 燒肉一筋很喜歡用蔥來跟肉品搭配  我覺得反而是很多居酒屋所沒有的美味喔!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吃滿滿的烤肉醬  一直吃有點膩

像這樣有很多種選擇的調味很合我意阿

DSC01482

 服務人員有幫我們把它捲起來之後烤  烤完變的很漂亮欸XD

這道的油花較多  搭配蔥吃起來就不會那麼油膩了  我覺得搭配的很好啊!

好吃  推

 

特選橫膈膜

DSC01477

這算是比較少見又珍貴的牛肉部位  阿芷我以前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怎麼比較

不過我覺得它非常好吃  是屬於軟嫩的肉質~

 

一筋燒肉飯

DSC01460

這一晚吃下去飽足感大大的增加了  建議多人一起吃比較不會吃不下燒肉啊!

燒肉飯上面加了一顆生蛋黃  把它攪碎之後跟飯一起吃

有燒肉、蔥、醬料跟蛋香  我也覺得很好吃呢~

一口氣介紹完所有牛肉餐點   這樣不吃牛的人就可以直接忽略上面啦XD

燒肉一筋的其他肉品跟海鮮我也覺得有一些真的很值得推薦   繼續看下去吧!

 

龍蝦沙拉捲

DSC01453

 龍蝦沙拉上面撒上蝦卵跟特製配料  用生菜包著吃

多汁又鮮甜  龍蝦味道好新鮮啊!怎麼感覺是高級餐廳才吃的道的料理XD

 可以加上旁邊的金佶汁一起吃  好開胃阿

 

霜降松阪豬

DSC01459

 不吃牛的人阿芷我強烈建議要點這一道松阪豬  非常好吃阿!!!!!!!!!!

 油花分布平均  口感更是紮實又脆彈  明明是豬肉也讓我驚艷不已阿! 

這是我會選擇多點一盤的食材喔

 

雞地頸肉

DSC01463

這一道我也覺得很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它是雞脖子的肉喔~但是跟我們一般吃的雞脖子又不一樣

他們處理過後是完全沒有骨頭  而且肉的部分好多喔

DSC01467

 雞脖子的肉吃起來很紮實  好吃好吃!

 

鹽味鮮烏賊

DSC01464

 燒肉一筋的海鮮也不錯  整體來說種類不算多 但是非常新鮮

DSC01469

 烏賊烤完之後口感很軟Q  吃起來就有海的味道阿~~~~

 

澎湖冰捲

DSC01462

澎湖冰卷也是來到燒肉一筋必點的海鮮!!!!!!!!!!! 

生吃等級的小卷  阿芷我個人覺得生吃就超級好吃的啊!!!!!

阿芷我一開始還有一點猶豫要不要生吃  不過在店員的強力推薦之下還是吃了

冰冰的小卷放入口中  沒有一點腥味  口感非常鮮脆

只用了一點點的海鹽與芝麻調味就十分好吃

不敢吃生的話  烤個五分熟吃也非常美味喔!

應該是今晚讓我最驚豔的一到食材了!!!

 

 厚切鮭魚

DSC01478

 喜歡吃魚的阿芷也有點鮭魚來吃吃看

一樣是很鮮甜喔~而且鮭魚用烤的真的是有夠香阿~~~~

 

帶葉玉米筍

DSC01471

阿芷自從吃過帶葉的玉米筍之後我就愛上了

帶葉的玉米筍比單純的玉米筍更加鮮甜  真的沒有唬爛大家

DSC01474 

因為被包覆在葉子裡面的裡面的玉米筍有很飽滿的水分  而且玉米鬚也可以吃喔~

連玉米鬚一起吃真的是超美味的!!!!!!!!!!!!!

建議大家點一份來試試看阿~  不要只吃肉會膩的!

DSC01475

順帶一提  每次家裡吃火鍋都要買一大堆小玉米

因為我弟跟我妹都會一直跟我搶啊!!! (懂不懂敬老尊賢阿

 

MIX麻糬

DSC01484

 麻糬!吃燒烤必點的就是麻糬

好吃又好玩

這裡搭配的是黑糖醬  還不錯吃~

不過阿芷我個人還是覺得煉乳加花生粉才是絕配阿XDD

DSC01487

DSC01488

DSC01490 

放上一張奶茶哥的照片  後來我們中秋節烤肉的時候買了一大堆麻糬跟棉花糖

全部都是因為來這裡玩得不亦樂乎阿XDDDD 

 

威士忌棉花糖

DSC01486

 烤棉花糖  這算是阿芷我第一次吃到烤棉花糖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100倍欸!

外表烤到微黃   放進嘴裡就會馬上融化  超好吃的!!!!!

燒肉一筋竟然搭配威士忌阿

小小沾一點  放到嘴邊食覺得酒味好重   但是放進嘴巴裡面就會馬上散開

跟棉花糖一起吃一點點苦味都沒有  出乎意料的美味組合

 DSC01495   

 最後我跟奶茶哥兩個人吃烤棉花糖吃的超開心的  不管是小人小孩都會覺得很好玩欸XD

燒肉一筋在三重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單點式燒烤

價位算不上非常便宜  但也比在北市吃便宜很多了啊!!!

服務很好  肉質也很新鮮  我覺得真的是會讓人想再去一次的好店喔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燒肉一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52號

電話:(02)2986-8216

營業時間:18:00-01:30

燒肉一筋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